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圓圓 結果共675筆

  • 高圓圓自曝10年前旅遊照 合體巴黎鐵塔對比圖網友嚇傻

    大陸女星高圓圓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更曾因精緻的五官輪廓入選大陸前50美女神。她與男星趙又廷在2014年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近日高圓圓前往法國巴黎旅遊,並曬出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而她10年前也曾在該地點與鐵塔合影,無違和對比照令人驚艷。
    2023/06/07 18:19
  • 趙又廷、高圓圓「十指緊扣」狂撒糖 網甜喊:嫁給愛情的模樣

    趙又廷與高圓圓結婚近9年,婚後育有寶貝女兒Rhea,雖然趙又廷與高圓圓對於私生活相當保護,但是,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撒糖夫妻,每每被捕捉到的自然卻又甜蜜的夫妻互動,總能被形容為最高境界撒糖!
    2023/05/21 22:40
  • 「廣播界林志玲」飛武漢染重病 崩潰喊:老天爺要滅我嗎?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DJ圓圓,總是可以看到她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場子上,平常就喜歡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因為疫情解封,圓圓更是接到來自馬來西亞、武漢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只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落地的第二天,她的眼睛突然引起過敏,腫得跟核桃一樣。
    2023/04/24 16:43
  • 超仙!43歲高圓圓看「青春期偶像」演唱會 網:我的青春都是你

    43歲高圓圓氣質出眾,2014年嫁給男星趙又廷後,兩人婚後育有一女,25日高圓圓出席完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後,隔天立刻返回北京參加有「校園民謠之父」之稱老狼《時光流逝》的演唱會,還透露對方是自己青春時期的偶像,活動結束後,在微博分享一組照片和15秒的騎車影片,內文寫著:「陪我走走青春的老狼的歌聲,老王和小藝。」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3/03/27 16:07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三鐵辣妹腹肌摸到硬塊!藏15公分肉球 醫:每3人有1人有

    34歲的費小姐,本身是三鐵運動選手教練,有一次自己在按摩的時候摸到右下腹有圓圓的硬塊,還會跑來跑去,就怕是不好的病,急忙到台安醫院就診,檢查發現子宮竟出現15公分肌瘤,且沒有任何症狀,為了讓自己儘速回復訓練,選擇無創海芙刀,經過4小時手術後,當天就能順利下床。
    2023/03/10 15:57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太悲慘!「廣播界林志玲」竟單身11年 情人節搭機躲避閃光彈

    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DJ圓圓,熱愛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舞蹈教學影片,更以單曲〈Pasión〉作為音樂,舞團團長表示,當時一聽到圓圓這首歌,就覺得非常適合拉丁舞蹈的風格,才有此次合作邀約,之後也會開設舞蹈專班,希望地方媽媽和全體女性一起報名學跳舞。
    2023/02/10 14:46
  • 北市動物園3隻大貓熊不搞混 眼睛、耳朵見端倪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家族成員各自獨立生活,為了幫助民眾辨識,園方今天點出3隻個體外觀差異,「圓圓」的黑眼圈較圓、「圓仔」耳朵最小、「圓寶」的黑背心有個閃電狀圖型。
    2023/02/06 16:18
  • 女星單身11年爆喜訊! 認愛錢狀態緊繃:跟新台幣交往

    DJ圓圓昨(4)日主持「2023竹北市元宵燈會」晚會,她一開場就帶來單曲〈Pasión〉炒熱氣氛,讓現場瞬間嗨起來。圓圓透露從大年初三就已經上工,一路到元宵節都排滿工作,「我是一個愛賺錢的人,一個年的開始就要讓自己處在一個緊繃的工作狀態,這樣整年才會處於高張力。」
    2023/02/05 19:34
  • 郭彥均騎車出意外!「身上冒2道鮮紅血痕」傷勢曝光

    41歲男星郭彥均和老婆結婚9年,育有一寶貝女兒「圓圓」,過去曾是田徑選手的他,一直以來都保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怎料大過年的,他外出騎單車竟發生意外,導致身上2處受傷,只好安慰自己,「初五見紅是好兆頭。」
    2023/01/27 18:34
  • 大貓熊「圓寶」獨立生活穩定 探索茄冬樹好愜意

    北市動物園表示,大貓熊「圓寶」與媽媽「圓圓」的獨立生活順利,下週起就會依序到遊客面的照養空間活動;而圓寶近期熱中在茄冬樹上玩耍或吃果實,十分愜意。
    2023/01/20 17:07
  • 郭書瑤20歲就當媽!認了「小孩14歲」親媽5星級照顧寵上天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郭書瑤成為節目最後一位入選的實習生,她本身就是愛狗人士,20歲收到當時男友送的馬爾濟斯「圓圓」,一養就是14年,與毛孩相處的經驗相當豐富,但她還是很緊張,「雖然自己有毛孩,但要服務的是別人的毛孩,有一點壓力。對膳食很有興趣,但也很想學美容的技能!」。
    2023/01/12 14:10
  • 邁入11年!普濟燈會16日登場 1600盞光照全台

    邁入第11年的台南「普濟殿燈會」即將登場,今年除了燈籠數量更勝往年增加到1600顆外,廟埕前主燈也邀請到藝術家陳健志創作「圓圓融融兔」,希望在兔年帶給大家元氣滿滿、鴻兔大展一整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出席主題曲發表會,期許普濟燈會成為名聞國內外的著名燈會。
    2023/01/09 17:53
  • 拿喜餅祭祖!夢到過世阿公喊「真好吃」 她哭醒:您都在

