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國慶大會 結果共184筆

  • 國慶小物純鈦杯亮相 UCLA棕熊行進樂隊受邀演出

    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今天亮相,包含國慶徽章、超輕純鈦杯、貴賓帽等全為台灣製造商品,共550組提供給民眾;另也宣布第3組表演團體,為有「純金之聲」美名的UCLA棕熊行進樂隊。
    2023/09/22 17:12
  • 國慶小物看這!限量純鈦杯、貴賓帽 50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

    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公開亮相,今(22日)由慶籌會大會處長曹守全及國慶大會主持人莊惠琪主持開箱記者會,今年國慶禮賓袋除了必備的貴賓帽及徽章外,特別推出限量台灣製造純鈦杯,提供給每位受邀參加的貴賓。另外也將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活動,抽出50名幸運兒能獲得國慶紀念品,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3/09/22 14:55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狂讚橘色惡魔!阿伯酸曉明女中「看人家多棒」 同學聽完哭了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樂儀旗隊、曉明女中3校都受邀在國慶大會演出,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橘高校吹奏部,青春可愛又有活力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不過卻有一名阿伯看完演出後,竟然轉頭向曉明女中的學生說,「你看看人家吹的這麼棒」,讓該校同學聽了不禁難過落淚。
    2022/10/12 12:59
  • 國際聚焦蔡英文國慶文告 憂半導體陷地緣風險

    昨(10)日國慶大會在總統府前盛大登場,總統蔡英文也發表演說,由四大堅持延伸出四大韌性,強調要把台灣打造成堅韌之島,因為在防疫,經濟領域都展現出韌性,且半導體聚集在台灣不會是風險,而是關鍵之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國際間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放在兩個重點,第一、兩岸之間兵戎相見並非選項,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的堅持,台灣在主權上沒有妥協的空間,但同時也會加強台灣的國防實力,第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的回應,指兩岸現在無法對話都是因為民進黨,且雖然北京當局願意談話,但不會為台獨留下空間。」
    2022/10/11 15:47
  • 青春爆擊!橘色惡魔愛心合體北一女 男同學「原地僵化」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飛來台灣參與我國的國慶大會演出,來台近一週的時間,也與台灣的學校有所交流,昨(9)日下午3時便與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台中市私立曉明女子高級中學管樂隊一同在自由廣場交流演出,結束更一同合照,大比愛心,看起來相當青春有活力,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名男同學疑似是因為害羞,直接在原地「僵化」,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0 22:47
  • 【今晚熱搜】橘色惡魔/周興哲/國慶日/嘉義國慶煙火/新竹野人火鍋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今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21:59
  • 驚豔!北一女、橘色惡魔PK 台日高校國慶炫技

    今年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還有國軍三軍儀隊,首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而最受矚目的,則是,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一登場就掀起大會高潮,只不過,這群小女生,還有學生身分,國慶大會上驚艷亮相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日本,因為隔天還有期中考。
    2022/10/10 21:08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國慶盛典「友邦全噤聲」 他噓爆沒看頭:像園遊會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隆重登場,去年因為疫情影響,並未邀請任和外國慶賀團,而睽違多時今年終於邀請到帛琉元首惠恕仁蒞臨台灣。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這次來台參加國慶的外國官員只有帛琉是元首等級,其他派的都只是小官,讓他忍不住狠酸國慶大會「好像園遊會」。
    2022/10/10 17:21
  • 不管表演多激烈都能微笑!橘色惡魔背後「弱弱指導法」曝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彩表演,在台灣掀起一陣「橘色旋風」。他們不僅多次在全球各地演出,過去甚至還跟福山雅治等名人合拍MV,相當受到矚目。由於他們不管在多激烈的表演中,都能露出笑容,使他們前教練使用的「弱弱指導法」也引發話題。
    2022/10/10 15:51
  • 明天期中考!「橘色惡魔」急衝桃機返日:題目不會就填4字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令許多國人讚不絕口。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剛表演完,學生們趕著登機回國的畫面,原來明(11)日恰逢京都橘高校期中考,還有學生表示,如果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就填4字,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辛苦了」。
    2022/10/10 15:48
  • 台灣練不出「橘色惡魔」?全場點名1樂隊:剛拿冠軍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
    2022/10/10 15:44
  • 111年國慶!阿帕契秀戰力 總統府、東引、左營三地齊唱國歌

