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贈惹議! 哈林姪女收韓團簽名CD喊無感


發佈時間:2015/01/2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哈林庾澄慶跟張小燕姐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找來中港台韓明星表演,其中韓團INFINITE也是嘉賓之一,後來INFINITE還送給哈林親筆簽名CD,但他卻轉贈給姪女、也是綜藝節目通告藝人的愷愷,沒想到愷愷居然在個人網站上,PO文說,對韓星完全無感,卻結果引來各國粉絲砲轟,連哈林也被牽連挨批不尊重藝人。


登上紅白歌唱大賽,韓團INFINITE一出場嗨翻全場,不過似乎有人對他們的高人氣,不太給面子。長相甜美可愛,她是哈林庾澄慶的姪女愷愷,因為哈林是紅白的主持人。

獲得INFINITE全部團員的親筆簽名CD,哈林送給愷愷,但愷愷卻留言說,紅白結束後直接被轉送的專輯,可是完全無感,PO文一出,幾個小時內就吸引各國粉絲上網砲轟她,說她無感就算了,還標註INFINITE根本就是白目行為,眼看無法澆熄粉絲怒火,愷愷乾脆把帳號改成不公開。

節目片段愷愷:「好難得你遇見了對的人。」

但愷愷並沒有因此道歉,反而又被網友抓到她隨後發文說,天啊!粉絲真的很認真,自己只是隨便發個專輯,隨便講一下,就被網友狂嗆到爆覺得超級神之無言,這件事情卻也連帶讓送她CD的哈林,被批評不尊重韓團,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林#韓國團體#C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1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