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國小女 結果共419筆

  • 不滿未能續任班導! 國小女教師「營養午餐加漂白劑」遭逮

    日本埼玉縣富士見市一所小學的24歲女教師,日前涉嫌在營養午餐中加入漂白劑遭警方逮捕;警察發現查扣的漂白劑容器幾乎已是空桶,正調查該名教師究竟加了多少漂白劑。
    2022/09/17 16:22
  • 打錯了!6歲童遭混打BNT疫苗 家屬控疏失

    桃園一名王太太,6月30日帶國小女兒以及6歲兒子,去學校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結果查看小黃卡才發現,不只接種日期蓋錯,兒子還被混打BNT疫苗,她說,第一時間就跟醫護人員反映,但對方竟不認錯,還稱一開始就說要打BNT,令她無法接受,雖然院方事後有安排檢查,男童身體狀況目前一切正常,但身為家長的她根本無法放心,擔心到無法入睡,而醫院強調不會卸責,已經召開內部檢討會議。
    2022/07/07 19:03
  • 韓國離奇失蹤女童尋獲 警打撈墜海轎車發現一家三口遺體

    申請下鄉一個月體驗生活的韓國10歲國小女童和父母離奇失蹤後,目前警方已在全羅南道莞島松谷港附近海域,打撈到3人乘坐的轎車,並在車內發現3具遺體。警方透露,這家人積欠卡債、未繳房租,生活陷入困境。
    2022/06/30 12:10
  • 對外宣稱下鄉體驗卻離奇失聯 韓國一家三口人間蒸發

    韓國近日發生一起10歲國小女童和父母離奇失蹤案。住在光州廣域市的十歲女童趙有娜的父母,告知學校一家三口將前往濟州島等地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生活體驗,然而體驗期間結束後,女童卻遲遲沒有返校上課,老師也連絡不上家長,校方緊急報警後,警方卻發現3人根本沒有到濟州島參與體驗活動,現在下落不明。
    2022/06/27 12:47
  • 憲兵酒醉「隨機飛踢女童」 台南地院「裁定收押」理由曝

    昨(26)日台南一名國小女童早上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台南地方法院昨晚裁定「收押」,理由是法官認為,安男可能會再犯。
    2022/06/27 09:34
  • 隨機攻擊! 國小女童買早餐 遭陌生男飛踢中頭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天(6/26)早上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讓爸爸氣壞了,認為社會治安真的太差了,強調一定會提告,由於對方穿著"憲"字T袖,警方證實嫌犯是一名現役軍人。
    2022/06/26 19:15
  • 無視女兒哭喊求救!男追到家裡 父斥「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

    台南市一名國小女童外出買早餐,結果就在家門外一百公尺的路口,被一名陌生男子踹倒,頭部因此受傷。當時女童嚇得驚聲尖叫飛奔回家,但男子也一路追到住家,還造成女童的母親受傷,家屬嚇得在臉書社群,提醒民眾千萬要注意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會無故傷害人,好怕變成小燈泡事件的翻版!
    2022/06/26 16:57
  • 太可惡!醉男隨機飛踢 女童倒地「哭喊救命」母親也遭毆傷

    真的是太可惡了!今(26)早台南市有一名國小女童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結果一名安姓男子,竟然喝醉了,看見女童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就抬腿往女童頭部飛踢,造成女童受傷倒地。現場熱心人士見狀上前幫忙阻止,警方到達後立即將安嫌帶返派出所。第六分局警察表示,警方嚴正譴責暴力,依法究辦、絕不寬待,全案偵詢後依觸犯刑法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送臺南地檢偵辦。
    2022/06/26 16:09
  • 超童顏!21歲韓女星「演遭霸凌國小生」無違和 網全嚇歪

    這位小女孩已經21歲了,你相信嗎?韓國網路頻道推出網劇,描述國小生霸凌事件,但其中一名被欺負的女演員,看起來確實像小孩,但實際年齡已經21歲了!不少網友直呼不敢相信!另外韓國演藝圈,張娜拉、金裕貞都被認為超凍齡又童顏。
    2022/06/21 12:32
  • 永不放棄!珣珣國小畢業了 車禍癱9年「咬」嘴控筆完成學業

    還記得9年前的樂觀的小女孩珣珣嗎?她因為車禍頸部以下癱瘓,只有頭能動,但她卻無敵樂觀,總是努力復健,還跟一般孩子一樣,每天去上學,儘管得用「嘴控筆」,比別人多花好幾倍的時間作業,她還是使命必達,今年12歲的她國小畢業了,還以優秀的成績拿下校長獎,讓陪著她長大的媽媽十分引以為傲!
    2022/06/16 19:08
  • 國小女童「神仙字跡」美如印刷體 老師也認輸:自嘆不如

    每個人字跡有所不同,以前求學時老師常說,若是字體寫得工整,比較不容易被扣分。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份「錯題本」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家長把國小三年級孩子的錯題本分享,仔細一看其字跡工整到宛如印刷體,就連老師看了都自嘆不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讚嘆,「認輸了,甘拜下風」。
    2022/06/09 19:08
  • 新北確診師「瞞病情」打麻將 衛生局:最重罰2百萬

    新北市某國小1名女老師遭爆料,在COVID-19確診隔離期間,隱匿疫情外出打麻將,疑傳染朋友導致確診;市府衛生局今晚說,已調查檢舉內容,若屬實將移送或處罰最重新台幣200萬。
    2022/05/06 21:49
  • 小四女童高溫路邊「開合跳」 補習班:精神差補運動

