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國際品牌 結果共245筆

  • 台中站前國際酒店8/29試營運 鳥瞰火車最佳點

    2020年台中火車站前一家國際品牌酒店準備開幕,卻因疫情,還沒開門迎賓就被迫喊停,資遣員工,現在疫情穩定,酒店重新招募員工,八月底要試營運了!
    2022/08/24 18:13
  • 陸封控後果上海IKEA驚現大逃亡 國際品牌GAP大關店傳撤出

    中國大陸嚴格防疫封控,上海一家IKEA,只因為有密接者的足跡,就緊急封鎖,顧客們當場衝破門、狂奔。同時持續害慘經濟,又一家國際服飾品牌,大舉關店,打算撤離中國大陸。
    2022/08/15 18:56
  • 商標都沒換 莫斯科商場進口貨全變「俄國製造」

    遭到西方制裁的俄羅斯,德國媒體在莫斯科商場發現,產品雖然都還是國際品牌的商標,實際上卻都是「俄羅斯製造」,就連三星和蘋果手機,業者靠門路從白俄羅斯等國進口,看起來影響不大,但歐盟預估,今年俄羅斯經濟,將大幅衰退10.4%,西方制裁將會逐步發揮作用。
    2022/07/21 14:41
  • 國旅補助/新板希爾頓加碼升級高樓層 再送迎賓紅白酒

    交通部觀光局的國旅補助明(15)天終於要開跑了,入住飯店最高可以折抵1300元,各飯店都出奇招想搶到消費者目光紛紛加碼,入住高雄漢來加倍補助加上高雄加碼原價每房5,660元折抵後只要2,830元,新北市唯一的國際品牌五星酒店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則是送升等高樓層,還依房型人數送迎賓券。
    2022/07/14 17:37
  • 台灣鮮乳品牌 連六年獲國際雙料大獎

    連續六年,台灣鮮乳品牌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與iTi國際獎項肯定,品質控管及產業升級,成為關鍵,除了送二代酪農出國進修,鮮乳從牧場到餐桌,更得經過1039道檢驗程序,層層把關。
    2022/07/12 11:19
  • 台灣鮮乳驕傲!品牌連6年獲國際金獎肯定

    說到「乳業大國」常會聯想到紐西蘭.美國,但其實台灣也有好鮮奶!台灣鮮奶品牌今年立下新里程碑,第六次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與iTi國際獎項肯定,除了為酪農安排豐富教育訓練,食安把關與升級技術都是星級風味的關鍵。
    2022/06/28 22:00
  • 10天內第3家美國大牌離開 NIKE宣布退出俄市場

    俄國出兵侵略烏克蘭之後,多個國際品牌相繼退出俄羅斯市場,繼麥當勞、星巴克宣布退場後,NIKE也要終止俄羅斯的業務,這已經是不到10天之內第三家要放棄俄國市場的美國大牌。另外,英國瑪莎百貨也要從俄國出走。
    2022/05/26 10:20
  • 雙北拉麵一碗只要50元!他勇敢嚐鮮 網見用料:太佛

    物價飛漲,不論是國際品牌餐廳,還是在地小吃,都難逃一漲。不過有網友卻在雙北地區發現了只要「銅板價」的一家拉麵店,每碗拉麵居然只要50元,於是他就走近點來品嚐,結果出乎意料還不錯吃,其他網友們見到實品照後也相當驚訝,直喊「太佛」。
    2022/04/28 05:55
  • Nike光環失色!中國國產運動品牌飆速成長

    大中華區市場曾經是Nike、adidas等國際運動品牌旗下成長最快的地區之一,但如今景況已逐漸改變,包括李寧、安踏等中國大陸國產運動品牌,在最新的2021財報,出現4到6成的巨幅成長;相對的,Nike、adidas等國際品牌卻從去年第二季起開始出現負成長,導致年度營收增幅降低到只有3%或者更低。關鍵的影響因素,包括去年3月爆發的新疆棉事件,以及從去年8月到今年2月的奧運話題,兩者對拉抬國產運動品牌銷售帶來巨大助益。
    2022/04/11 19:57
  • 國際制裁見效!俄羅斯名店倒一片 在地人曝慘況勸:快逃

