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國家音樂廳 結果共133筆

  • 管弦樂團招募「微光天使」 用行動讓愛流動

    有鑑於今年初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團員因憂鬱症棄世,社會上越來越多朋友陷入憂鬱黑暗困境需要關注,【樂興之時】發起「微光天使」召募行動,邀請長期協助憂友的社福團體及購票人一起響應「微光天使」計畫,凡訂購【樂興之時】在今年6/20及12/19國家音樂廳表演場次指定【微光天使專案】,【樂興之時】即對等捐出等值等數量票券給購票的『微光天使』,天使們除了所購票券自用欣賞之外,尚可選擇自邀或由【樂興之時】代邀張老師基金會、董氏基金會、肯愛協會長期輔導憂鬱症的憂友及個案陪伴者。
    2017/06/19 19:38
  • 台灣唯一雙金女編曲家 李欣芸著魔電影配樂25年

    從25歲參與侯孝賢監製的國片《少年吔,安啦!》編曲開始,李欣芸似乎就註定了這一生要奉獻給台灣樂壇最冷門、被認定成本最難回收的電影配樂領域。50歲的她,是台灣目前唯一獲金馬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的女編曲作曲家,也是至今國內對電影配樂投入最深的台灣女音樂人。自稱著了音樂的魔,明知配樂是個賠錢貨,仍自願拿出千萬元積蓄,灌溉這片不毛之地。3月19日,李欣芸將和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在國家音樂廳舉辦「心情電影院」音樂會,她帶著不服輸的微笑說:「即使台灣不重視配樂,我仍想證明台灣也能做出媲美國外的音樂水準。」
    2017/02/16 12:01
  • 有笑有淚唱三小時 蘇打綠暫時下台一鞠躬

    將要暫時告別舞台3年的樂團蘇打綠,在休團的前夕,又寫下新里程碑,不但在國家音樂廳開演唱會,還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而且廳內唱完,又接著在自由廣場戶外開唱,吸引近萬人前來,主唱青峰唱到一半還不捨落淚,但也開玩笑的耍寶,讓這暫別舞台的時刻,有笑有淚。
    2017/01/01 17:50
  • 蘇打綠「最後安可」演唱 周美青也加持

    今年金曲獎最大贏家「蘇打綠」樂團,將於2017年元旦下午在國家音樂廳與國家交響樂團舉辦近期最後一場公開演出,之後就要暫離樂壇;12月5日售票開始不到1小時,門票就被搶購一空。蘇打綠前天在臉書表示,該團自掏腰包在兩廳院戶外廣場搭舞台,除同步轉播外,還會在演出結束後進行「最後安可」,向歌迷致謝、告別。
    2016/12/30 11:31
  • 蘇打綠元旦跨界登台! 「最後安可」免費聽

    樂團蘇打綠將休團3年,明年元旦與國家交響樂團跨界合作,成為第1個登上國家音樂廳的流行樂團,唱完將轉往戶外廣場帶來免費的「最後安可」。
    2016/12/29 16:10
  • 賣票問答、攻蛋播電影 蘇打綠休團3創舉

    蘇打綠預計明年元旦開始休團3年,而在這之前也在台灣歌壇做出了三創舉,像是進攻小巨蛋不只要開唱還要播電影,另外賣票為了杜絕黃牛,要粉絲買票前先回答問題,而最新公布的是,要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辦演唱會,也讓蘇打綠成了首位唱進國家音樂廳的流行樂團。
    2016/11/22 17:35
  • 名牌提琴頻瑕疵 跨海客訴才知台已無授權

    有消費者到國家音樂廳裡頭的提琴店買琴,當初是看上美國品牌「貝克父子」提琴,聲譽相當好,但沒想到接二連三琴上都有缺角,讓消費者覺得品牌沒做好管理,進而向美國官方寫信反映,但對方回應是,美國和台灣分店早已經結束合作,消費者才質疑,這家台灣海外唯一分店,賣的可能是冒牌貨。
    2016/11/03 18:41
  • 兩廳院逾80會員 近2天接獲詐騙電話

    國家音樂廳和戲劇院超過80名會員,這2天陸續接獲詐騙電話,對方假冒兩廳院員工套問顧客個資,其中一人依指示到提款機匯錢被詐騙6萬多元,兩廳院檢查系統,初步了解沒有異常,否認資料外洩,官方網站晚間緊急發表聲明,提醒民眾不要受騙!
    2016/09/01 23:23
  • 快訊/疑資料外洩 兩廳院逾80會員遭詐騙

    國家音樂廳和戲劇院疑似會員資料外洩,超過80名會員這2天陸續接獲詐騙電話,對方假冒兩廳院員工套問顧客個資,其中一人依指示到提款機匯錢詐騙好幾萬元,兩廳院檢查系統,初步了解沒有異常,官方網站晚間緊急發表聲明,提醒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2016/09/01 21:44
  • 蘇打綠vs.羅大佑 創造新火花

    「對某些年輕網路族,羅大佑就只是一個經典人物。」首次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出,蘇打綠鍵盤手龔鈺祺(阿龔)表示:「雖然我沒有聽過他的作品,但希望經由我的改編,可以讓他們再重新去聽到這些很優雅的旋律。」
    2016/05/23 23:23
  • 音樂家取消演出 樂迷體諒

    日本大提琴名家堤剛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今(17)日「堤剛—巴赫無伴奏全集」演出。演奏家原訂17日下午1:30於國家音樂廳舉辦大提琴全本的音樂會,因健康緊急喊停,主辦單位急忙發出通知,並公告退票方法。
    2016/04/17 13:11
  • 哈根四重奏慶35歲 再度榮耀登台

