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國慶大會 結果共184筆

  • 國慶小物開箱! 貴賓帽、限量保溫杯及限定口罩超吸睛

    111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開箱了!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1日)表示,今年國慶禮賓袋除了必備的貴賓帽及徽章外,特別推出了限量台灣製保溫杯及國慶限定口罩,提供給每位受邀參加的貴賓。另將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活動,讓沒能出席國慶大會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品,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09/21 10:19
  • 蔡英文拋兩岸互不隸屬 馬英九、朱立倫批「兩國論」違憲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大典當天發表演說,提及「四個堅持」,並稱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被解讀為「兩國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上午出席「第69屆全球華僑節大會」受訪表示,「沒錯!我覺得違憲」,此說法違反台灣人利益,他還擔心影響台灣和美國的互信。
    2021/10/12 12:33
  • 在野大咖齊聚國慶大會 柯文哲連趕2場太累?被抓包「度估」

    今年國慶大會,在野大咖都出席,朱立倫戴著國旗口罩,轉頭跟桃園市長鄭文燦聊起來,至於柯文哲旁邊坐陳其邁,兩人只有短暫講幾句話而已,只是柯文哲太早起,一連趕兩場太累了嗎?他在台上不時閉目養神,一度打瞌睡。
    2021/10/10 22:02
  • 游錫堃國慶致詞 強調「民主」是台灣百年基因

    今天是國慶日,擔任國慶大會主席的立法院長游錫堃致詞時先向醫護、防疫、警消和國軍致敬,感謝他們不捨晝夜今天才能舉行國慶。游錫堃也引用老子道德經,闡述台灣民主百年追求,民主是台灣的百年基因。
    2021/10/10 20:54
  • 為領唱深夜去河濱狂練! 羅一鈞成功「飆出國歌高音」

    國慶大會今天舉行,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等人領唱國歌,會後羅一鈞笑說,領唱人與合唱團默契佳,也成功唱出高音,領唱國歌是一生一次的經驗,他替自己的表現打了90分高分。
    2021/10/10 13:58
  • 杜汶澤來台近1年 親揭「台灣最大優點」:我相信有未來

    今(10)日為雙十連假第2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上午在總統府舉辦國慶大會,來台居住快1年的香港男星杜汶澤有感而發表示,「今天是雙十節,我祝願台灣,明天會更好!我相信這裡有未來。」
    2021/10/10 13:36
  • 快訊/回總統喊話 柯:別圖黨派私利操弄意識型態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大會上,對在場的在野黨主席們喊話約定四個堅持,柯文哲也在臉書上回應,總統再度提和平對話,但改善兩岸關係要互動雙向,也不該只圖個人黨派私利,操弄意識型態,別在自己同胞中製造敵人。
    2021/10/10 12:57
  • 國慶大會現場畫面!羅一鈞領唱國歌、最大國旗飛過總統府

    國慶大會今天舉行,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等人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則將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為題發表演說。
    2021/10/10 10:13
  • 國歌領唱本來是她!賈永婕自爆「有來聯絡」揭拒絕原因

    中國民國110年國慶於今(10)日舉辦一年一度「國慶大會」,今年的國歌領唱代表,還未正式宣布就引起諸多討論,最終由「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國民女友」東奧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等人領唱,不過疫情嚴峻期間,為台灣奉獻不少心力的「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於臉書自爆,其實國慶籌委會有與她聯繫,本來「在想要穿什麼」的她也親曝最終婉拒原因。
    2021/10/10 10:10
  • 不只羅一鈞領唱國歌!「遭砍傷護理師」也受邀國慶登台

    110年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重頭戲之一就是由「國民女婿」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等人領唱國歌。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新北市雙和醫院遭病患砍傷的其中2名女護理師施宜君、陳昀湞也獲選國慶國歌領唱成員,她們感到驚訝也以身為護理師為榮,將努力完成領唱任務。
    2021/10/10 09:45
  • 國慶典禮前「軍帽女鬧場」 網紅聲援爆吼:蘇貞昌下台!

    繃緊神經!110年國慶大會序幕暖場今(10)日上午8時55分將於總統府前廣場展開,然而典禮開始之前,竟有一名頭戴軍帽的女子在會場附近大鬧還咆哮,藉此對蔡英文政府表達不滿。此外,現場還有另一名知名網紅為抗議女子聲援,怒吼「蘇貞昌下台」!
    2021/10/10 08:31
  • 今昔雙十國慶看點大不同! 盤點5大熱議「最懷念橋段」

    你對國慶的記憶點是什麼?每年國慶表演都不盡相同,從早期扮演重頭戲的數千名學生排字秀,整齊劃一的閱兵踢正步,如今雖然已不再是國慶大會上的表演橋段,卻仍然是許多人談到過去的國慶表演當中,第一個會在腦海中浮現的深刻記憶。
    2021/10/10 07:45
  • 國慶大會羅一鈞、羅嘉翎領唱國歌 最大國旗亮相