    俄羅斯對烏克蘭舉兵多日,仍不見休戰跡象,而全球已有不少企業出手制裁俄羅斯。俄羅斯一名男教師邁耶(Mayer)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站在歇業的H&M、ZARA及IKEA等國際品牌店面前,向大眾揭露當地慘況,而此影片短短7秒已吸引逾500萬名網友觀看,另外,他最新PO出的影片也表示對當局失望透頂,目前已憤而離開俄國。
    2022/03/10 15:55
  • 重回石器時代?香奈兒、微軟撤離俄市場 XBOX也不能玩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引發全球譴責,不只許多國家宣布制裁,宜家家具(IKEA)、蘋果電腦(Apple)等國際知名品牌也紛紛宣布暫停在俄羅斯進行商業活動或關閉店鋪。近日,全球最大的精品集團LVMH、香奈兒、歷峰集團也加入行列,陸續宣布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微軟亦表示要停止在俄羅斯販售產品。看到諸多國際品牌離開俄羅斯市場,讓網友驚呼俄羅斯恐將重回石器時代。
    2022/03/05 11:59
  • 淨零碳排海嘯來襲 調查:9成企業做不到完整「碳盤查」

    淨零碳排已經成為全球共識,現在許多國際品牌都要求上游供應鏈揭露碳排放量,否則將無法爭取訂單。有鑑於此,台灣廠商必須先做到「碳盤查」,也就是詳實計算並掌握排碳來源,才能逐步落實減碳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最新表示,接下來將以「母雞帶小雞」的模式,也就是大企業帶頭、輔導中小企業,最終目標是170萬家企業都完成碳盤查,經過第三方單位認證後,就能獲得國際承認的碳足跡。
    2022/03/02 23:01
  • 北京環球影城帶動消費!國外品牌來勢洶洶 陸本地樂園拚轉型

    根據北京市官方統計,2021年北京市消費市場已恢復至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總消費、服務消費及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分別較前一年同期增長11%、13.4%及8.4%,而北京也力促2025年成為國際消費中心城市。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2021年共有901家首店及旗艦店進駐北京,是2020年的近五倍,而環球影城的開幕趕上中秋及十一連假,截至去年底,已累積210萬人次入園遊玩,帶動周邊文化、觀光、娛樂等發展,溢出效應明顯。」 而環球影城的進駐雖然為中國大陸帶來極大利潤,但在環球影城與迪士尼兩大國際主題樂園的夾擊下,大陸本土樂園面臨轉型挑戰。陳韻雯說明「樂園是個投資高、回收慢,且風險高的產業,在國際品牌來勢洶洶的情況下,本土樂園須調整產業營業模式、打造新的品牌,並引進專業人才,藉此吸引消費者。」
    2022/02/09 15:32
  • 鍋把手鬆脫男2度燙傷! 山友怒:遲1年才召回

    有山友爬山時,使用鍋子煮水,扣具卻突然鬆脫,導致熱水撒在腳踝,造成嚴重二度灼傷,實際查詢國際品牌鍋具,卻早在1月份公告,有燒燙傷疑慮公開召回替換零件,但台灣代理商遲了快1年,直到燙傷意外後才公告,致電詢問代理商,截稿前暫無回應。
    2021/12/20 21:02
  • 香奈兒倒數日曆送貼紙、磁鐵 粉絲狂轟根本「文具禮盒」

    耶誕節將至,許多國際品牌應景推出倒數日曆歡度佳節,香奈兒(CHANEL)也首度推出香水瓶造型的「至臻倒數日曆」,一個要價24500元,仍造成搶購風潮,不過許多消費者開箱後都大感失望。官方則在昨(8日)發聲明致歉,但強調其收藏性質不能用單一物品衡量。
    2021/12/09 15:14
  • 加拿大鵝拒絕大陸顧客退貨 官媒猛轟:雙標

    中國大陸因為華為孟晚舟事件,跟加拿大的關係始終不睦,近期一件消費糾紛,更讓大陸官方藉此機會猛批加拿大企業。一位消費者買了一件加拿大羽絨品牌「加拿大鵝」的大衣,有瑕疵要退貨,卻遭門市拒絕,向品牌總公司反映,才知道加拿大鵝退貨條款中,除了中國大陸以外的全球區域,都是30天無理由退貨,而大陸僅接受網購7天無理由退貨,甚至門市還規定不給退。大陸官媒砲轟加拿大鵝退貨是雙重標準。儘管事後品牌讓投訴消費者退了貨,但官方仍緊咬不放,甚至開始全面檢視國際品牌退換貨條款,是否針對大陸有差異。
    2021/12/03 20:05
  • 美國精品百貨陸續遭劫!蒙面搶匪一身黑 LV成眼中最大肥羊

