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地基 結果共746筆

  • 差點死在屋子裡!女住戶控南市府工程開挖 害房子崩塌

    台南市永康區高速二街旁,工務局委託包商進行機車專用道興建,卻掏空地基,造成住家崩塌,門前成懸崖!女住戶說,當時獨自一人在家,要逃跑,鐵門嚴重變形卡住逃出不出來,呼救也沒人聽見,她嚇壞了,最後被救出,哭著跑出來,她形容自己差點死在屋子裡。
    2022/10/24 20:09
  • 克宮否認使用! 烏軍回收無人機「波斯文」露餡來自伊朗

    俄羅斯頻頻利用伊朗無人機,對烏克蘭進行「神風式攻擊」,嚴重破壞當地基礎設施,還造成烏克蘭3成的發電廠被摧毀。儘管克里姆林宮否認使用伊朗製無人機,不過CNN記者獨家直擊被烏克蘭擊落的俄軍無人機,裡頭竟然有手寫的波斯文標籤,顯示這批無人機,的確來自伊朗之手。
    2022/10/19 13:46
  • 豪雨狂沖!台鐵平溪線「地基下陷1.5公尺」今全面停駛

    受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這幾天降下劇烈雨勢,災情頻傳,今(18)日雨勢稍微趨緩,但北部地區仍有零星降雨。台鐵平溪線受豪雨影響,導致路基沖刷流失「下陷1.5公尺」,今日各列車全天停駛。另外有8個公路路段坍方中斷,部分路段預計今下午17時搶通。
    2022/10/18 09:59
  • 你蓋房我家漏水?建案開挖地下室 周遭60戶透天屋損

    台南安南區一處興建中的建案,去年開挖地下室後,疑似施工不當,影響周圍約60戶透天厝,出現龜裂、漏水,騎樓下陷,建商也回應,疑似是附近社區屋齡老,加上地質鬆軟,也承諾會在建案地基穩定之後,再做後續賠償。
    2022/09/24 18:44
  • 強震重創花蓮富里!民宅倒塌、地基掏空 東村受災戶停水全靠古井水

    18日下午台東發生強震全台有感,其中鄰近震央的花蓮縣富里鄉,震度高達5級災情不斷,在東里村受災戶,已經超過兩天都停水,住戶只能去接井水暫時解決問題,實際前往基拉歌賽部落,部分民宅地基掏空倒塌,緊靠在住宅的牆面,住戶擔心就怕餘震再來,會壓迫到民宅。
    2022/09/20 13:45
  • 支撐腳插進柏油路!起重拖吊車瓦窯溝翻覆 壓毀二輛車

    中颱梅花12、13日最接近台灣,各地區民眾展開防颱作業,而先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也委託營造公司辦理瓦瑤溝渠底改善工程,業者便將怪手放置在溝底作業,因應颱風來襲,於今(11)日下午進行吊掛,但大型起重拖吊車在作業時,地基竟然凹陷,導致拖吊車直接壓毀一旁二輛銀色車輛,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11 16:34
  • 又是下水道惹禍?地基掏空 輪胎遭吞噬

    今天(5)上午,基隆崇智街出現地基下陷,一輛車子的輪胎被地面吞噬,旁邊一所幼兒園教室牆壁也有龜裂裂痕。而這裡兩周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里長和附近居民都推測是和施工有關,但市府工務處表示,這破洞初判和施工沒有關聯,而幼兒園的龜裂,會再比對,如果是工程導致就會負責。
    2022/09/05 18:15
  • 新厝附近有宮廟被家人嫌 網見「這尊神」狂讚:準備賺錢

