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坑洞 結果共772筆

  • 輾2米大坑!台中軍人返營殞命 公總被判國賠531萬

    5年前台中一名陳姓軍人,騎機車晚間返營途中,輾到路面上2米長、7公分深的大坑洞,摔車、頭部重創身亡,家屬悲憤向上要求國賠1500多萬元,二審台中高分院判決,包括扶養費、撫慰金等,公路總局第二區養工處應賠531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06/05 08:13
  • 怎有坑洞!疑為閃避 化學槽車失控翻覆

    全台連日降雨,路面狀況不佳,就有一名41歲廖姓駕駛,昨天(27日)下午2點多,開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50.4公里處,疑似為了閃地上坑洞失控翻覆,另外,新北坪林也因為下雨影響,今天(28日)凌晨3點多落石坍塌,甚至連電線桿都斷裂,不只阻礙交通,還造成29戶停電。
    2022/05/28 14:31
  • 俄軍在民宅周圍挖戰壕 拿烏克蘭村民當「人肉盾牌」

    烏克蘭基輔州奧布霍維奇村(Obukhovychi)居民表示,俄軍在他們房屋周圍挖坑洞,將他們當作「人肉盾牌」,以阻止烏克蘭武裝部隊反擊。
    2022/04/08 18:01
  • 高雄施工地坍塌如「隕石坑」 居民:以為地震

    高雄前金區一處工地,發生塌陷意外,裂縫一路延伸到馬路上,還波及到旁邊的透天厝,工務局表示,案發地點正在蓋大樓,開挖地下室時「鋼板樁」接合處破洞,地下水漏出來,才造成路基掏空,建商負責人到場,面對記者追問,他回覆雞蛋再密也會有縫,只是這個縫變成了大坑洞,預計三天才能回填完畢。
    2022/03/22 14:17
  • 疑連日下雨釀禍?路中「坑洞」害騎士慘摔

    台中22日晚間有機車騎士,行經美村南路時自摔,而摔車的原因竟然是馬路凹陷,裂成了一個坑洞,懷疑是連日下雨,污水坑管線坍塌引起,不過詳細原因,還需等建設局開挖鑑定釐清。
    2022/02/23 12:50
  • 誇張畫面曝!中橫便道坍方 巨石砸毀橋面「鋼筋裸露」

    近日全台冷颼颼,台中市和平山區連日下雨,中橫便道17.1公里處於今(21)日上午發生坍方,數顆巨石將橋面砸毀,到處都是坑洞、橋樑結構受損,交通受阻,幸無人員傷亡。谷關工務段表示,搶修需數日,中橫便道將封閉數天, 請山區居民通行改走合歡山線。
    2022/02/21 13:42
  • 高雄人走春遊台南!大東夜市監理站前踩深坑 大小腿擦傷

    農曆春節九天假期,台南湧入750萬的遊客,當地民宿九成滿,不過有高雄人,跑去台南大東夜市,卻在監理站前,踩到不明坑洞,整條腿嚴重擦傷。
    2022/02/08 15:11
  • 基巿府國賠三鐵摔傷者後 向承辦協會求償獲判賠

    蔡姓男子7年前參加基隆首屆鐵人三項,自由車競速時因賽道坑洞摔傷致癱瘓。基市府遭判國賠新台幣967萬元確定後,向承辦鐵人三項協會求償,二審今認協會有過失判賠483萬元。
    2022/01/18 15:33
  • 頂7級強風水中搜救!撿回滿船殘骸 未發現飛官陳奕

    F-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墜毀,飛官陳奕失聯,搜救行動進入第三天,軍方頂著強風下水8個小時,撿回滿膠筏的機骸碎片和電機零件,但仍然沒有陳奕的下落,而航空迷疑似拍下墜毀瞬間,看到水面濺出出大量水花,居民也看到附近出現2米坑洞,懷疑是墜落撞擊點,因此軍方鎖定範圍搭海上作業平台,就近地毯式搜索,在黃金時間內持續救人任務。
    2022/01/13 19:27
  • F-16V墜機搜救3日!居民發現疑似小腿白骨 通報軍方鑑定

