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國際合作 結果共143筆

  • 台製指紋金融卡 葉儀皓嘆國外搶先用

    IC設計廠義隆電與金科國際合作成功開發出指紋金融卡,義隆電董事長葉儀皓表示,整張卡都是國內做的,卻是國外先用,台灣可惜浪費搶頭香的機會。
    2017/04/12 17:10
  • FOCUS/中國市場限定車款 足以辦車展傲視

    從10月初的巴黎車展,到目前還在熱鬧展開的洛杉磯車展,都在爭相預告明年汽車市場的發展趨勢,而站穩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中國大陸也不例外,還展示了一系列大陸限定版車款,根據統計,大陸國產汽車的新車銷售數字在過去8年來一路衝高,反倒是日系車廠的銷售節節滑落,因為大陸自家品牌的技術急起直追,價格卻比進口車便宜很多,外資大廠該如何穩住競爭力?接下來是一間日本合資車廠在大陸設廠的例子。
    2016/11/25 19:43
  • 台灣專家巴拉圭傳授蘭花培育技術獲肯定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駐巴拉圭「蘭花產業發展及組織培養種苗繁殖計畫」當地時間10月18至28日與巴國農業技術所(IPTA)合辦蝴蝶蘭與文心蘭組織培養講習會,特邀2位台灣專家來巴傳授技術。
    2016/11/01 10:49
  • 柬國台嫌送陸 府:國家司法管轄權無可退讓

    今年4月,馬來西亞與肯亞都把大陸偵辦跨境詐騙案裡的台籍嫌犯送交中國大陸,讓台灣方面不滿。台海關係於新政府上台後緊張升高之際,大陸在東南亞最親近的盟邦之一柬埔寨,又表示將遣送17名涉電信詐騙的台灣民眾赴中國大陸。
    2016/06/21 16:06
  • 國機國造! 漢翔:「藍鵲」可望蔡任內起飛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要求的「國機國造」,可望在他的第一任任內達成目標,專作國防產業的漢翔公司表示,目前已研發一架以IDF戰機為機底的高教機,而它將取名藍鵲,因為藍鵲保護家園的能量高,代表自我防衛決心,但軍事專家也點出隱憂,他說國機國造對台灣來說不是不可能,可是目前漢翔在軟體的能力稍嫌不足,而且不跟國際合作,可能成為孤兒機。
    2016/04/25 13:10
  • 初四迎神日 3大廟抽國運籤皆屬「中下籤」

    大年初四迎神日,全台3大廟宇台中大甲鎮瀾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都在10日晚上11點分別舉行抽國運籤儀式,巧合地是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都抽出中下籤,鎮瀾宮則是抽出中籤,而籤詩內容整體來說,都表示未來屬於平穩、平安的一年,不會有太大的起伏,維持現狀可能是最好的選擇,而台灣的經濟發展,則是應該多尋求國際合作。
    2016/02/11 11:29
  • 【當掌聲響起】與天后合體+提升技術 Jolin跨國合作獲掌聲

    天后蔡依林出道15年,每次出擊總有新意,最近的新專輯首波MV一推出就受到注目,不只如此她找來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合作對唱,除了創造話題,也看到天后為求作品精緻多變,積極尋求國際合作,和歐美團體合作後製編曲等技術,創新風格視野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當掌聲響起就帶您一起來看看,蔡依林如何靠著國際合作成功吸睛,將華語音樂推向國際
    2015/03/23 16:38
  • 【當掌聲響起】​樂壇新勢力!MP魔幻力量 成功「攻蛋」邁向國際

    當掌聲響起今天首先帶你來看台灣樂壇上的新勢力,MP魔幻力量。出道5年多來不斷努力,終於從不被看好到成功唱進流行音樂指標,台北小巨蛋,票房銷售一空;而近1、2年,他們搭上國際合作的風潮,前進日本音樂祭演出,廣受好評,今年還找來日本流行樂團共同挑戰大型演出,相互拉抬,還準備英文專輯,將前進歐美市場,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活力與勇氣
    2015/03/23 16:30
  • 韓憂患意識重! 「經濟領土」全球第2大

    專家認為,從歷史來看,韓國被其他國家入侵達900次,養成憂患意識,民族性也就更團結,這幾年因為和國際合作FTA,也發展出有格局的國際觀,讓國家面積不大的南韓,靠著簽署50個FTA,經濟領土成了全球第2大。
    2014/11/11 23:50
  • 港最大宗犀角走私 17頭犀牛遭屠殺

    香港海關查獲史上最大宗的犀牛角走私,價值超過6千萬台幣,估計至少有17頭瀕臨絕種的犀牛遭到屠殺,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的統計數字,擁有全世界最大野生犀牛群的南非,今年盜獵遠比去年嚴重,現在由政府出面誓言掃盪,並且與國際合作嚴打走私。
    2011/11/16 22:38
  • 與宗才怡結伴登山 前國合會秘書長猝死