    買房子是許多人夢想之一,除了考量價位外,生活機能、地點等都是考慮因素。最近新竹市有一名網友發文,他最近看到一間房子,包括價位、格局、生活機能都十分便利,讓他十分心動,唯獨住家附近有一間小宮廟,讓家人很在意,不知該怎麼解決?想詢問大家意見。網友們得知供奉的神明是「土地公」,反而一面倒地盛讚,「土地公是帶財的,很加分」。
    2022/09/03 05:30
  • 高雄自強一路建案又出包!民宅歪斜地隆起 住戶急撤離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一處工地建案,今年3月底開挖地下室時,因地下水壓不平衡外洩,導致周邊路基掏空,路面凹陷,當時工務局開罰外加勒令停工,並協助附近路面灌漿處理。沒想到今(14)日下午1點半左右,類似狀況再度發生,這次直接讓同側民宅地基歪斜、地面突起,消防隊目前還在現場灌水平衡水壓,工務局也依法開罰,勒令停工。
    2022/08/14 16:28
  • 明普渡別忘了拜!地基主最愛「這供品」 祭拜流程一次看

    中元普渡除了祭拜好兄弟,也別忘記拜地基主!命理專家謝沅瑾表示,民眾可以在中元節下午2點至晚上7點前祭拜地基主,一般多在廚房擺一張小桌子祭拜,如果空間不足,也可將流理台當供桌祭拜,以日常飯菜當作供品即可,也可以準備地基主喜歡的雞腿等。
    2022/08/11 15:52
  • 明星鬼故事/李唯楓靈骨塔找不到「母親塔位」 家中見白人影背脊發涼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曾遇過無法解釋的現象,演員李唯楓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容易被煞到,體質敏感的他連有人辦喪事都不能看,國中時期搬新家,因為沒先祭拜地基主,在家中看見白色人影,嚇得整他背脊發涼,後來到靈骨塔祭拜媽媽,也發生靈異現象。
    2022/08/09 15:54
  • 民宅地基掏空「裂縫30CM」 住戶憂心求助

    民宅地基下陷?出現約30公分的裂縫!基隆安樂一處社區,其中部分鄰近大武崙溪畔的房子,陸續出現地基下陷、龜裂情形,住戶質疑是溪水沖刷惹禍,實際上不只民宅受影響,部分護岸也出現裂縫,而工務處表示,將會盡速修補護岸,但認為社區內裂縫跟溪水沖刷無關。
    2022/07/30 13:15
  • 七期3豪宅遭爆料! 建案疑違法超挖增車位

    台中七期蛋黃區的豪宅遭到民眾爆料,同一間建商有3個施工中的建案,疑似違法超挖地基,用來增加停車位,超挖體積加起來多達3萬立方公尺,民眾也向市議員陳情,認為建商是刻意超挖地下室出售違法車位從中獲利,不過建商否認有超挖,表示都依照規定申請中。
    2022/06/22 14:10
  • 紅綠燈突倒塌!疑施工不慎 釀地基掏空

    到底是施工有問題,還是大雨釀成地基掏空?宜蘭蘇澳鎮的新城市地重劃區,近來正在趕工施作下水道還有路燈等工程,但昨天(14日)晚間施工,已經造成附近居民不斷抗議,打擾到大家休息時間,結果突然一聲巨響,大家全都跑出來查看,發現紅綠燈竟然倒在路中央,疑似工程往下挖土石,沒有注意到已經造成地基塌陷,而且民眾也提到之前挖斷水管,停水好幾天,現在竟然又出包。
    2022/06/15 14:15
  • 郁方忙到忘記拜拜 地基主「調皮託夢」指名要有這2項

    嫁入豪門的50歲女星郁方,家庭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日前因為祭拜的方式有誤,被網友提醒,她趕緊更正,還加碼分享了一個自家的地基主「很調皮」的故事,更讓粉絲大讚她的誠心、用心。
    2022/06/14 18:50
  • 天候問題又有天坑?新北樹林柏油路「破大洞」塌陷

    新北市樹林潭興街附近,今(14)日中午有民眾發現,疑似地基下陷,柏油路突然破了一個大洞,深度也不淺,擔心路過人車沒注意會發生意外,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架起三角錐,同時通知區公所人員到場處理。
    2022/06/14 18:07
  • 梅雨成災 地裂兩半! 寶山水庫大壩廣場崩塌120公分

