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國小附幼 結果共37筆

  • 新北放假台北上課 國小附幼「差點沒老師」

    台北、新北放假不同調,也苦了學校老師,因為依照幼照法,老師跟學童的比例,至少要1比8,有校長一早就起床,看到風雨減弱,在沒有安全疑慮的情況下,拜託住在新北的老師來上課,依照規定給予加班費或者補休,就是希望能顧及教學品質,保障學生受教權益。
    2018/07/11 13:15
  • 又傳虐童! 30年資深特教師狠巴頭、揪耳朵

    又傳虐童事件!台中市某國小附幼傳出老師揪耳、巴頭的行徑,一名家長指控,孩子回到家後身上出現不明傷痕,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動作粗暴,揪著孩子耳朵拉扯;目前校方已將該名女老師調職處理,後續還需調查。
    2018/04/02 12:46
  • 驚!公幼抽籤「正、備取都沒有」 校方先卸責

    家長投訴參加新北市中港國小附幼抽籤,結果出爐,兒子名單卻都沒出現在正取備取,詢問學校回應是教育局作業關係才沒有列出備取全部名單,但教育局查證發現是中港國小老師疏失,把呂小姐兒子原本要抽籤的2歲幼幼班誤植到3歲的混齡班,等於根本沒加入抽籤,第一時間竟然隱瞞家長,推責給教育局,教育局表示將會討論家長補償計畫,並考慮對學校進行懲處。
    2017/05/24 18:17
  • 北市公幼「跨學區」抽籤 648人搶「126個缺」

    台北市公幼第4階段抽籤不限學區,3到5歲都可以登記抽籤,3歲終於可以登記,但3歲小孩的家長很苦惱,因為今年北市取消3歲專班改成3到5歲班,但以5歲、4歲優先抽,3歲幾乎很難排到,加上4歲是龍寶寶也是搶翻天,各年齡小孩的家長都很無奈。
    2016/05/30 19:29
  • 獨家/「公」不應求!公幼2歲班 一般生幾乎搶嘸

    這星期對台北市的家長來說是如臨大敵,因為是公立幼兒園的登記抽籤,26日先開放給低收入戶或有三胎的家庭等等,沒想到2歲專班,在第一階段很多幼兒園都額滿了甚至還候補,導致今天一般生家長,排的不是正取抽籤,而是備取的再備取,有家長說她清晨五點跑到國小附幼,排備取還只能排第三,因為搶頭香的清晨4點就來了。
    2016/05/27 18:28
  • 獨家/育才改建「找嘸學校讀」 附近私幼名額早滿

    育才幼兒園臨時改建,讓許多家長措手不及,趕緊去找其他學校,但發現鄰近的國小附幼都已經額滿了,補位要等十幾人,只能期望週末的公立學校抽籤,但精華地區名額有限也不一定抽得到,如果抽不到就只能花大錢去找昂貴才藝班取代幼兒園,也讓家長感嘆真的很無奈。
    2016/05/23 18:02
  • 獨家/育才附幼將關閉 家長泣訴:小孩無校可念

    4、5月不少私立幼兒園,已經抽籤抽完下個學期的名額,但新北市育才國小附幼21日開說明會,告知家長因為小學要拆掉重建幼兒園只能收掉,讓家長們很傻眼,有媽媽哭著說到處找學區內,好的幼兒園都已經額滿,小朋友不知道下學期能念哪裡,因為關校總共有69位小孩受影響,而明年近千位國小生也得離開學校,租借別的學校場地上課。
    2016/05/23 17:40
  • 林口麗林國小附幼 疑腸病毒停課

    台北縣林口鄉麗林國小附設幼稚園,有一個班級同時有4名學童出現泡疹性咽峽炎,疑似感染腸病毒。台北縣衛生局已經前往消毒,同時下令該班從今天(13日)開始停課1個星期。
    2004/01/13 00:54
  • 北縣頂溪國小附幼 疑腸病毒停課

    又有學校因為腸病毒停課,永和市頂溪國小附設幼稚園,有學童疑似感染腸病毒,企鵝班有4名學童出現手口足症和泡疹性咽峽,將從明天開始停課一個星期,進行消毒。
    2003/12/16 21:37
  • 北縣永和國小附幼 疑似腸病毒停課

    台北縣永和國小附設幼稚園,傳出學童疑似感染腸病毒,孔雀班有三名出現手足口症,這個班級將從明天開始停課一個星期,進行消毒,11月28號再視情況決定是否復課。
    2003/11/20 18:56
  • 北市成德國小附幼 疑腸病毒停課

    繼台北市健康國小之後,成德國小附設幼稚園也傳出三個班,一共六個小朋友,有疑似腸病毒症狀,通報衛生局之後,幼稚園昨天開始停課一個星期,進行全校大消毒。
    2003/11/19 09:41
  • 北市國小附幼 8學童集體感染腸病毒

    時序入冬卻爆發大規模集體感染腸病毒事件,台北市健康國小附設幼稚園,有8名學童陸續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由於擔心影響到小一、小二學生,台北市衛生局召集醫師,為小朋友做全面性的檢查。
    2003/11/1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