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國慶大會 結果共184筆

  • 國慶趕場太累? 馬、陳時中台上「閉目養神」

    國慶大會上另一個矚目焦點,就是政治人物們在舞台上的互動,尤其是在國慶活動前,大酸總統蔡英文「心中沒有中華民國」的前總統馬英九,兩人台上互動冷淡,不曉得是不是趕場太累了,馬前總統被抓包似乎打瞌睡,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衛福部長陳時中身上。
    2020/10/10 13:10
  • 堅實國防維護安全 蔡英文:示弱不會帶來和平

    中共頻以機艦對台文攻武嚇,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國慶大會致詞表示,示弱退讓不會帶來和平,只有自我準備充足,憑藉著堅實的防衛決心和實力,才能保障台灣安全,而精進國防實力,降低戰爭風險,這是當前國防政策的原則。
    2020/10/10 12:31
  • 國慶演說全文!蔡英文「堅持主權」:退讓不會帶來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在國慶大會上發表演說,談及兩岸互動,近日共機頻擾台,台海情勢緊張,面對軍事擴張及挑釁,將堅守「不畏戰,不求戰」原則,避免擦槍走火,不過「示弱退讓不會帶來和平」,盼以精進國防實力,降低戰爭風險,憑藉堅實的防衛決心和實力,保障台灣安全、維護區域和平。
    2020/10/10 10:42
  • 國慶大會亮點多 防疫英雄唱國歌、F-16V首衝場

    明天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會最受矚目的空中展演項目,除陸航CH-47SD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旗,搭配UH-60M黑鷹直升機編隊,也有雷虎小組為天空畫上藍白紅彩煙,更加入了近年完成升級的F-16V戰機,首次在府前上空編隊衝場。
    2020/10/09 20:55
  • 國慶採「實名制」 觀禮證加身分證驗證入場

    國慶大會即將到來,今年因應防疫採取實名制,受邀賓客除了得帶觀禮證之外,還得攜帶身分證核對身份,配合防疫,也呼籲賓客要戴上口罩,觀禮座位也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在疫情特別期間,要盛大舉辦國家慶典,卻又不忘防疫措施。
    2020/10/09 18:58
  • 國慶牌樓模樣惹怒韓粉 氣喊:生日會把牌位放蛋糕旁?

    明(10)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雙十國慶大會暨酒會即將登場,而國慶牌樓LED字樣成為話題焦點。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日前指出,今年恰逢故總統李登輝逝世,將在國慶牌樓同步追思「永遠的阿輝伯」。照片曝光後,令韓粉相當氣憤,直言,「難道,生日時會把祖先牌位放在生日蛋糕旁邊一起慶祝嗎?」
    2020/10/09 16:05
  • 國慶大會即將登場 總統府周邊道路晚間10時交管

    雙十國慶大會暨酒會將登場,台北市警察局規劃從今天晚間10時至10日晚間8時止,總統府周邊道路將進行人車管制,呼籲駕駛人、民眾提早改道。
    2020/10/09 11:05
  • 中衛國慶限定款口罩出爐 只送不賣抽獎方式曝光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口罩成為家家戶戶必備用品,雖然國際疫情趨緩,但是政府仍然積極宣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面對即將到來的國慶大典,同樣也絲毫沒有鬆懈,將首次指定使用在這次疫情中引發搶購潮的中衛口罩,中衛也因應國慶大會印製國慶口罩,除了慶典與會來賓之外,一般民眾也有機會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抽獎,獲得這極具特殊歷史意義的國慶口罩喔。
    2020/10/08 18:32
  • 國慶大會預演登場 總統府周邊道路交管至8日下午

    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因應「國慶大會預演」活動,桃源街、衡陽路、公園路和愛國西路等路段從上午11時至下午5時進行交通管制,公車配合改道行駛,呼籲民眾、駕駛人留意。
    2020/10/08 14:34
  • 用路人注意!國慶大會預演8日登場 總統府周邊交管

    為因應「國慶大會預演」活動8日舉行,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屆時中正區桃源街、衡陽路、公園路和愛國西路所圍區域將交通管制,公車也配合改道行駛,請民眾留意。
    2020/10/06 16:32
  • 用路人注意!府前光雕揭國慶序幕 凱道分階段交管

    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表示,配合國慶大會各項慶祝活動,總統府周邊區域自9月25日23時起,陸續實施夜間標點畫線作業等各項交通管制措施,請用路人注意管制訊息,提早出門配合改道。
    2020/09/25 12:01
  • 國慶大會首度開放500民眾觀禮 9/7線上報名

    今年國慶將以「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2020 Proud of Taiwan」為主題,首度開放500名民眾現場觀禮。至於外界質疑主視覺沒有國旗,國慶籌委會強調,國旗不會不見,會呈現在整體視覺設計中。
    2020/09/04 16:39
  • 2020國慶主視覺曝光! 「民主台灣自信前行」