    前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昨天上午和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前秘書長陳正忠,相約到三峽龍鳳山登山,沒想到陳正忠突然心臟不舒服倒地,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0/11/19 08:14
  • 與宗才怡結伴登山 男突倒地猝死

    前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今天上午和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前秘書長「陳正忠」,相約到三峽龍鳳山登山,沒想到陳正忠突然心臟不舒服倒地,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0/11/18 23:56
  • 17.5億併麗晶! 台晶華版圖擴全球

    史上第一次,台灣飯店成為了國際飯店品牌管理者,台北晶華飯店昨天宣布,斥資5600多萬美元,大約17.5億台幣,買下國際知名飯店麗晶飯店品牌,一次拿下全球17個據點,還有4艘麗晶郵輪特許權,在目前W HOTEL、艾美和四季等國際飯店,將陸續進入台北信義區時,讓晶華酒店拉高層級,打飯店大戰,而麗晶飯店的金字招牌,也將為他們帶來更多國際合作機會。
    2010/04/17 12:40
  • 都市規劃國際合作 引進城市新思維

    您的想法很有可能改變都市面貌!台北市鼓勵青年學子,和國外大學組成國際團隊,針對市區空間提出改造構想計畫,結果有一共有10所大學提出申請,反應相當熱烈。
    2010/04/14 23:46
  • 歐日時尚聯手打造 夏日潮流錶款

    熱情陽光的義大利,與甜美時尚的日本,可以有什麼共通點?鐘錶業者跨國際合作,讓時間在手腕上變得很有型。
    2009/06/23 23:56
  • 帥哥廚師 征服史瓦濟蘭王室的胃

    台灣美味徹底征服史瓦濟蘭國王的胃!曾經來台的史瓦濟蘭國王,對台灣味念念不忘,特地跟我國的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合作,請台灣派廚師過去料理台灣美食,其中27歲的王振權去年7月考核通過成了國王御廚,專門照顧國王的胃。
    2009/03/22 12:55
  • 英警出擊! 爆炸案4主嫌全落網

    英國警方追緝倫敦爆炸案有重大突破!台灣時間29號晚間,警方採用震撼彈的大規模攻堅,加上和義大利警方的國際合作,犯下7月21日第二波攻擊的4名主嫌,已經全部落網!另外,警方查出一名和嫌犯密集聯絡的被捕的嫌犯,曾經是賓拉登保鏢,案情逐漸明朗。
    2005/07/30 07:21
  • 【台灣腳走世界】聖文森大使設計教材 深入小學

    主持人蘇宗怡:「『台灣腳走世界,台灣愛 在他鄉』,「觀眾朋友您好,我是蘇宗怡,歡迎您鎖定TVBS-N新聞頻道,特別為您製播的這一個特別節目,在過去兩個星期或許您在我們的新聞當中都已經看到了,就是第一次國內媒體遠赴到中南美洲跟非洲拍攝了替代役男服役實況全紀錄,那麼同時陸續也看到了包括了使節團們,包括了技術團、醫療團,他們在當地為了改善邦交國的人民生活所做的努力,所創造出來的奇蹟,那麼今天呢,我們很高興為您邀請到的是外交部長,同時也是國合會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董事長陳唐山,陳部長要來到現場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台灣腳走世界,讓外交能夠真正走出去的努力實況,部長,你好。」 外交部長陳唐山:「妳好,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蘇宗怡:「部長,我們看到今天在桌上我們擺了這一些,觀眾朋友如果仔細來看看可能會覺得在台灣隨處可見啊,都是一些農產品的加工品,不過這些可是我們記者特別從這個邦交國帶回來的,每一樣東西的背後都是我們的大使們親力親為,為了邦交做努力的這個一段故事,我們稍後會來看,先請部長跟觀眾朋友一起來看看大使們做了什麼。」 經濟醫療、農漁牧的援助是屬於技術上的,實際上的支援,但在文化和情感的認同卻是另一個著力點,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創造台灣經驗之外的另一個文化奇蹟,國合會的海外服務工作團自1997年以來已經派出了157名,來自台灣各地的志工在亞太地區中南美洲以及偏遠的非洲地區等22個友邦及開發中國家,以他們的熱忱以及專業將電腦、中英文教學等文化工作深植當地,而除了志工之外,駐外的工作人員他們對於文化外交更是不遺餘力,例如聖文森來自台灣的大使更親自編寫小學教材,認識台灣,還設計問卷實際瞭解這些孩子們的學習成果,再再都顯示國合會全方面的援外工作。
    2005/04/30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