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虐童! 30年資深特教師狠巴頭、揪耳朵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4:23

又傳虐童事件!台中市某國小附幼傳出老師揪耳、巴頭的行徑,一名家長指控,孩子回到家後身上出現不明傷痕,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動作粗暴,揪著孩子耳朵拉扯;目前校方已將該名女老師調職處理,後續還需調查。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只見一名身穿條紋上衣的老師,用手揪著紅衣小朋友的耳朵,硬是把他從桌子附近「拉」到櫃台,接著比手畫腳要求小朋友站好,接著又立刻伸手再揪一次孩子的耳朵,力氣大到孩子差點站不穩!看著孩子在幼稚園被老師這樣對待,家長是又心疼又氣憤。

 

圖/擷取自影片

投訴家長表示,這名老師自稱有30年的教學經歷,還擁有特教證照,原以為會妥善照顧孩子,卻多次在孩子身上發現不明傷痕,家長甚至還到學校去問老師「有沒有被其他同學欺負?」老師都回答沒有,直到看了畫面才知道,「真正欺負他的人竟然是這位老師!」

圖/擷取自影片

事後該名老師也出面,坦承有動手拉扯孩子耳朵,解釋是因自己個性急、動作比較大;校長也表示,該名老師在幼稚園已任教7年,還兼任幼稚園主任,目前已經調離現職,並提報教評會議處,靜候調查,未來更不排除裝設攝影機,讓家長能從遠端觀看孩子上課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幼稚園#教師#揪耳#打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96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