    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今年國慶大會首次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將抽出500人入場觀禮,也將曝光今年國慶主視覺設計,主視覺為「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2020 Proud of Taiwan」。
    2020/09/04 12:54
  • 他稱「國慶大會空蕩蕩」是真的! 王定宇3字曝關鍵

    雙十國慶大典日前圓滿落幕,不過近日網路卻流傳數張現場照,稱國慶大會空蕩蕩、沒有觀眾,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14日)證實,自己認識拍照的當事人,這張國慶大會空蕩蕩的照片「是真的!」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15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問題只是出在「時間差」。
    2019/10/15 21:40
  • 雙十國慶! 黑鷹直升機第一視角大公開

    今年雙十國慶大會結束後,國防部所屬軍聞社,特別發布了黑鷹直升機上所拍攝的第一視角,今年國防部動員陸、海、空三軍直升機部隊,空中表演相當精彩,包含空軍的黑鷹直升機、海軍的反潛直升機,陸軍的阿帕契直升機等,讓一般民眾大飽眼福。
    2019/10/11 12:36
  • 巧合?李佳芬遲到1小時 錯過馬英九、吳敦義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10日)代表韓國瑜出席「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原預計2點到場,卻因行程延誤大遲到近1小時,錯過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演講。
    2019/10/10 17:00
  • 觀禮被問是否選總統 宋楚瑜微笑回應

    今年國慶大會上朝野各主要政黨主席都與會觀禮,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及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坐在舞台左側的貴賓觀禮區。
    2019/10/10 14:53
  • 國慶英雄大遊行! 王建民領中華隊亮相

    108年國慶大會風光登場,今年的英雄大遊行,不僅有世大運及國際技能競賽代表團好手,王建民也帶領U18冠軍和棒球好手亮相,和全民分享榮耀,而緊接著的花車大遊行,更展現公部門和企業巧思,每輛花車都十分有創意。
    2019/10/10 13:45
  • 直升機掛「巨型國旗」 經國號、阿帕契秀戰力

    國慶大會展現國軍戰力!包括空軍救護隊,以及阿帕契編隊,都會飛越觀禮台,大會壓軸還有經國號戰機、AT3教練機組成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不過最驚喜的是,在全體唱國歌時,景觀台上空兩架CH-47直升機各吊掛著一面長12米寬8米的巨型國旗,在空中保持平整張開,相當壯觀。
    2019/10/10 13:44
  • 唱國歌唱得太忘情 馬英九岔氣了還要唱

    今年國慶大會上,藍綠橘白天王齊聚,個人的肢體語言和互動也成了觀察政治的溫度計,已經表態要脫黨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八點多就到現場,坐在第一排卻無人與他互動,而前總統馬英九唱國歌時因為唱得太忘情,竟然還岔了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坐前後排,但兩人卻零互動。
    2019/10/10 12:55
  • 拒一國兩制!蔡英文:守衛主權不是挑釁「是我的責任」

    今天(10日)是中華民國108年國慶日,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的國慶大會,於上午8時45分在總統府前熱鬧展開,總統蔡英文也在上午10時25分發表國慶談話,蔡英文演說時指出,目前我們必須「求穩、應變、進步」,厚植實力、壯大台灣,她也強調,中華民國不是誰的專利,台灣也不是誰能夠獨佔,「中華民國台灣」六個字,既不是藍色、也不是綠色,這就是整個社會最大的共識。
    2019/10/10 10:44
  • 108年國慶大會登場 表演亮點懶人包!

    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的國慶大會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將在上午10時25分發表國慶談話。大會壓軸由國造經國號戰機、AT3教練機組成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
    2019/10/10 08:35
  • 自爆回國慶邀請函無下文 阿扁批:詐騙集團還是裝肖耶

    雙十國慶日即將來臨,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8日)透過群組指出,他收到國慶大會的邀請卡,且於9月中回覆大會處接待組,結果卻沒下文,讓他非常不滿。
    2019/10/08 22:47
  • 用路人注意!國慶大會8日預演 總統府周邊有交管

    「國慶大會預演」活動明天將在總統府前舉辦,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天指出,為維護上班日交通秩序及安全,中正區總統府周邊道路明天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將管制車輛通行。
    2019/10/07 17:50
  • 國慶花車嘉年華 感受台北豐富生命力

    今年雙十國慶,從北到南都有活動,除了總統府前國慶大會,晚會移師桃園舉行,焰火則在屏東施放,而國慶遊行中的主題花車,表演後將集結中正紀念堂,展開11天的國慶花車嘉年華。
    2019/10/06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