    大太陽底下,高雄有1名國小女學童,竟然在補習班門口「開合跳」,目擊民眾說她一跳近30分鐘,擔心是被體罰,拍下影片po網。補習班業者說,是因為小四女學童剛睡醒精神狀況不好,老師問她在學校有沒有運動,她說沒有,老師請她補運動,並非體罰,不過業者也承認疏忽,說是沒注意到天氣太熱,才引發民眾誤解。
    2022/05/01 13:52
  • 日本山梨縣山區發現不明人骨 疑3年前失蹤小學生

    日本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區中,發現兒童頭骨等部分人骨,疑為2019年在附近失蹤的小學生。警方正在鑑定DNA確定身分,今天並動員約30人在附近搜索其他部位的人骨。
    2022/04/27 16:35
  • 為癌嬤蓄長髮!貼心小四男生散播愛 長髮轉捐癌友

    高雄有1名國小4年級的學生林頎淵,為了幫罹癌的阿嬤做頂假髮,他頂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就算被人誤認為是小女生,甚至是嘲笑也沒關係,細心照顧秀髮2年,忍受各種不方便,沒想到,外婆沒能等到他捐贈的頭髮離世了,但他仍不放棄,終於把頭髮留長30公分,現在一把剪下,要捐給有需要的癌症病患!
    2022/04/07 19:09
  • 大潭電廠案燒進校園 竹北某國小女童確診

    國內疫情升溫,尤其大潭電廠群聚現在又燒到校園!包括新竹某國小以及桃園某高中,都有學生因為跟電廠人員有接觸史而確診,其中新竹染疫的國小女童,更是在第三採的時候陰轉陽,Ct值只有18相當驚人,醫護也緊急進駐校園,擴大回溯採檢。
    2022/03/29 21:19
  • 請喝加料可可!同學害中毒 校方:不算霸凌

    國小女童嘔吐中毒,竟是同學在飲料中加料!校方介入調查,發現班上三名女同學,在被害人飲料中加入化工原料,第一時間找來專家學者啟動霸凌調查,認為是單一事件,並非「持續性」,最後判定霸凌事件不成立,家長不滿提出申覆,也希望教育部能修正霸凌認定標準。
    2022/03/24 18:37
  • 陌生男問路竟動手拉扯 國小女童嚇壞

    桃園有一名國小女童放學回家走在路上,碰到陌生男子問路,還要求帶路,女童拒絕,男子竟然動手拉,還好沒有得逞,家長得知後立刻報警,警方也循線找到45歲的郭姓男子,依法送辦。而學校接獲家長的通報後,也立刻製作通知單提醒全校師生,並會加強宣導學生上學、放學的安全。
    2022/03/10 13:39
  • 高雄本土+1「第4波感染」 台菜員工國小妹確診

    今(9)日增加3起本土個案,台南2例、高雄1例,其中高雄個案為一名國小女學生(案21082),是台菜餐廳確診員工的親妹妹,Ct值僅14.1,病毒量相當高。另外屏東東港的宮廟旅遊團群聚案,又驗出第四波感染,全案至今已有24人確診。
    2022/03/09 14:29
  • 《少年法庭》13歲少年殺人犯是她 真實年齡驚呆網

    Netflix本年度第二部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日前上架,以少年犯罪為主題,深入探討青少年審判以及相關法庭的運作,找來影后金惠秀飾演冷血法官。第一集故事改編自「2017年仁川國小女童分屍案」,劇中變成「延和國小學童凶殺案」,一名13歲少年拿著斧頭到警局自首承認殺人。
    2022/03/02 14:21
  • 泰國女童書包太重背不動 真相曝光網笑翻

    泰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有位國小女童因書包太重背不動,數度跌坐在地,讓網友看了好心疼,還呼籲政府應重新檢討教育制度。沒想到,事後女童的家長說出真相,竟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2022/02/05 16:15
  • 不用特效!法童星征服「真狼」 拍出暖心作

    人與來自林野的動物能和諧共存嗎?法國有一名小女孩維多利亞,3歲就收養了一隻名叫「神秘」的毛孩,他們互相陪伴、情同手足,跨越族類的情感讓人動容;只是隨著時間更迭,「神秘」並非小狗、而是「灰狼」的事實被揭發,女孩與狼上演一段揪心的成長冒險故事。法國新銳導演丹尼斯英伯特(Denis Imbert)深受啟發,將這個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而為了呈現人與動物最真實的互動,他堅持不用後製特效,找來「真狼」演出!法國小童星珊娜凱爾(Shanna Keil)首次參演電影,與真狼對戲毫不怯場,11歲的她展現了自然生動的演技。
    2022/01/21 19:53
  • 新竹一家四口群聚再擴大 國小家長與確診者吃6小時鵝肉

    新竹市昨(18)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其中小女兒(案18063)就讀的三民國小緊急停課,開始放寒假,昨晚篩檢2230位師生,沒想到感染源還未揪出,昨晚再傳新增一例確診。據了解,今日的確診個案與一家四口的父親(案18060)於11日到楊-台西鵝肉店用餐6小時,經匡列採檢確診,其孩子就讀的國小班級今日也預防性停課一天。
    2022/01/19 11:35
  • 本土疫情至少新增2人確診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國內疫情持續,昨天晚間新增1名至西堤用餐國小女童確診COVID-19,新竹市今天上午再公布一名學童家長染疫,本土至少再添2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說明。
    2022/01/19 10:58
  • 「六年三班的妹妹謝謝你!」婦搭車摔傷 全場她最冷靜報案

    昨(15)日下午4時許,有網友搭公車時,目擊一場驚險意外,一名71歲的婦人因為公車急煞,重心不穩,突然從後方車廂跌落,到在公車中央,當時目擊的網友嚇壞了,回過神拿起手機準備要報案時,發現已經有一名國小女童,相當鎮靜地打電話叫就救護車,讓目擊民眾相當感動,當場就哭了出來,頻頻跟這位「六年三班」的女童說謝謝。
    2021/12/1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