    F-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墜機,飛官陳奕失聯,搜救行動進入第三天,就在炸射區外的100公尺淺灘,從昨天找到大量機骸,居民也看到超過兩米寬的坑洞,懷疑是墜落撞擊點,因此軍方鎖定範圍搭海上作業平台,就近地毯式搜索,除此之外,協助搜救的在地村民一早發現疑似小腿白骨,是否是人的,跟失事戰機有沒有相關,要進一步比對。
    2022/01/13 12:36
  • F-16V戰機墜海 搜救民眾:海面下撞出大坑洞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軍方今天上午持續搜救,協助搜救的民眾形容,案發地點海面下撞出一個大坑洞,研判戰機直衝陷入底泥,部分機體可能還卡在底泥中。
    2022/01/13 11:13
  • 土庫曼地標「地獄之門」燃燒逾50年 總統下令滅火

    土庫曼總統呼籲結束境內最著名但如地獄般的景象之一,俗稱為「地獄之門」的猛烈燃燒天然氣坑。
    2022/01/10 17:08
  • 爛路第一名!馬路坑洞多 基隆民調吊車尾

    全台民調票選,基隆的馬路讓不少用路人都覺得品質和設計有點糟糕!因為地形氣候的關係,基隆很常下雨,造成馬路坑坑巴巴,更是常常積水,或是像安一路明明約長才三公里,卻有七個大彎道,道路設計讓不少民眾都覺得不滿意,更導致意外頻傳,而設計品質最爛第二名的還有新竹這裡,建功一路及健美路交叉路口,十字路口搭配兩條分岔路,共有六個叉路口,到底該怎麼走,紅燈綠又該看哪,民眾真的霧煞煞。
    2022/01/05 19:52
  • 北市信義區驚「天坑」!轎車半截墜 住戶嚇壞:以為地震

    今(5)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09巷,一處建築工地前面出現「天坑」,有一輛路邊停車的銀色轎車,半截車身都掉進坑洞裡,還伴隨著巨大聲響,附近住戶聽見後嚇壞了,還以為又發生地震,外出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路面有一個大約30平方公尺,深約1.5公尺的坑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1/05 10:18
  • 這玉米...該矯正牙齒了!外觀滿是坑洞 專家曝成因

    黃澄澄的玉米香甜可口,可以入菜也可以清蒸後食用,營養價值高,不過有網友近日要料理玉米時,發現有根玉米的外觀相當奇特,跟正常的玉米相比,它的顆粒排列雜亂,滿是坑洞,讓網友嚇壞,著急發文詢問這還能吃嗎?不少民眾看到,紛紛幽默回應「左邊要矯正牙齒了!」農委會表示,這種玉米授粉不完全,仍可食用,在買玉米時,也可以輕壓玉米的頭、尾,若觸感軟軟的,就表示玉米授粉不完全。
    2021/12/15 18:20
  • 脫鉤了!愛車被拖竟「半路脫落」撞斷消防栓 車主無奈

    車子違停被拖吊,竟然還無故撞毀!新北市一名車主,把車違停在板橋,車被拖吊後,疑似路面有坑洞,導致脫鉤,違規車一路滑行,還撞斷消防栓,拖吊車駕駛很自責,後續得賠償自來水公司5萬維修費,導致民眾的車受損,也必須負責!
    2021/12/14 14:18
  • 施工無照明害5摔!戰技教官重傷、騎士死亡 承包商判刑

    前年12月,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上同一地點接連發生5起車禍,有3名騎士因為路面有坑洞、凹凸不平導致自摔受傷,另外還有2名騎士傷勢較為嚴重,顱骨骨折、頸椎受傷,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一個月後仍宣告不治。檢警查出該車禍地點,是由曜鼎營造公司承包高速公路橋下局部路段路基改善工程,但施工現場卻現場警示標誌不明顯,也無足夠照明警告設施,坑洞6公分高低差導致多名騎士受傷。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工程賴姓及王姓負責人,涉犯過失致死罪,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均緩刑3年。
    2021/11/19 18:40
  • 曾接到神秘電話 阿富汗女權人士「全身彈孔」慘死坑洞