    「當今最著名弦樂四重奏團」的哈根四重奏,今年為慶祝成軍35週年,特舉辦巡迴亞洲演出,首站即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將於2月23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舒伯特與蕭士塔高維契的經典名作。
    2016/01/12 20:51
  • 2016北市交迎新 詩意盎然《傳奇‧匈牙利》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TSO)2016年第一場音樂會《傳奇‧匈牙利》將於1月10日,由匈牙利裔指揮家吉博‧瓦格(Gilbert Varga)與大提琴家蓋瑞‧霍夫曼(Gary Hoffman)在國家音樂廳同台演出,帶來海頓《D大調第四號交響曲》、杜南依《D大調音樂會作品》及巴爾托克《木偶王子》三首與匈牙利相關的作曲家作品。
    2016/01/07 12:01
  • 英倫樂迎新年 台北愛樂少年樂團國家音樂廳初登場

    將過10年生日的台北愛樂少年樂團, 1月9日將以《倫敦》為主題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由三位指揮劉柏宏、游家輔、黃思瑋帶領樂團,演出海頓第104號《倫敦》交響曲、英國作曲家艾爾加《威風凜凜進行曲》、知名配樂家約翰.威廉斯的《哈利波特》組曲,及多首帶有英倫情景的多樣曲目,作為送給聽友的新年賀禮。
    2016/01/06 23:16
  • 網路超高人氣新生代鬼才 「帕格尼尼再世」羅曼金首度訪台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優秀小提琴家羅曼金Roman Kim,年紀輕輕就被譽為帕格尼尼再世,早已在Youtube上吸引了一票死忠粉絲,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及令人驚艷的琴藝的羅曼金將在7日(周四)於國家音樂廳舉行首度訪台演奏會。
    2016/01/06 17:40
  • 「軟實力」募兵! 芭蕾舞者從軍成「儀隊」門面

    國防部為了募兵改變很大,以往硬梆梆例行記者會改為訪談模式,國防部發言人都化身主持人外,找來的軍中陸軍儀隊下士孟霆當國防門面,因為他從軍前的職業很特殊竟然是名芭蕾舞者,另外音樂系出身的「黑美人」黃霧錞上士上個月剛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出,國軍「軟實力」打俊男美女牌力求更親民
    2015/12/08 14:59
  • 捨棄座車「走」回家 柯變省話:讓大家習慣

    台北市長柯文哲趁著週末晚間,到國家音樂廳欣賞演唱會,回程他捨棄座車,用步行的方式回到住處,因為他腳程相當快,一路上周遭媒體幾乎要小跑步,而這天他一整天的行程,包括白天到味全大樓找朋友,以及晚上餐會,都不再有問必答,柯文哲要讓媒體習慣,說這麼少話的他,因此變成了省話一哥
    2015/01/31 23:27
  • 音樂劇躍大銀幕! 首映會台東戶外登場

    從音樂劇搬上大銀幕!《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在台東鐵花藝術村,舉行千人戶外首映會,電影描述原住民音樂與西方交響樂團結合,登上國家音樂廳的故事,找來知名導演戴立忍飾演男主角,歌手紀曉君、胡德夫在戲中也都有尬上一角
    2015/01/18 22:02
  • 慕尼黑愛樂百人華麗編制 演出高規格

    睽違20年,享譽國際的慕尼黑愛樂再度來台,演出理查史特勞斯的經典作品,不只有超過百人的大編制,國家音樂廳的管風琴更是首次全開,演出更震撼!
    2014/10/15 18:01
  • 人聲合唱團「國王歌手」 古蹟億載金城獻唱

    風靡全球超過40年的人聲合唱團「國王歌手」,今年5月再度來台,台北場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精緻浪漫,台南場選在古蹟億載金城獻唱,這也是他們第一次挑戰戶外演出,令人期待。
    2014/04/20 21:28
  • 男高音卡列拉斯來台 經典獻唱傳愛

    3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今天晚上將在國家音樂廳舉辦演唱會。
    2013/12/07 11:26
  • 柏林愛樂3度訪台 加開台北戶外直播

    享譽國際的指揮大師賽門拉圖,率領柏林愛樂交響樂團3度來台,8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原本只安排台中、新竹、花蓮、金門四地現場直播,但在北部樂迷的強力要求下,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加開台北戶外轉播場次,讓更多人可以親自感受天團魅力。
    2013/11/07 23:16
  • 柏林愛樂三度來台 11/8全球同步轉播

    享譽國際的指揮大師賽門拉圖,率領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三度來台,11月8日、9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不但英國BBC電視台派人來台貼身紀錄,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也將全球直播,中場還將放映台灣影片,與全球樂迷分享。
    2013/11/07 00:37
  • 娜娜留學傅娟陪讀 歐陽龍躲起來哭

    歐陽龍與傅娟的寶貝女兒,13歲的歐陽娜娜非常了不起,除了已經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奏大提琴,還考上錄取率只有4%的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昨晚颱風夜,她帶著心愛的大提琴,跟媽媽傅娟搭機前往美國費城,準備去當知名鋼琴家郎朗的學妹,親友團都到機場送行,離情依依,但是爸爸歐陽龍沒到機場,因為在家就已經摟著女兒落淚。
    2013/08/22 12:08
  • 芝加哥交響樂團vs.小提琴家 聯袂展技

    即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奏的芝加哥交響樂團,兩場演出的小提琴巨星都大有來頭,分別是擔任芝加哥交響樂團首席的陳慕融,以及俄國小提琴家凡格羅夫。
    2013/01/24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