    梅雨季,大雨下不停!新竹寶山水庫大壩廣場的地基崩裂掏空,下陷超過120公分,目前緊急拉起封鎖線,村長也宣導周邊居民,要注意安全,但議員擔心,要是下陷深度持續擴張,又繼續降雨,就怕整個廣場,滑進水庫。
    2022/06/09 22:17
  • 7旬翁駕車暴衝闖工地 一頭栽進6米深地基受困

    台南市安南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71歲的劉姓老翁駕駛休旅車,載著一名乘客,路口轉彎不慎和直行的傅姓騎士發生對撞,劉翁的車輛在車禍後繼續暴衝,撞進一旁建案的工地內,再連人帶車栽進6米深的地基,消防隊獲報到場,用吊車將機具和人員吊掛至底部救援,隨後再把車上2人和傅男送醫治療。
    2022/06/01 17:20
  • 幫室友準備「在地美食」隔離餐 網笑:地基主都吃比他好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已經連續好幾天本土確診病例都超過6萬例,專家學者預估高峰期還沒到,民眾也都人心惶惶。由於這波疫情,確診者大多是輕症或無症狀,因此都居家照護,有網友為了替隔離室友準備隔離餐,結果菜色一公布,不少人見狀調侃,「地基主都吃比他好」。
    2022/05/17 18:18
  • 投資建立新友誼 台灣能否維繫與立陶宛新建密切關係

    立陶宛跟台灣一樣都是新興民主國家,但兩國相似之處也僅限於此,真要建立穩固關係,還是得從頭開始打地基。兩國關係要提升到戰略層次,還得補上許多努力。
    2022/05/11 17:44
  • TVBS主播營 讓孩子掌握「敢說」及「會說」的秘訣!

    上台前總是擔心自己會吃螺絲?說起話來總是詞不達意?想說卻不敢說,敢說又不會說,這是很多人的困擾,也有可能是孩子心中一直苦惱的問題。自信表達其實不容易,但也可以很簡單,只要奠定良好的說話架構,建立穩固的表達地基,跟著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一步一步學習,您的孩子就能同時掌握「敢說」及「會說」的秘訣!
    2022/04/15 09:00
  • 偷啃地基主雞腿!2歲弟遭罵吐1句 媽嚇壞急擲筊揭真相

    為祈求諸事順利,不少人家中或企業都會準備美食來拜地基主,有網友就分享,堂弟偷吃祭拜雞腿的靈異故事,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示自己也曾遇過類似靈異事件。
    2022/04/05 10:47
  • 水費2個月破4萬「家裡沒漏水」 內行人曝1恐怖後果

    你有注意過自家水費帳單金額嗎?一般來說,水費大多是「兩個月一期」來計算,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過去平均每期水費約700至1000元,但這次收到最新一期帳單,發現水費竟高達4萬多元,而且用水量高達2599度,她嚇得連忙去電自來水公司詢問,但對方說水錶沒異狀,建議找人自行維修,這讓女網友不知道該怎麼辦。貼文一出,有網友點出可能原因,甚至還曝恐怕後果。
    2022/03/28 21:24
  • 地基主會生氣!OL懇求:拜拜雞腿不要切 親揭慘痛後果

    為祈求諸事順利,不少公司、企業都會有祭拜地基主的習慣,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前兩個月拜地基主時,不慎用切過的雞腿拜拜,導致網站掛點、原物料缺貨等狀況接連發生;而這次又輪到她負責訂雞腿便當,只好在備註欄寫下一連串誠懇的請求,拜託店家千萬別將雞腿切開,「不然地基主會生氣」,截圖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
    2022/02/18 13:17
  • 男友想揪滾床單 女嚴肅秒拒曝超扯理由:地基主在看

    每到農曆除夕,許多家戶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地基主,祈求這一年都能順利。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身邊一名女性友人,日前和男友單獨在家,男方見狀趁機要求發生親密關係,結果卻遭女方拒絕,其理由是「地基主會看很奇怪」,讓她聽完哭笑不得。
    2022/02/14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