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型男大主廚 結果共43筆

  • 國民岳母慘遭冷落?指名要18歲女兒出演 王彩樺淪配角

    擁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藝人王彩樺,反應機智,搞笑功力一流,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近期鋒頭逐漸被一位後輩搶走,這位後輩不是別人,正是她18歲的大女兒庭庭。精緻的五官、脫俗的氣質,庭庭一亮相立刻受到高度關注,王彩樺也順勢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她帶女兒參加《型男大主廚》的節目錄影,母女倆不只互動逗趣,王彩樺更爆料,她其實是陪襯女兒的配角。
    2021/10/16 23:56
  • 五熊吐露請辭《型男》原因 曾國城不捨頻拭淚

    《型男大主廚》自2006年開播後,就一直受到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主持人也從一開始的陳喬恩陸續交棒給夏于喬、五熊(蔡頤榛)、卓文宣,近日隨著疫情和緩,節目也重新開棚錄製,沒想到第一場就是五熊的歡送會,宣布卸下四年半的主持棒,這也讓主持人曾國城一度不捨落淚。
    2021/07/29 14:48
  • 阿基師現身直播做菜「害羞比愛心」 10萬婆媽粉暴動

    66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去(2020)年底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後續有製作單位找到金主預計投資500萬元讓他主持新節目,豈料卻遭疫情打亂計畫,如今他跟水產業者合作,現身臉書直播展現手藝,更害羞比愛心,讓粉絲全嗨翻。
    2021/07/14 13:58
  • 曾國城防疫在家下廚 吳秉承一句話逗笑粉絲「有畫面了」

    對料理頗有研究的主持人曾國城,昨(31)日在臉書上寫道「天氣有些涼意,突然想來碗熱騰騰的麻油雞慶祝下雨」,同時也大方分享他的麻油雞食譜和小撇步。
    2021/06/01 18:02
  • 遭逢喪女痛 郭主義淚曝「妻離家出走」:媽媽不要我們了

    在《型男大主廚》節目中,憑著幽默風趣性格和專業形象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上月遭遇喪女之痛,愛女驟然結束31年的生命,讓他悲慟不已,至今未公開現身。不過先前郭主義參加節目錄影的畫面近日曝光,當時他訴說妻子曾離家出走的往事,講到一半突哽咽,淚訴自己曾抱著3個孩子痛哭大喊「媽媽不要我們了!」
    2021/01/15 20:53
  • 爆金主砸500萬邀阿基師市場下廚 閃離《型男》動向曝

    66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去年底拋出震撼彈,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引起許多粉絲不捨,外界猜測他要另起爐灶開設新節目,不過他當時澄清未來會將重心放在飯店業務,並多花時間陪伴家人,怎料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有製作單位找到金主預計投資500萬元,讓他主持新節目。
    2021/01/12 13:05
  • 痛失愛女後首發聲 郭主義貼「五月天簽名」喊:永遠愛祢

    在《型男大主廚》有「古錐師」稱號的名廚郭主義於上(12)月17日到女兒住處送餐時,發現女兒在陽台想不開,結束31年生命,讓他悲慟不已。事隔半個多月,郭主義在今(6)日發文憶愛女,並貼出五月天簽名海報,寫道「爸爸媽媽永遠愛祢。」
    2021/01/06 14:31
  • 傳將請辭15年《型男》 阿基師:無太大發揮空間

    66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靠著節目《型男大主廚》打響名號,廣告、代言接不完,卻被當年的摩鐵風波重創形象,不過節目始終對他不離不棄,現在卻傳出他認為在《型男》沒太大發揮空間,有意卸下主持棒。
    2020/12/23 09:04
  • 郭主義「目睹愛女亡」慟喊為什麼 小女兒發80字聲明

    憑著在《型男大主廚》節目擔任固定班底走紅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17日晚間替住在板橋的愛女送餐時,驚見女兒已身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享年31歲。郭主義昨在私人臉書發文哭喊「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今(19)日小女兒也悲慟發出80字聲明,指事情太突然,希望外界給他們一點時間。
    2020/12/19 12:56
  • 詹姆士愛女高顏值震撼曝光 曬甜美笑容上萬網搶認岳父

