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姊踢的!6歲男童結膜下出血 幼師追問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00:22

彰化6歲男童渾身是傷,被發現是媽媽叫姊姊動手管教。這名媽媽自己帶著4個孩子,被通報疑似虐童已經有7次,之前是媽媽動手,2月分,媽媽車禍腳受傷,變成長女管教弟妹,曾被媽媽打的長女9歲,她把妹妹關廁所,用腳飛踢弟弟的臉,還用剪刀劃傷手臂。高風險家庭,7次通報,社會處表示不是消極處理。


 

男童眼睛結膜下出血,幼兒園老師追問怎麼受傷的,他怯生生的說姊姊踢的。就是他的傷讓兄弟姊妹受虐情況曝了光,警方和民代進入住家,屋內髒亂不堪,散發惡臭,狗狗在床上跑也在床上便溺,同一張床,小女兒也在床上跑跳,女議員實在看不下去。
圖/TVBS

媽媽好生氣,大女兒面對民代的追問關心,雙手握拳。6歲男童排行老三,有2個姊姊,1個妹妹,32歲的媽媽一個人帶著他們,家裡環境髒亂,幼童照顧不好,4個孩子緊急安置,但是這家高風險家庭總共7次通報。

第一次105年,老二因為沒功課,媽媽用打火機餘溫燙臉;106年和同居人動手打老大,又因為老二偷東西吃,用狗鍊勒脖子,接著老大偷玩她的平板被打;今年2月老大變成了加暴人,替媽媽打老二,把老二關在廁所過夜,還用剪刀畫傷老三的手臂。
 

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長黃荻表示,「2月底的時候媽媽車禍受傷腳受傷,照顧比較小的孩子的部分,她會委由老大來做這樣的照顧。」
圖/TVBS

只是因為媽媽車禍受傷,變成長女管教弟妹嗎?1年多來,學校、鄰居、民代接連通報兒虐案件,社會處強調社工40多次上門,否認消極處理。高風險家庭到第7次通報,男童傷痕累累,緊急安置4個孩子,社會處認為處理沒有疏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教唆#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09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