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圓圓 結果共675筆

  • 快訊/貓熊「圓圓」二度當媽 ! 13點53分順利產下幼仔

    最新消息,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團團圓圓迎來二寶!動物園表示,圓圓在早上近9點破水,稍早下午1點53分,順利產下小寶寶。園方表示,圓圓在寶寶出生後一直很呵護牠,緊緊抱著,保育員將持續密切觀察「圓圓」及幼仔狀況。
    2020/06/28 16:46
  • 「青春痘」長進大腦!狂摳1個月 女頭痛送醫險喪命

    常見的青春痘也能成大病,中國大陸一名28歲女子近日出現頭痛、頭暈症狀,就醫檢查後發現大腦裡藏著一顆圓圓的膿腫,必須開顱手術將其切除,後來經過詳細檢查,才發現元凶是一顆已經摳了1個月好不了的「青春痘」,因平時生活習慣不佳,不慎將細菌摳進大腦。
    2020/06/09 16:48
  • 女萌娃擁大叔魂?肉肚腩頂厭世臉超反差 網見母顏值驚呆

    對於許多當父母的人來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父母們總希望可以陪在孩子身邊,紀錄他們成長的一點一滴。最近有1名南韓媽媽,平日喜歡在社群軟體分享兒女的日常,深受網友喜愛。一般父母大多是分享自己兒女可愛、活潑的一面,但這位媽媽不同,超會捕捉女兒「厭世」的表情,加上她圓圓的臉蛋和肉肉的小肚腩,讓這位小女孩的人氣超火紅;而且更讓網友們驚訝的,是這位媽媽的顏值。
    2020/05/30 10:22
  • 賈靜雯曬兒時照!網見「圓滾眼睛」全搞混:以為是咘咘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後,生下咘咘、Bo妞,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她昨(10日)慶祝母親節,曝光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只見圓圓眼睛、甜甜笑容,都和二女兒咘咘一模一樣,讓網友看了笑說「咘咘根本神複製!」
    2020/05/11 08:12
  • 波波球!七里香療癒田野 開放遭遊客糟蹋

    彰化田尾最近有一個爆紅景點,波波球田園,這是盆栽植物七里香,費心修剪成圓圓的球狀,田園景觀很像日本茨城縣秋天紅色的波波球田野,地主原本很開心開放給大家欣賞,沒想到遊客一到,拍照打卡兼進入踩踏,甚至壓毀農民心血,地主很傷心,現在考慮要不要再繼續開放。
    2019/10/30 18:27
  • 女神崩壞!白家綺「凸肚肉腿照」曝光 胖18KG喊雪恥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再婚嫁給鮮肉男星吳東諺,並於今年4月為他生下一子「小肚臍」,產後復出的她迅速恢復往日纖細身材,讓不少地方媽媽超羨慕。不過昨天(15日)白家綺在臉書上首次公布她產後胖18公斤的驚人照片,昔日女神頂著圓圓凸肚、手臂和大腿都肉肉的崩壞模樣,讓不少人驚呆。
    2019/10/16 09:29
  • 生日快樂!「團、圓」15歲派對 粉絲期待再添子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人氣王,大貓熊「團團圓圓」,今天歡慶15歲生日,一早就湧入大批粉絲,提前來卡位,要替團團圓圓慶生,不過同時話題也全圍繞在「拚第二胎」,不只粉絲說很期待,就連園方準備的蛋糕,都取諧音「球仔有成」。
    2019/08/30 13:40
  • 女星產後首曬照 創意「西瓜裝」大露身材!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今年5月21日生下1女Rhea之後,一直到今(23日)才首度更新微博,但沒曬老公、沒曬女兒,而是因應節氣,貼上西瓜照片,寫道「大暑至,清涼一下」。照片中高圓圓露出雙手雙腳,超級纖細,可見產後身材恢復得相當好。
    2019/07/23 18:14
  • 經典露營車變聰明 福斯推純電概念露營車

    電動車當道,但該怎麼樣玩出不同創意,福斯就在經典復古車款上找靈感,將圓圓胖胖的露營車,改為全電動款,增加臉部辨識等智慧功能,另外MINI Cooper也推出了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車。
    2019/07/12 23:33
  • 喝杯珍奶便秘5天!14歲妹腸胃塞滿「上百顆圓陰影」

    你也愛喝珍奶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手搖飲的銷售量節節攀升,幾乎人手一杯消消暑,但喝多了恐怕對健康有損害!浙江一名14歲的女孩小花(化名),日前喝了杯珍珠奶茶後,就腹痛不止且5天沒排便,到醫院一照電腦斷層,發現腸胃道都塞滿了圓圓的陰影,才知道先前喝的珍珠根本沒消化!
    2019/06/05 12:46
  • 日花1.2萬給妻坐月子被嫌摳門!婦科名醫向吳奇隆道歉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4年,上月寶寶終於來報到,寵妻的吳奇隆日花台幣1萬2給劉詩詩坐月子,卻被大陸網友拿來和趙又廷相比,指高圓圓住每日約3萬元的月子中心,被狠酸「摳門」。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貼文向四爺致歉,直呼「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酸了!」
    2019/05/30 11:43
  • 圓滿了!趙樹海喜曬趙又廷抱娃照 賈靜雯急見「乾女兒」

    34歲男神趙又廷昨天(21日)驚喜宣布老婆高圓圓為自己生下前世情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高圓圓的閨蜜賈靜雯也向媒體表示,她是圓圓女兒的乾媽,迫不及待想見到乾女兒!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也罕見在微博曬出兒子「抱娃」的照片,還寫下「圓圓滿滿」,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2019/05/22 12:05
  • 高圓圓產女醫院照曝光 坐月子「最高檔」要價90萬