    塔利班掌權後讓當地民眾惶恐不安,各地槍聲四起且攻擊事件頻傳。阿富汗一名女權運動家芙羅珊(Frozan Safi),近日就被發現陳屍在坑洞裡,全身布滿槍傷。芙羅珊的朋友指出,10月中旬他們才參加完一場反塔利班的示威遊行,她就遇害,但不願公開指認死亡與塔利班有直接關係。而家屬則說,芙羅珊生前曾接到一通神秘來電,並透露通話內容。
    2021/11/07 19:27
  • 砰!那啥?開車遇大馬路坑洞 愈開愈不對勁輪胎GG「爆胎」

    好端端開車,卻因為路上的坑洞而爆胎!新竹有一名轎車駕駛,日前行經鳳山溪堤防旁的道路,一片黑漆漆就算了,還突然「砰」的一聲,不知撞上什麼東西,仔細點看才發現,原來是路上有大大小小的坑洞,輪胎更因此爆胎,而且似乎不只一車受害!對此,新竹縣府回應,第一時間已經處理,後續會再請相關單位進行處置。
    2021/11/03 14:02
  • 日本東京鬧區道路突現10公尺天坑 垃圾車陷入受困

    日本東京都JR吉祥寺站附近的鬧區道路,今天上午突然出現約10公尺長、3公尺寬的大洞,一輛垃圾車後輪陷入坑中動彈不得,所幸駕駛未受傷。
    2021/11/02 13:08
  • 為何要「把你阿嬤賣掉」 《魔法阿媽》23年後神解謎因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在去年底至今年6月啟動修復,原訂於8月初上檔並參與台北電影節進行修復後的全球首映,導演王小棣透露當年與於2014年癌症過世的編劇黃黎明進行這部人生首部動畫長片,面對一同挖下的坑洞,簡直是「一切都得重頭學起」。
    2021/10/14 18:22
  • 日本樂園迷宮地板突爆裂 7名遊客跌進近1樓深大坑洞

    日本兵庫縣遊樂園驚傳地板掉落意外,昨(10)日包括2名兒童共7人,直接從3樓掉落到2樓,地板上開出一個大洞,遊客分別受到不同輕重傷。由於昨天是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的第二個假日,當時樂園內許多遊客到訪,在發生事故時許多人都被嚇到。
    2021/10/11 11:07
  • 力甩「天坑之城」臭名 高市府編千萬預算為道路健檢

    今年7、8月時,南臺灣降下致災暴雨,高雄多處路面因為受不了大雨沖刷,發生路基流失的現象,導致市區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坑洞,被外界譏笑是「天坑之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7)日上午前往鳳山區,巡視道路鋪建作業,特別向外界表示,未來高雄將利用透地雷達,偵測地下有無破損的情形,並宣布將編列1千萬元預算,預計推動250公里的檢測作業,對「天坑」做超前部署。
    2021/10/07 17:28
  • 炸出驚人巨坑! 俄國公寓疑因暖氣瓦斯外洩至少4死

    俄羅斯莫斯科東部一棟9層樓高公寓,周三早上突然發生大爆炸,不僅炸出驚人大坑洞,還造成至少4人罹難、15人受傷。根據外媒報導,疑似是其中一戶開暖氣導致瓦斯外洩釀災。
    2021/09/09 13:21
  • 市議員號召看《天坑》網+1響應 綠營批:踩著高雄傷痛

    高雄8月初遭逢連日大雨侵襲,路面出現多處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日前無風無雨的大晴天,又有馬路塌陷,讓高雄「天坑」議題再度受到關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號召網友一起看最近上映的韓國電影《天坑》,以嘲諷高雄的道路品質。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前主委黃彥毓痛批,是踩著高雄歷史的傷痛,持續操作政治天坑。
    2021/09/0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