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國慶天氣 結果共9筆

  • 國慶5縣市豪、大雨!這天起降溫 中颱布拉萬北轉「挑戰強颱」

    國慶連假進入尾聲,氣象署表示,今(10)日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而中颱「布拉萬」持續增強,未來對台灣影響曝光。氣象專家吳德榮也分析,颱風布拉萬未來動向。
    2023/10/10 07:45
  • 國慶甩雨彈!鋒面+東北季風變天轉涼 下週末恐有颱風生成

    國慶出遊注意!小犬剛走,又有布拉萬颱風形成,雖說目前看來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但後續還有熱帶擾動,仍要持續留意。連假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天氣相對不穩定,東北部及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08 19:48
  • 4縣市大雨特報!國慶連假天氣曝 這天「探16度」轉濕冷

    東北季風挾帶的水氣增多,今(6)日迎風面水氣更為明顯,中央氣象局已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週五至下週日(7日至9日)東北季風影響、水氣多,迎風面降雨明顯,大台北、東北部及東部下雨時間長,雨勢也較大,下週日水氣略減少,但東北部地區仍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溫度方面,雙十連假後北台灣低溫將降至20度。
    2022/10/06 07:37
  • 冷空氣明晚南下!「一口氣狂降10度」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今(3)日西半部各地仍為晴時多雲的穩定天氣,位於迎風面的東北角、恆春到台東偶有零星短暫雨,午後山區則有熱對流發展的機會。值得注意的是,明(4日)晚開始東北季風南下,北部、東部白天高溫一口氣恐驟降10度,水氣增多下也轉為陰沉偶飄雨,迎風面降雨明顯,須特別留意,且類似天氣將持續至下週。
    2022/10/03 07:41
  • 今基東恆春局部大雨!雙十國慶天氣出爐 周末恐雙颱共舞

    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台灣附近水氣偏多,周四在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和恆春半島地區,都會有短暫陣雨,以及局部大雨的機會,大台北東側、南部也會有零星偶陣雨,午後在中南部山區、南部平地要留意雷陣雨,外出建議帶傘。
    2021/10/07 10:13
  • 2縣市大雨特報!圓規颱風估「這時」生成 侵台機率曝光

    氣象局今(7)日針對屏東縣、台東縣發布大雨特報,而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擾動持續發展,若發展成颱將是今年第18號颱風「圓規」,目前仍不排除會直接侵台或因共伴環流帶來劇烈降雨。
    2021/10/07 08:08
  • 明起東部先變天!2熱帶擾動恐長成「颱風」壞國慶天氣

    今(3)日還是晴朗炎熱的天氣型態,尤其桃園要留意可能出現局部36度以上的高溫,此外氣象局預估明(4)日轉吹東風,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恆春半島降雨機率提高,週三以後會更加明顯,而7日到9日這段時間在菲律賓西邊和東邊各有1個熱帶擾動,由於環境適合發展甚至不排除升級颱風,會不會影響國慶天氣還要再觀察。
    2021/10/03 13:51
  • 一張圖看懂國慶連假天氣! 「兩地有雨」又濕又涼

    才過完中秋連假,民眾滿心期待的國慶連假即將展開,對於外界相當關心天氣情況,中央氣象局今(8)日在臉書給予解答。
    2020/10/08 18:57
  • 空軍衝場畫「十」字 狙擊手、反無人機待命

    儘管國慶天氣不佳,空軍的慢速機隊、幻象戰機,依舊完美在府前上空衝場,航向巧妙的畫了「十」字慶祝雙十,而為了空域安全,國安單位還出動狙擊手,以及首次登場的無人機偵測系統。
    2018/10/10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