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童揪耳打頭 資深教師今起休假接受調查


發佈時間:2018/04/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2: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一家國小附設幼兒園傳出49歲幼教主任揪學童耳朵、打頭、不讓孩子吃飯還要求學狗叫等不當行為,遭錄影蒐證,校方表示,該名主任今天開始休假並接受調查。

今天凌晨2時許,社群網站有民眾爆料指出,3月26日,某國小的幼兒園發生學童遭打頭揪耳。畫面中,身穿黑白條紋衣服的老師走近桌子,對著穿紅衣服的小孩拉耳朵,力道看起來不小,影片讓許多家長看了十分不捨。

 

這所校長表示,女教師確有管教失當,她已有23年教職經驗,在學校任教7年多,前2年升任主任,當天因學童不了解指令,反應慢了一點,女教師坦承情急之下動作太大,管教有失當。

校方指出,31日接獲家長通報,已暫停教師的主任行政工作,該班為混齡班,收有30個學生,有2位教師、1位教保員,管教過當的女教師今天起休假並接受調查,將會外聘教師協助班級管理。

台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該案在3月31日晚間接獲通報,班上學生有2男1女疑遭老師不當管教,除被揪耳朵的男童外,另有男童反映遭老師打頭,女童則是被罰不能吃午餐,還要學狗叫。
 

侯淑茹指出,3名孩子都沒有外傷,將會進行校方的面訪,以及訪視學童家長,了解孩子的身心是否有創傷。

台中市教育局幼兒教育科科長蔡鳳婷表示,今天下午學校將會召開教師考績委員會進行調查,了解事發原因,若情節重大,將再召開教評會討論這位女教師是否適任,最重處分是予以解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兒園#主任#虐童#學狗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4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