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團簽 結果共55筆

  • 慈濟人醫會 催生印尼姊妹醫院合作

    慈濟醫院與印尼Sentra Medika醫院集團簽訂合作協議書,集團董事長蘇哈曼深受慈濟人醫的無私奉獻感動,期盼將來能與慈濟醫院成為姊妹醫院,共同合作給病人更好的服務。
    2017/10/07 12:39
  • 墨西哥拓新市場 與阿里巴巴簽電商協議

    墨西哥政府今天表示,已與阿里巴巴集團簽署一項協議,以將墨西哥尤其來自中小企業的產品與服務,納入這家中國大陸最大電子商務公司的平台。
    2017/09/07 12:22
  • 「獵雷」國造攏係假? 高雄造船廠房還沒蓋

    馬政府任內和慶富集團簽訂的國艦國造計畫,現在爆出詐貸弊案,慶富集團董事長接受檢方調查時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打造獵雷艦,只是真相卻讓外界起疑,因為本該於七月蓋好的造船工廠,現場沒有動工痕跡,也就是說原定年底要試做的首艘獵雷艦船段,目前看似有困難,不過慶富集團今天(8/10)透過聲明否認,強調執行獵雷艦計程不受影響!
    2017/08/10 17:58
  • 【同婚邁大步】立院協商同婚條文 綠委批:行政院不把立法院當回事

    立法院第九屆第三會期今天結束,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今安排協商攸關同志婚姻法制化的《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不過僅有民進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出席協商,國民黨和親民黨並未出席,協商會議決定依照去年12月26日司法法制委員會初審決議做成協商結論,送交各黨團簽名。
    2017/05/31 13:21
  • 機捷營運 桃禧酒店納喜來登旗下

    機場捷運今天正式營運,桃禧航空城酒店今天和萬豪國際集團簽約,宣布加入喜來登品牌國際連鎖飯店,飯店未來也將改名為「桃園喜來登酒店」。
    2017/03/02 17:49
  • 澎湖新灣區 馬公打造「遊艇基地」

    澎湖發展休閒型海洋觀光旅遊,23日與國內外遊艇等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打造澎湖第一漁港成澎湖新灣區的遊艇生活天堂。
    2017/02/24 15:40
  • 彰化發展綠能 與跨國集團簽合作備忘錄

    彰化縣政府與台灣速力能源公司今天簽訂合作備忘錄,廠商預計投資新台幣150億元,發展綠色能源,推動彰化成為綠能大縣。
    2016/10/24 18:00
  • 獨家/仿天團簽名牟利 五月天怒報警要揪騙子

    五月天發行新專輯,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兜售親筆簽名CD,唱片公司發現一怒之下報警,因為根本不是五月天的親筆簽名,冒名賣CD欺騙歌迷,更有五月天粉絲追查之下發現這名不肖人士疑似在10年前就已經打著拿的到五月天簽名行騙,絕版CD卻換來假簽名,更讓歌迷氣憤到不行!
    2016/08/23 17:51
  • 陸客來台縮 日、韓、東南亞旅客增10%以上

    國際旅客來台的結構從5月份過後出現變化,外國旅客來台人數和去年同期相比,雖然陸客來台人數下滑12%,但包含日、韓還有東南亞地區旅客都出現10到20%的增長,整體人數也比去年同期多了1.87%。加上政府大推南進政策,簡化新興五國團簽程序,泰國成長40%,越南則多了12.65%。
    2016/07/13 20:47
  • 韓媒:林智勝若旅韓 有台企要付薪水

    台灣強打林智勝如今是中信兄弟的選手,韓國媒體27日報導,林智勝去年若真的有韓國職棒(KBO)球團簽下的話,有台灣企業願意買廣告來贊助林智勝全年薪水,也是台企進軍韓國市場的機會。
    2016/04/27 18:46
  • MLB/李大浩還等不到合約 準備長期抗戰

    33歲的韓國強打李大浩去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將挑戰大聯盟,但春訓已經快要展開,李大浩還沒跟美國職棒球團簽約,他預訂29日回韓國,回日本職棒軟體銀行的機率已經相當低。
    2016/01/25 20:13
  • 沒少還變多!小英當選陸客團減額是傳聞

    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籍候選人蔡英文當選,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大陸將在3月1日起將陸客來台團簽配額將從每天5000人減少至3750人,屆時觀光業可能是大選後第一波受到衝擊的對象,對此觀光局今(18)日發出聲明,表示僅屬傳聞。
    2016/01/18 19:26
  • 快訊/陸紫光集團568億 取得矽品近25%股權

    半導體封測大廠矽品在剛剛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宣布與大陸紫光集團簽署策略結盟與認股契約,紫光預計以568億元,取得矽品近25%股權,南茂稍後也將宣布紫光會參與私募案,等於說紫光同一天就參股2台廠。
    2015/12/11 16:41
  • KBO/三星給林昌勇生路 但他哪兒也去不了

    韓國職棒最近陷入賭博疑雲的強投林昌勇,11日30日遭到三星獅釋出,但三星並未使用「任意脫退」,而是使用「不續約」方式,等於留給林昌勇能與其他球團簽約的可能性,但按照林昌勇對檢方的說法,他已經很難繼續打球了。
    2015/12/01 17:50
  • FOCUS/12個月走掉百球員 古巴棒球界大出逃