    美國加州知名精品百貨諾斯壯(Nordstrom)上週六(20日)爆發集體搶案,規模多達80人、25車。但近期相關犯罪不只這一樁,芝加哥、舊金山精品店也接連遭到搶匪搜刮,而且不約而同專挑Louis Vuitton(LV)下手,讓這家知名國際品牌損失慘重。
    2021/11/22 15:21
  • 陸媒:中國海信集團擬收購西門子智慧運輸業務

    陸媒澎湃新聞今天報導,近年頻繁併購國際品牌業務的中國海信集團,計劃以近1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78億元)收購西門子交通(Siemens Mobility)旗下的智慧型運輸系統業務(ITS)。
    2021/11/17 11:46
  • 國賓影城退出 微風:多家影城、國際品牌爭取進駐

    陪伴影迷20年的台北微風國賓影城今天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25日閉店後結束營業,微風表示,目前已有包括影城、國際品牌在內等7、8間廠商接洽、爭取進駐機會。
    2021/10/12 16:17
  • 怕爆疫情!百萬越南工人返鄉 電子產品、球鞋等供應鏈恐開天窗

    越南是許多國際品牌的代工廠,疫情爆發後工人被隔離在工廠,企業紛紛在裡頭搭建帳篷和簡易床鋪來應對,然而隨著越南近日解封,當地也爆發大規模的返鄉潮,許多工人害怕疫情而驚慌地逃離城市返家,這恐怕將進一步造成勞力短缺,今年瑜珈褲或NIKE是否能如期出現在歐美的聖誕樹下,恐怕還得視越南這些流水線工人的心情而定。
    2021/10/11 17:39
  • 有片/想選疫苗接種!「夾心世代」打不到BNT好無奈!

    現在許多國際品牌疫苗陸陸續續抵達台灣,但疫苗數量仍然還是不夠,民眾想打自己想要的廠牌疫苗,但因為條件限制下,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就有一名37歲民眾從莫德納到最近的BNT,在疫苗平台預約,耐心等待,眼看快輪到他的年齡層打,沒想到政策急轉彎,突然宣布BNT優先給學生施打,導致中壯年人口,打不到莫德納,連BNT也打不到。
    2021/09/17 22:12
  • 有片/國際品牌代工拉警報!越南Delta病毒肆虐 台商出招自救

    過去的越南曾經是防疫模範生,在今年四月之前,累積確診數僅僅只有三千多人,但從五月開始邊境鬆動,Delta入侵,現在每天的確診人數都破萬以上,相當驚人。連帶影響代工生產線。當地政府祭出封城,以及折衷方案「三就地」政策,但不少台商表示,三就地政策成本高,而且仍有群聚風險,執行上仍有難度,提升疫苗覆蓋率,才是上上之策。
    2021/09/13 23:06
  • 海尼根跨界韓國露營潮牌Helinox 打造露營"星"體驗

    到戶外享受放鬆氛圍,台灣約有200萬人享受露營活動,國際品牌與韓國露營精品跨界合作,打造潮感聯名輕量化配備,並在台北華山舉辦快閃體驗活動,邀請戶外職人展演獨特風格提案。
    2021/09/11 22:53
  • 新美妝首度進駐百貨 56品牌打造精品街

    全新美妝品牌,首度進駐百貨公司,網羅56個國際品牌,多達四千品項,業者特別設計「最愛專區」,整理出消費者好評、推薦的美妝品,要幫顧客「避雷」。
    2021/09/01 23:40
  • 用代可可取代巧克力 哈根達斯遭大陸開罰

    又有一個國際品牌在中國大陸遭官方開罰,哈根達斯去年在大陸推出一款冰淇淋月餅,因網頁上宣稱是巧克力外皮,但實際上卻是使用價格較低的代可可脂。時隔一年又快到中秋節了,大陸官方這兩天才公布裁罰結果。
    2021/08/28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