    你有遇過往生的親朋好友過了好幾年還來夢裡和自己對話的經驗嗎?一名女子分享阿公在自己國小時過世,相隔多年,近日六妹即將結婚,按照習俗結婚當天要拿喜餅祭拜祖先,就在完成婚禮隔天,她居然夢到阿公在夢中說「圓圓甜甜,餅真好吃。」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直呼好感人。
    2022/11/25 05:44
  • 快訊/團團解剖了!貓熊館長哽咽訴14年心聲:需要時間沉澱

    團團於本月19日不敵病魔過世,消息令粉絲及保育員悲痛萬分,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今(21)日陳列追思看板,館長陳玉燕感嘆,保育員在團團最後病情繼續發作時,就有心理準備,「情緒也做了些發洩,這些發洩是需要的,現在他們也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沉澱」,但目前依然忍痛秉持專業精神,用心照顧圓圓、圓仔和圓寶。
    2022/11/21 17:39
  • 圓圓大地震曾走失…團團尋妻4天才回來 揭青梅竹馬愛情故事

    團團昨(19)日不敵病魔離世,消息令粉絲悲痛不捨,回顧牠和愛妻圓圓的愛情故事,個性憨厚的牠最廣為人知的是在圓圓發情時,牠僅在一旁看戲,氣得圓圓差點炸鍋,但其實牠們在來台前夕,歷經2008年汶川大地震,當時圓圓還失蹤數日,據說是團團親自把牠找了回來。
    2022/11/20 15:30
  • 曾替團團裝牙套! 醫曝牠的「暖男內幕」忍受圓圓1件事

    大貓熊「團團」不敵腦部病變急遽惡化,醫療團隊決定含淚放手,讓牠昨(19)日在睡眠中離世,消息令粉絲相當不捨。對此,曾幫團團裝假牙的台大醫師李正喆發文哀悼:「希望他帶著我們幫他做的假牙,到另外一個世界沒有病痛,繼續啃著他喜歡吃的竹子。」同時也曝光團團和圓圓的相處日常,希望圓圓能夠節哀。
    2022/11/20 12:54
  • 批蔡英文對團團離世不吭聲 趙少康:拜登的狗過世卻立表哀悼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因腦部病變急遽惡化,醫療照管團隊決定放手,於昨(19)日宣布放棄治療,園方也證實團團於昨日下午1點48分離世。團團驟逝讓人不捨,各界人士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均表示哀悼,國台辦昨晚間也表示痛心惋惜。不過,總統蔡英文尚未發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0)批,團團離世,蔡英文默不吭聲,反觀美國總統拜登的狗過世,蔡英文卻第一時間表示哀悼,「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
    2022/11/20 11:57
  • 貓熊團團離世 國台辦:痛心和惋惜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晚表示,陸方對大貓熊「團團」病逝感到痛心和惋惜。而「團團」與另1隻大貓熊「圓圓」14年前「赴台安家」,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重要象徵。
    2022/11/19 22:22
  • 貓熊團團病逝 回顧一生!從小成鎂光燈焦點

    大貓熊團團病逝,讓不少粉絲難過落淚,回顧團團一生,2004年在四川臥龍出生,4歲來台,隔年初登場就替北市動物園創下一年360萬人次的入園紀錄,從小就在鎂光燈下的團團,也和圓圓採人工授精方式,先後生下圓仔和圓寶,今年8月才開心過18歲生日,沒想到最終仍不敵病魔逝世。
    2022/11/19 20:15
  • 懷念團團萌樣!動物園要做回憶錄 曝圓仔、圓寶繁殖計畫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今(11/19)日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過世,讓不少團團粉都很感傷,也關心未來是否還會有新的貓熊來台,如何處理後續圓仔、圓寶的繁殖計畫?對此,動物園指出,目前會盡力保存好團團的案例以便後續貓熊照護,後續圓仔圓寶配對可能性,這部分也會持續努力爭取,盼能透過和陸方緊密合作,讓專業性達到一定水準,互相信賴去推動。
    2022/11/19 15:35
  • 大貓熊「團團」癲癇難控 動物園含淚放手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大貓熊「團團」今天凌晨癲癇再度發作,給藥後發作症狀仍持續間歇性發生,根據生理指數等研判病況已不可逆,決定讓團團在麻醉中沉睡、不要再繼續痛苦。
    2022/11/19 14:39
  • 再見團團!來台14年、人工授精誕二寶 吃睡萌樣成回憶

    大貓熊「團團」日前才剛度過18歲生日,萌萌暖暖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寶貝」,怎料照養團隊8月時卻發現團團身體出狀況,不僅行為與以往不同、食慾不太好,嘴邊還曾出現白色泡沫,之後也發生多次癲癇。儘管近期多在後場休養,但團團狀況仍未見好轉,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證實,團團已在麻醉中沉睡、離開人世,享年18歲,相當於人類的54歲。
    2022/11/19 14:20
  • 大貓熊離世!柯文哲:謝謝團團十多年 陪台灣人成長歡笑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今(19)日凌晨1點5分、1點56分及3點54分癲癇再度發作,醫療照管團隊同仁雖為「團團」施打抗癲癇藥物,但「團團」發作的症狀仍持續間歇性地發生,在獸醫師數度補強抗癲癇及鎮定藥物後,直到早上7點3分癲癇症狀才暫歇。動物園表示,已經確定「團團」在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表示,謝謝團團十多年陪著許多台灣人的成長、歡笑,台北市立動物園因為團團更豐富美好。
    2022/11/19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