    古巴邁向開放又再度獲得國際支持,聯合國大會27日以191比2的壓倒性票數通過決議,譴責美國對古巴的貿易禁運,唯二投下反對票的就是美國和以色列,儘管這項決議案不具強制性,但仍然有政治影響力,因此外界看好古巴很快就能擺脫制裁,受此影響的包括古巴的全民運動棒球,過去當地球員想到大聯盟發展都必須先放棄原國籍,取得第三國國籍成為自由球員才能和球團簽約,但未來美古交易球員可望合法化,然而對此不少球員卻擔心他們的簽約金可能將落入政府口袋,就怕新法規對自己不利,過去12個月來已經有大約100名古巴棒球員爆發出走潮。
    2015/10/28 20:20
  • SBL/須經選秀才能打 張宗憲新球季缺席

    SBL超級籃球聯賽25日進行領隊會議,針對旅外球員是否能不經選秀就能和SBL球團簽約及新球季比賽場館等主要議題討論,而「張宗憲條款」在領隊會議上遭否決,未來旅外球員想進入SBL,仍須透過選秀,而SBL新球季大部分賽事都會在板橋體育館進行,中南部也會有賽事。
    2015/08/25 17:52
  • 承租龍巖大樓20年 汪小菲轉戰高檔旅宿

    ▲(資料畫面) 大S夫婿汪小菲在台灣投資俏江南餐廳失利,默默改推新品牌,但這失敗經驗似乎沒有對汪小菲造成影響,傳出他和龍巖集團簽下時間長達20年的大樓租約,計畫推出高檔時尚精品飯店,搶攻跨國企業菁英商務旅遊商機,只是不光是汪小菲在台灣經營不如預期,他母親也是俏江南創辦人張蘭,也因為股權糾紛,資產遭到香港法院凍結,這次又砸重金轉戰高檔旅宿,難免成為各界焦點
    2015/04/30 13:21
  • ​轉贈惹議! 哈林姪女收韓團簽名CD喊無感

    哈林庾澄慶跟張小燕姐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找來中港台韓明星表演,其中韓團INFINITE也是嘉賓之一,後來INFINITE還送給哈林親筆簽名CD,但他卻轉贈給姪女、也是綜藝節目通告藝人的愷愷,沒想到愷愷居然在個人網站上,PO文說,對韓星完全無感,卻結果引來各國粉絲砲轟,連哈林也被牽連挨批不尊重藝人
    2015/01/26 14:09
  • 〈獨家〉「翻白眼」爭議神隱 新人MV于小文變舞者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于小文,日前跟男粉絲合照後「翻白眼」,引起網友撻伐,于小文道歉後神隱,就連臉書跟官網都沒有任何新訊息,據了解,于小文因為跟球團簽了合約,只能低調,但最近卻因為出現歌壇新人陳彥允MV中,備受討論,MV才上線一個禮拜,就吸引將近40萬人次點閱,現在又出現第二支MV,TVBS獨家取得畫面,在MV中熱舞的她,非常專業,很難跟對粉絲翻白眼的樣子作連結。
    2014/05/30 17:53
  • 〈快訊〉福島核災後歐洲首例 英擬建核電廠

    路透社報導,英國打算和法國電力集團簽約興建核電廠。
    2013/10/21 09:42
  • 中華職棒/親情攻勢留曼尼! 妻兒來台高規格

    義大犀牛隊的超級球星曼尼3月11日來台,到今天滿3個月了,而他跟球團簽的約6月底就要到期,到底要不要繼續留下來,曼尼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點頭,就怕無法留住他,球團也不斷發動親情攻勢,除了在他生日前夕,找來妻兒錄影,隔海獻上生日祝福之外,今年暑假,也將安排曼尼妻兒來台探視兼度假,不僅頭等艙機票來回,吃住高規格,全由球團買單。
    2013/06/11 20:44
  • 【中國進行式】大陸出身泰發跡 千億嚴彬排名第5

    台灣球后曾雅妮今年4月,被大陸的華彬集團簽下,讓外界好奇到底這個華彬集團的老闆是何許人也,其實這位富商,身價高達1600億台幣,是大陸的第5大富豪--嚴彬,低調的嚴彬很少對外露面,而他的華彬莊園,更是蒙上一層神祕的面紗,我們的北京記者,終於拍到嚴彬的真面目,也獨家進入華彬莊園一窺究竟。
    2011/05/28 19:17
  • 新媒體大亨 蔡明忠砸650億搶龍頭

    去年9月,台哥大大張旗鼓宣布,要併購最大的有線電視業者凱擘,如今又有新的進展。為了迴避黨政軍持股問題,富邦蔡明忠家族決定,以私人公司名義和凱雷集團簽約,打造他的媒體王國,外界預估這個簽約案超過650億,如果簽約案過關,再加上台哥大之前的佈局,整個有線電視的市占率,就超過了5成,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似乎成了新的媒體大亨。
    2010/07/26 19:19
  • 中華職棒/「熊」染黑 簽賭案上午約談3球員

    職棒簽賭疑雲,第二波燒到LA NEW熊隊,昨天被交保的球員當中,蔡宗佑上午又出現在板橋地檢署,交回不法所得7萬元。同一時間,市調處也繼續約談三名熊隊球員,包括投手許志華、許志昌,還有內野手林津平,雨刷集團簽賭案,檢方也發現,最難買通的球星就是陳金峰跟「恰恰」彭政閔。
    2009/11/20 11:51
  • 台啤領軍 菸酒公司300產品登陸

    台灣啤酒成功註冊商標登陸之後,現在已經找到經銷商,與通路遍布全大陸的上海光明集團簽約,準備將台啤以及紅麴餅乾,從上海開始大量販賣,正式拓展大陸市場。
    2009/05/2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