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地瓜葉 結果共81筆

  • 地瓜養身熱!烹、煮、烤上桌當主食

    想到地瓜,妳是不是只想到烤地瓜呢?事實上,講究養生的時代,有業者把地瓜當主食入菜,像地瓜醃烤雞的地瓜雞,結合地瓜葉的水餃,烹煮烤樣樣來,不僅強調健康,風味也很特別。
    2007/02/25 10:33
  • 泰利登陸前 大賣場蔬果搶購潮

    泰利颱風來襲前夕,台北內湖區的一家大賣場,出現了搶購人潮,最受歡迎的是蔬菜類,許多還沒漲價的地瓜葉和空心菜,都被搶購一空。
    2005/08/30 22:17
  • 〈獨家〉爬近上谷關! 山崩路斷 獨家直擊

    谷關通往上谷關的明隧道,在瑪莎颱風侵襲下,造成60公尺的路基崩塌,40多台電施工人員和30多戶的居民,只能靠著臨時搭建的竹梯、沿著峭壁攀爬,才能運送民生物資,TVBS獨家挺進受困山中,修建谷關電廠的員工宿舍,他們吃的米得徒步背進來,地瓜葉,竹筍,是山上自己採來的。
    2005/08/14 18:10
  • 〈獨家〉漏油菜沒價 菜農灑地瓜葉抗議

    您還記得7月初,TVBS獨家為您報導,樹林有一家加油站漏油,污染旁邊地瓜葉農田,農民損失慘重,即使環保局已經開罰單,但是,加油站負責人還是不出面協調,氣的菜農只好拿爛掉的菜葉去抗議。
    2005/07/20 16:25
  • 地瓜葉含抗癌引朵素 一斤喊到100元

    以往農業時代,家家戶戶用來餵豬的「地瓜葉」最近搖身一變,成為生機飲食的當紅炸子雞。營養師說,由於地瓜葉含有引朵素,再加上纖維素高,是很好的抗氧化物,更讓地瓜葉的身價翻兩翻,以往一斤10幾20元就能買到,現在價格飆漲,品質高的地瓜葉,一斤要價100元。
    2004/09/28 18:19
  • 【一步一腳印】走進山城民宿 感受金瓜石之美

    瑞芳車站下車的觀光客,大部分到九份逛街吃芋圓,比較少人進到金瓜石,這個當年採金礦的山城,山城也因而維持寧靜的原貌。其實金瓜石也在朝觀光發展,但不是觀光旅館或大飯店,這幾年當地開了幾家民宿。 走進民宿,彷彿走進當地家庭的生活,民宿主人阿正剛好有事不在家,他說沒關係,二姐可以招待,於是二姐為我們解說金瓜石,路上遇見了爸爸,爸爸負責養豬餵豬,一聊起天就停不下來,還要帶我們看他每天照顧的那片菜園。阿正爸爸︰「你看這地瓜葉不錯,上頭的也不錯,你看看這地瓜葉,晚上在這裡吃飯啦,叫他們拿一些地瓜葉請客,地瓜葉…。」
    2004/06/19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