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地景 結果共420筆

  • 1680米滑道峽谷急降 陸「天空漂流」新設施

    各式各樣的溜滑梯,經常成為各地景區招牌,最近在福建一處景區,就利用本身的峽谷地形,打造了一條長達1680公尺、垂直落差高達200公尺的高空玻璃滑水道,吸引不少遊客嚐鮮。
    2019/07/22 20:26
  • 憂竹結構再傷人 漁光島「日落塔」拆除

    將廢棄蚵棚再利用的地景藝術「日落塔」,是台南漁光島的地標,不少觀光客前來朝聖,但因為幾天前,當地才傳出竹棚垮塌,壓死一名男童的意外,就怕再有意外,當地區公所在跟英國籍藝術家協調後,決定進行拆除作業。
    2019/06/20 13:50
  • 籲大潭藻礁定為自然地景 環團盼政府亡羊補牢

    環團今天指控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行通過觀塘案中油三接開發計畫是「獨裁」,如今希望政府能將三接遷廠,並將大潭藻礁暫定為自然地景,以呼應國際保育需求與提升台灣國際形象。
    2019/06/12 11:40
  • 你家公園不一樣了 改造運動起跑變身都市遊樂園

    家附近的公園,你有仔細看過嗎?現在有不少公園都開始了改造工程,拿掉傳統的制式化塑膠設施,配合附近地景以及需求來規劃,讓公園整個煥然一新,像是新北市是就有多達五座的特色遊戲場,另外北市的河濱公園也同樣透過改造,成了孩子們的玩耍好去處。
    2019/05/12 21:24
  • 新北蝴蝶地景公園 花海、光雕閃耀浪漫

    新北市舉辦河濱蝶戀季,利用23萬株花草和50萬顆LED燈,在板橋江翠蝴蝶地景公園,創造出美麗花海和浪漫光雕,夜間閃耀繽紛,吸引不少民眾打卡。
    2019/05/12 08:00
  • 等不到翻轉? 六龜風災後人口流失3千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六龜是美麗的後花園,至於十年前莫拉克風災過後,六龜觀光業一落千丈,在地沒生意可做,年輕人外流到其他縣市打拼生子,風災前,六龜戶籍人口有一萬五千多人,現在實際居住只剩一萬人左右,在地居民感嘆,原本說五年要復甦卻不見起色,其中觀光重點的溫泉業者,部分還在做虧本生意,第二代接棒的少之又少,為了要讓年輕人留在家鄉,推出「六龜之心」山城再造計畫,投下八千萬預算,建設新的地景指標。
    2019/05/07 18:51
  • 裝置藝術當遊樂區? 民眾危險攀爬惹議

    裝置藝術可以爬嗎?位在桃園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旁的一處廣場,裡頭有著大型的地景藝術,但是卻有民眾,不欣賞作品,直接爬上去拍照,讓目擊的路人看了生氣,直接拍照PO上網路。
    2019/05/06 15:50
  • 五一出遊路邊如廁 遊客遭野象踢斷肋骨

    大陸五一小長假接近尾聲,各地景點都出現人潮爆滿情況,意外跟亂象也跟著出現,雲南有民眾一家人出遊,結果在馬路邊樹林被野象攻擊,差點丟掉小命,甘肅崆峒山則出現景區超賣車票,為了上山,遊客都快把箱型車給擠爆,河南也有國家級景區胡亂收費,讓遊客哭笑不得。
    2019/05/04 12:53
  • 高富帥高雄觀光大使 「波特王」五月份接手

    高雄市五月份觀光大使提前曝光,這次找來網紅波特王,由於他是高雄人,為了行銷在地景點,還自費拍攝影片,30日傍晚一推出就獲得好評,不少人認為找網紅代言,讓人耳目一新,但也有綠營議員質疑,他代言的產品曾遭到衛生局裁罰,找他代言似乎有爭議。
    2019/05/01 10:10
  • 尺度認定不一 捷運"肌膚地景"失原味

    荷蘭身體保養品牌,最近利用台北捷運車廂,打造肌膚地景藝術,由於尺度主觀認定不一致,最後呈現和最初構想有落差,不過詢問民眾,對於最初設計,大多覺得可以接受。
    2019/04/25 11:03
  • 報告只有「鳳山」兩字? 潘:我們身體力行支持

    高雄市觀光局日前提出業務報告一整本只出現鳳山兩個字,沒有後續的活動規劃,讓議員質疑不夠重視鳳山,對此潘恆旭巧妙回應表示他們是身體力行以實際行動支持,觀光局七八月會把重點放在鳳山地區,將在地景點美食製成完整的觀光地圖。
    2019/04/22 20:28
  • 夢想隨齊柏林飛坪重啟 淡水新地景12日揭牌

    落腳新北市淡水的「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將揭幕「齊柏林飛坪」裝置藝術,希望將大家對知名紀錄片導演齊柏林的思念,化為乘載著希望和夢起飛的動力,朝愛護台灣環境理念前行。
    2019/04/11 17:35
  • 賞櫻不需赴日 中國大陸吹起櫻花經濟

