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新灣區 馬公打造「遊艇基地」


發佈時間:2017/02/2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5: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澎湖發展休閒型海洋觀光旅遊,23日與國內外遊艇等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打造澎湖第一漁港成澎湖新灣區的遊艇生活天堂。

澎湖發展休閒型海洋觀光旅遊合作備忘錄簽署活動,由澎湖縣長陳光復、經濟部商業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新加坡悅榕集團副總裁林俊雄與國內亞果遊艇董事長候佑霖等人共同完成簽署。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海島位處台灣海峽,地理位置,海島景色,是世界最美麗海灣,開發遊艇藍海市場深具潛力。

澎湖縣政府將馬公第一漁港規畫澎湖新灣區的觀光遊憩港,去年招商由亞果取得經營權,第一期將設置55個遊艇船席泊靠之棧橋浮動碼頭,打造一處開放型的國際級遊艇碼頭基地,其中新加坡悅榕集團率先插旗,未來提供兩岸三地遊艇泊靠,同時也將爭取遊艇會展,帶動各式旅遊的加值。

經濟部商業研究院也計畫在今年6月率先推出「台澎遊艇生活節」,屆時各地遊客可搭遊艇在海上觀賞花火。
 

馬公第一漁港早年是馬公港區最熱鬧的地區,擁有良好的視野與開放水域,緊臨馬公商港區,串連媽宮城、第二、三漁港,是一個重要的遊客動線,在第三漁港的擴建及漁業中心的轉移後,導致第一漁港沒落,縣府朝轉型為「休閒專用區域」,未來將規畫澎湖新灣區,發展遊艇休閒觀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海洋觀光#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71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