    雙十國慶大會明天登場,將由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等人領唱國歌,同時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最後由雷虎小組壓軸衝場。
    2021/10/10 07:44
  • 國慶談團結展自信 總統:台灣不冒進、主權不退讓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國慶大會將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為題發表演說,重申台灣充實自我防衛決心與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立場,強調不會冒進,但對主權也不會退讓。
    2021/10/10 04:44
  • 國慶大會「外送」難!管制區「推車」or走路送餐

    明天(10日)就是國慶日,國情大會活動將舉行,但有外送員無奈,總統府周邊進行管制,導致車不能進入,外送有難度,送餐時間也拖長,只能盡量在管制時段接單,否則得車停外面,自行走進去,或是民眾走出取餐,送餐時間會拉長。
    2021/10/09 20:58
  • 蔡英文外媒自稱「台灣總統」 馬英九:妳當哪一國總統?

    總統蔡英文近期投書《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雙月刊,使用「President of Taiwan(台灣總統)」頭銜,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致詞時指出,中華民國是全體國人所共有,不是誰的專利,更不是政黨拿來作騙選票的工具,去年國慶典禮上,蔡總統呼籲國內各黨一起攜手努力,可是最近蔡英文投稿外媒卻讓「R.O.C」不見了,請問蔡英文當的是哪一國的總統?
    2021/10/07 15:15
  • 赴國慶大典與蔡英文互動? 朱立倫冷回:我見得到她嗎

    雙十國慶將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受邀前往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將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外界關注兩人互動。對此,朱立倫今(7)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時受訪,面對媒體追問,國慶當天會否和蔡英文交流台海情勢?朱立倫冷冷回應,「我見得到她嗎?」
    2021/10/07 11:50
  • 國慶倒數!用路人注意 9/23起總統府周邊分階段交管

    為配合國慶大會各項活動,總統府周邊區域自9月23日23時起,分階段實施夜間標點畫線作業等各項交通管制措施,請用路人注意管制訊息,提早出門配合改道。慶籌會表示,因應總統府光雕展演,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到懷寧街間)從10月1日零時起,至10月10日22時止,實施全線車輛管制;光雕展演活動只管制車輛,不管制人員,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10月5日至10日,每日18時至22時,與親友一同到府前廣場,觀賞光雕展演。
    2021/09/23 12:26
  • 國慶防疫禮盒2.0+金、銀紀念徽章 臉書按讚分享可抽獎

    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開箱了!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2日)表示,配合防疫,今年防疫禮盒再升級,推出國慶限定防疫噴瓶、口罩及多項周邊防疫商品,並首次推出金、銀兩款國慶專屬紀念徽章於盒內隨機放送,提供給每位參加的來賓不同的驚喜。另外,「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民眾只要按讚、回答問題、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並tag兩位朋友,就有機會抽到國慶紀念品,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1/09/22 12:45
  • 限量是殘酷的!參加國慶大會僅300名額 今起線上報名

    國慶大會今年將開放300名民眾現場觀禮,從即日起至9月16日開放線上報名,預計於9月20日中午通知獲選民眾,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另外國慶籌備委員會也提醒,本次活動將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及調整權利,最新活動資訊請至國慶官網查詢。
    2021/09/10 11:18
  • 「國慶金釵」掰了! 總統正名:請叫禮賓人員

    國慶大會順利落幕,其中一群功不可沒的人物,就是四校聯合的禮賓人員,不過過去一般民眾都會稱她們作國慶金釵,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正名,融合性別平等理念,希望大家稱呼他們為禮賓人員。
    2020/10/11 19:47
  • 國慶累了嗎? 馬、柯、財長被捕捉「眼皮沉重」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國慶活動最受矚目的,還有政治人物們的互動,尤其是參加國慶活動前,還大酸監察院長陳菊昔日愛將丁允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國慶大會上跟陳菊碰頭零交集,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跟總統蔡英文行禮如儀,互動相當冷淡。
    2020/10/10 21:11
  • 蔡英文國慶提「台灣」35次 網:首次看人慶生講地址

    國慶大會今(10)日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以「團結台灣 自信前行」為題發表演說,其中提及4次中華民國、2次中華民國台灣、35次台灣。蔡英文參與的5次國慶演說中,以2017、2018年提到「台灣」次數最多,高達48次;而2018年則是首度提到「中華民國台灣」。
    2020/10/10 16:25
  • 蔡英文國慶一結束…陸官媒嗆「收斂點」:隨時軍事施壓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雙十國慶大會上強調,必內外堅守「不畏戰,不求戰」原則。對此,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請蔡英文收斂點,並聲稱絕不相信蔡英文與民進黨會「立地成佛」,而且大陸對台灣必定是保持強大的軍事壓力,「才能夠震住他們,讓他們收斂。」
    2020/10/10 15:09
  • 來真的! 國慶維安特勤秀攻堅反恐能力

    國慶大會上,反公車劫持攻堅演練,今年首度現在總統府前呈現,這也是歷年來,首度有直升機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低空飛行盤旋,現場特勤攻堅車,直接衝破公車玻璃營救人質,場面非常震撼逼真。
    2020/10/1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