    型男大主廚詹姆士經營個人料理頻道多年,每一集都精心準備特色料理呈現給觀眾,至今已累積超過38萬人關注。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他日前也在最新一期直播影片中,邀請女兒鄭羽涵當節目嘉賓,親自教導對方做詹媽媽的拿手料理蝦仁炒飯,而女兒的高顏值也頓時成為焦點,引起上萬名網友搶著認詹姆士當岳父。
    2020/04/23 09:27
  • 健檢驚見身懷「七龍珠」 女星憂不久於人世

    主持烹飪節目《型男大主廚》的蔡頤榛(五熊),活潑的風格令人喜愛;但她其實飽受健康問題所苦,10多年來一直因尾椎凹陷引起背痛,還曾被醫師診斷疑似罹患血癌。日前五熊又檢查出長了多顆囊腫,分布在身體的不同部位,雖然她笑稱是「七龍珠」,健康狀況還是令人擔憂。
    2019/10/14 08:21
  • 5節目3入圍金鐘! 曾國城曝出道28年唯一遺憾

    藝人曾國城踏進演藝圈已長達28年,期間主持不少節目都赫赫有名,主持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長達9年的時間,今年是他與此節目首度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於曾國城來說,演藝生涯主持7、80個節目,其中《型男大主廚》開播13年,僅入圍3次金鐘,讓他覺得非常可惜。
    2019/09/20 10:45
  • 太單純?親表哥張智成爆梁靜茹「在家是瑪莉亞」:好使喚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新歌分享會上,證實已和結婚9年的丈夫Tony趙元同簽字離婚,婚變傳了1個多月終於選擇說出真相,梁靜茹唱歌時忍不住掩面落淚,讓人看得心疼。其實梁靜茹的親表哥、歌手張智成曾在節目上透露她個性溫和又不愛反駁,每次都會被使喚。
    2019/09/10 08:22
  • 追夢辭《型男》零收入!夏于喬路邊痛哭:從沒想過

    藝人夏于喬主持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9年,活潑的主持風格贏得不少觀眾緣,卻在2017年為了夢想毅然決然請辭,她日前坦承,在這1年完全沒有戲劇邀約或主持機會上門,就連投稿的劇本也在複選時淘汰,讓她在某次參加完徵選後,直接在路邊崩潰痛哭,開始徬徨懷疑自己。
    2018/09/03 14:35
  • 因宋芸樺「中國人言論」莫名被抵制 夏于喬:我沒差!

    藝人宋芸樺日前因受訪時一句「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她為自保在微博上聲明自己是中國人,並稱「中國是我的祖國」,被台灣網友罵翻,而和她長得很像的藝人夏于喬也無辜躺槍,網友揚言抵制她曾主持的節目。對此,夏于喬昨(14日)出席活動時高EQ回應「我沒差」。
    2018/08/15 10:08
  • 宋芸樺「我是中國人」害夏于喬無辜躺槍 曾國城氣炸開腔

    藝人宋芸樺日前為撇清台獨,在微博上聲明自己是中國人,並稱「中國是我的祖國」被台灣網友圍剿,有網友還把矛頭指向和她長得很像的藝人夏于喬,揚言抵制夏于喬曾經主持的節目《型男大主廚》。對此,仍在主持該節目的曾國城今天(13日)反嗆酸民「多出來走走了解一下狀況好嗎?」他也為宋芸樺緩頰,要大家別放大情緒。
    2018/08/13 15:56
  • 節儉、直率形象正面 阿基師被稱「台灣良心」

    60歲名廚「阿基師」廚師之路走來跌跌撞撞,從廚工小弟一路當上知名飯店行政主廚,養成節儉性格,還擔任過三位前總統官邸御廚,也拍過公共電視的教學影帶,直到在型男大主廚,好口才加上敢說感言,讓他聲名大噪,成為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
    2014/12/10 16:13
  • 「主廚」阿基師再拚金鐘 曾國城:餿油害了他

    誰敲響金鐘系列專題,帶您來看到擔任金鐘獎典禮主持人的曾國城,同時也是入圍3項的大贏家,但他這次內心似乎是五味雜陳,因為其中一項,最強大國民已經停播,天才衝衝衝則是開播9年來第一次入圍,至於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則是繼2011年後,再度入圍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提到節目裡搭檔多年的阿基師,曾國城則是心疼他身陷餿水油風暴所受的委屈。
    2014/10/2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