    通常賞櫻就會想到去日本或韓國,但現在大陸國內也掀起一股賞櫻潮,各地景點都在瘋狂種植櫻花。目前大陸櫻花種植面積已經達到10萬畝,靠著櫻花,帶動40萬左右農民就業,賞櫻周邊商機,像是跟拍櫻花旅遊行程,收費最便宜人民幣200元;另外景點販售的櫻花冰棒和櫻花文具等周邊商品,都引起購買熱潮。
    2019/04/01 19:50
  • 爭睹歌手徐佳瑩! 漁光島藝術節開幕擠爆

    台南漁光島藝術節30日盛大開幕,特別邀請藝人徐佳瑩現場開唱,整個沙灘被粉絲擠爆,現場熱滾滾!另外,市府找來16組國內外藝家打造的地景藝術作品,也掀起參觀熱潮,當中取名為「虹樹林」的作品,卻不斷遭到遊客用力搖晃,上頭的球體掉落,仍不罷休,連網友都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網怒斥!
    2019/03/31 13:31
  • 搶救大潭藻礁環團桃市府陳情 籲鄭文燦實現政見

    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邀集環保團體,今天到桃園市政府陳情,要求市長鄭文燦兌現選前提出的「沿海自然地景都能指定為暫定自然保留區」政見,別拿「沒有科學數據」當藉口。
    2019/03/13 14:50
  • 完整保存龍崎地景 環團盼擴大規劃自然保留區

    環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央及地方政府應就文資法相關規定,盡速辦理台南市龍崎牛埔自然地景保存作業,期待未來能將舊有的龍崎炸藥工廠全區341公頃,均劃設為自然保留區。
    2019/03/08 16:50
  • 確定不做掩埋場! 蔡總統視察關切龍崎奇特景觀

    行政院已宣示台南市龍崎掩埋場開發許可3月10日屆滿後將不再展延開發許可,總統蔡英文今天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勘查龍崎地景,並於聽取簡報後肯定奇特的景觀。
    2019/02/25 14:04
  • 龍崎掩埋場設置許可3月到期 蘇貞昌:不再展延

    台南市政府1月宣布龍崎掩埋場預定地暫列自然地景,關於龍崎掩埋場的下一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3月10日將到期的設置許可不再展延。
    2019/02/19 17:05
  • 中國守.美國攻 「中國製造2025」修正

    2019全球經濟最大件事,恐怕就是中美貿易戰。受貿易戰影響,去年底、今年初,全球股市上下震盪,許多市場甚至已經步入熊市,那關鍵的中美呢?接下來我們要帶您走一趟中國大陸的深圳,看看貿易戰對當地景氣有何影響;至於對美國經濟的衝擊,或許不如中國那麼大,但原來支持川普的美國大豆農家,受創頗深,再加上股市下滑,或許有可能讓川普強硬的態度稍微鬆動。
    2019/02/08 20:00
  • 逛景點、玩樂園初一 「走春」人潮湧現

    大年初一,各地景點已經湧現「走春」的人潮,雖然天氣濕冷,還是有不少遊客前往九份,預估初三、初四遊客人數會達到高峰,而在新竹的樂園裡面,更是一早就出現排隊人龍。
    2019/02/05 13:35
  • 亮燈才1週…「大魚的祝福」遭破壞 彩色台灣驚見裂痕

    知名藝術家楊士毅日前受台南市政府委託,幫安平港濱歷史公園設計地景裝置藝術「大魚的祝福」,21日晚間正式亮燈開展,當時吸引不少觀光人潮。不料才過了1星期,卻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片玻璃出現了裂痕,楊士毅得知後也在臉書發文呼籲,需要大家幫忙,並且請各位能「善待」這些藝術創作。
    2019/01/28 09:51
  • 龍崎掩埋場停工 黃偉哲宣布為暫定自然地景

    台南市龍崎區事業廢棄物掩埋場開發案爭議逾10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指定掩埋場場址為暫定自然地景,歐欣公司即日起停止水保工程,待審議委員會審議後再做最後決定。
    2019/01/25 13:53
  • 好像墳墓?七堵溜滑梯 遭居民譏觸霉

    地方政府花錢布置地景藝術,原意是要美化市容,不過所謂美感卻有很多不同看法。澎湖縣府去年花了兩千萬請人設計戶外藝術品,現在被質疑幾近荒廢,基隆的一座溜滑梯,更被批評,好像墳墓。
    2019/01/15 17:23
  • 4天連假加「暖冬」奏效 宜花東旅宿全滿

    跨年四天連假,整個東部從宜蘭、花蓮到台東的觀光業,終於一掃先前慘淡,這兩天不但各地景區湧現人潮,飯店、民宿也全部客滿,最誇張的是,有飯店業者乾脆把自己在訂房網上的標價,改成一晚八萬的天文數字,就為了強調房間已滿請遊客別再下訂。
    2018/12/31 20:39
  • 停止展延龍崎開發案 環團:規劃自然保留區

    民進黨立委陳曼麗等人與多個環保團體今天要求,相關單位應重視龍崎月世界泥岩惡地的地質與生態,不該將此世界級自然地景作為掩埋場,應規劃為國家地質公園及自然保留區。
    2018/12/27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