    34歲趙又廷與大5歲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今傳出喜訊,高圓圓在北京和睦家醫院平安產下1女。據悉該院屬高收費,最便宜的自然生產套餐要價6.6萬元人民幣(約30萬元台幣),不僅如此,現在有陸媒致電詢問該醫院高圓圓生產及坐月子費用,醫院雖表示「有簽保密協定」不願說明細節,不過卻暗中透露最高檔價格19.8萬人民幣(約90萬元台幣)月子餐,是許多名人會選擇的,讓網友看完全大讚趙又廷「寵妻」。
    2019/05/21 23:02
  • 趙又廷「前世情人」來報到!親證實高圓圓順產喜訊

    34歲男星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上月8日在微博開心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麼快就生了!今天(21日)趙又廷在微博上向外界宣布愛妻高圓圓順利誕下女兒,母子平安,並表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
    2019/05/21 14:05
  • 懷孕後長這樣!高圓圓淡妝飄仙氣 粉絲驚:哪像40歲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成了台灣媳婦,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總算在8日宣布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高圓圓近日在微博上更新動態,臉上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這也是她宣布懷孕後首次露面。
    2019/04/18 14:03
  • 「終於可以說是的!」趙又廷結婚5年宣布高圓圓懷孕

    因演出《痞子英雄》一炮而紅的34歲男星趙又廷,2014年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今天(8日)他開心在微博上宣布,終於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隨後高圓圓也轉發丈夫貼文,並附上3個開心拍手的圖案。據《蘋果》報導,趙又廷經紀人證實高圓圓懷孕了,並表示由於趙又廷夫婦想保有隱私,因此暫未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
    2019/04/08 13:01
  • 【觀點】陸貓熊外交引舌戰 貓熊何辜惹塵埃

    中國大陸有意送一對貓熊到高雄,引發各方舌戰。當貓熊扯到政治,又是沒完沒了。但這也讓我想起了一樁往事。
    2019/03/12 18:25
  • 談陸貓熊陳吉仲:依規辦理 陸委會:不涉政治

    而中央政府機關,對於大陸要送貓熊給高雄市政府,又是怎麼看的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一切依照規定辦理,不過只能以「教育」和「研究」為主要目的,陸委會則表示,只要不涉及政治為前提,都正面看待,只是上一次團團圓圓來台,審查卡了三年,這次又需要多久時間呢?農委會表示,得看計畫書的完整性。
    2019/03/11 16:50
  • 大貓熊「團圓」來台前 動物園派人赴各國取經

    中國擬送一對貓熊給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引發熱烈討論,台北市動物園表示,在大貓熊「團團」與「圓圓」確定要來台後,曾派人到各國取經,了解如何照養以及教育保育等議題。
    2019/03/11 15:44
  • 嬌客貓熊飼養成本高! 建物3億年花約300萬

    早在2005年,大陸就決定送團團圓圓來台灣,而台北市立動物園花了3億元打造貓熊館,2009年首度亮相,吸引360萬人次入園,不過要照養這批嬌客也不容易,曾有議員質疑前兩年,每年預算高達3000萬,而根據動物園的資料,目前一年也花費2到300萬。
    2019/03/10 12:54
  • 圓圓發情達高峰 拚生小貓熊進行人工授精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圓圓」最近進入發情期,2日達高峰,園方在1日、2日及昨天替「圓圓」進行人工授精,把握最佳繁殖時機。
    2019/03/04 15:44
  • 趙又廷準備當爸? 高圓圓露臉遮肚「肯定是懷上了」

    藝人趙又廷與老婆高圓圓結婚4年,遲遲未有所出,近日有傳出高圓圓疑似懷孕消息,網友根據一段影片,發現高圓圓臉頰明顯豐潤,全程坐在沙發,僅以上半身示人,影片還用後製遮住她腹部,似乎刻意隱藏些什麼。
    2019/03/04 13:47
  • 孫安佐終結母胎單身!新對象「撞臉周子瑜」他認:我的菜

    知名YouTuber「黑男」專門在大街小巷隨機為路人進行配對,日前他在台北公館巧遇藝人狄鶯夫婦之子孫安佐,經詢問發現孫安佐母胎單身19年,想為他找尋適合的對象。孫安佐開出條件後,黑男最後幫他找到一名擁有圓圓大眼、長相激似TWICE成員周子瑜的萌系女孩,讓孫安佐瞬間羞紅臉,直呼「她是我的菜!」
    2019/02/25 14:31
  • 她曝「八大行業」尾牙最大獎!他們聽完全暴動

    歲末年終,各公司行號都在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DJ圓圓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次主持「八大行業」尾牙,參加的人員除了自家小姐外,有些常客也都是座上賓,圓圓透露當晚抽獎的「最大獎」是這個後,讓現場男性嘉賓直呼「好羨慕」!
    2019/01/24 17:04
  • 婆婆嫌「孫太瘦」媳婦爆氣狠酸 老公躺著也中槍

    年節將至,不少家長都會帶孩子回老家與父母團圓,而祖父母出於關愛,往往認為小孩就該吃得「圓圓的」才健康,主播林昆鋒日前就在節目上分享,認識1對夫妻過年帶孩子回老家吃年夜飯,想不到婆婆一見到孫子,當場嫌棄媳婦怎麼把小孩養得這麼瘦,而被激怒的媳婦也立刻「神回嗆」,不僅讓婆婆瞬間安靜,連一旁老公也躺著中槍。
    2019/01/2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