    國慶大會,除了雷虎小組衝場,勇鷹高教機也首度參與演出,與F-5戰機,編隊飛越總統府,象徵薪火傳承,因為勇鷹高教機,未來將取代F-5戰機;另外,號稱地表最強的阿帕契直升機,更以大雁隊形呈現,在空中大秀戰力;這回唱國歌,特別安排「三地」合唱,總統府廣場、馬祖東引,還有左營軍港,連線齊唱。
    2022/10/10 14:10
  • 歡慶雙十表演超精彩! 橘色惡魔、勇鷹高教機一次看

    雙十國慶大會10日上午9點登場,本次大會共分成「序幕暖場」、「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總統蔡英文將依慣例發表國慶談話之外,本次同樣安排國軍戰機衝場、懸吊巨幅國旗,更首度安排馬祖、左營軍港塔江艦三地連線演唱國歌;而表演階段,為慶祝台日友情50週年,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演出。
    2022/10/10 13:32
  • 國慶亮點!她們這樣苦練造就橘色惡魔 踏步精準到62.5cm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特別找來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的介紹,橘高校吹奏部的表演在日本非常有人氣,每年年底會舉辦一場定期公演,在網路上販賣的近千張門票都在1分鐘之內被搶光,而頂級表現,是每位成員不斷練習的成果,從新人第一天起就要練習步伐,力求邁出的每一步要精確到62.5公分。
    2022/10/10 13:31
  • 可怕實力?魔鬼身材?為何叫「橘色惡魔」 名稱由來曝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成為國慶日一大亮點,網友大讚「太可愛!」、「邊走位邊吹奏,真的很強」、「好青春,明年可以再來嗎?」,也引起民眾好奇,為什麼叫「橘色惡魔」?中華文化總會表示,其名稱由來,其實是對他們超強實力的一種致敬、是一種尊稱。
    2022/10/10 13:30
  • 【今日熱搜】橘色惡魔/國慶日/國慶/林志玲/國慶升旗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特別找來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的介紹,橘高校吹奏部的表演在日本非常有人氣,在網路上販賣的近千張門票都在1分鐘之內被搶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12:18
  • 「台灣會挑起自我防衛責任」 蔡英文重申國防自主決心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於雙十國慶大會發表國慶談話時表示,台灣這幾年加速推動國防改革,國防預算也逐年增加,用行動告訴全世界,「台灣會挑起自我防衛的責任,我們不會坐等命運被決定,我們也會和盟友共同維護區域的安全及穩定」。
    2022/10/10 11:15
  • 國慶大會將登場!文總列十大亮點 日本橘色惡魔外還有這些

    今(10)日就是國慶日,上午在總統府前將舉辦國慶大會,還不知道國慶大會上該看什麼嗎?中華文化總會特別整理出國慶日國慶大會的精彩10大亮點,包括北一女樂儀旗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演出、雷虎小組及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等。
    2022/10/10 07:51
  • 國慶談話聚焦堅韌之島 總統:給世界更好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國慶大會將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為題發表演說,闡述強化「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及「國防戰力」等「四大韌性」,打造更為強韌的「韌性國家」。
    2022/10/10 06:15
  • 國慶大會將登場!今晚10時起交管 橘色惡魔表演成亮點

    國慶大會明(10)日將登場,今(9)日晚10時總統府周邊將開始人車管制。表演方面,除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演出,還有勇鷹高教機及F-5型機編隊衝場,象徵薪火傳承。
    2022/10/09 21:35
  • 「橘色惡魔」來了!活力表演先睹為快 看到珍奶「女高生超嗨」

    被稱作「橘色惡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將在10日國慶大會上帶來精彩表演,前一天先在自由廣場,與北一女、台中曉明女中學生交流表演,現場吸引上千人到場一睹為快!還有業者特地準備三百杯珍珠奶茶,要送上滿滿台灣味,女孩們看到飲料超興奮,直呼「台灣讚」。
    2022/10/09 19:19
  • 雙十變「台灣國慶日」?馬英九向蔡英文提建議 綠營別自嗨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今(6)日在臉書上發文,對於國慶大典,對蔡政府做出兩大呼籲,第一是請總統蔡英文在國慶大會上闡明《中華民國憲法》,釐清我們與大陸的關係,是「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絕非兩個國家,如此兩岸關係才能和平穩定向前邁進。第二則是請總統府在慶祝大會的看板與發給中外貴賓的資料中,不要再以「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稱,「我國的國名什麼時候從中華民國改為台灣了呢?」
    2022/10/06 12:17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