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翻白眼」爭議神隱 新人MV于小文變舞者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3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于小文,日前跟男粉絲合照後「翻白眼」,引起網友撻伐,于小文道歉後神隱,就連臉書跟官網都沒有任何新訊息,據了解,于小文因為跟球團簽了合約,只能低調,但最近卻因為出現歌壇新人陳彥允MV中,備受討論,MV才上線一個禮拜,就吸引將近40萬人次點閱,現在又出現第二支MV,TVBS獨家取得畫面,在MV中熱舞的她,非常專業,很難跟對粉絲翻白眼的樣子作連結。

新人陳彥允「小壞蛋」:「壞壞惹人愛、你專屬的小壞蛋。」

歌壇新人陳彥允,為新歌拍MV,仔細看,這個跳舞的女主角,是不是很眼熟?新聞片段:「好大一個白眼,Uni-girls于小文,和粉絲合照完,馬上變臉。」

沒錯、她就是之前因為在棒球場上,白眼粉絲,被指假面啦啦隊的模特兒于小文。歌壇新人陳彥允:「她發生的那件事情,是在我拍完MV後發生的。」

新人陳彥允「基因決定我愛你」:「你總問我為什麼愛你,我總說不出一個原因。」

于小文一連幫陳彥允拍了兩支MV,第一支MV出爐時,還被網友虧怎麼這次沒翻白眼,MV被PO上網不到一週,拜于小文所賜,點閱率逼近40萬人,只是事發至今半個月,于小文除了一開始發聲明道歉後,幾乎神隱,臉書官網完全沒有PO任何照片,跟留任何訊息。

歌壇新人陳彥允:「因為這個新聞,反而讓我曝光率增加,每個人都會犯錯,我覺得她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生,大家過去了就過去了。」

據了解,于小文因為跟球團簽了合約,只能低調,儘管想出面卻受到壓力,看不到她露面,想關注她的粉絲,只能透過新MV,意外讓歌壇新人,賺到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