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回饋社會 結果共204筆

  • 紀念119消防節 淡水義消挽袖捐熱血

    昨(19)日上午,捐血車恰巧在新北市淡水區舉辦捐血活動,淡水義消為善不落人後,紛紛挽起袖子捐熱血,希望在119這個特別日子之中,邀集所有義消歡聚,一起擔任公益急先鋒,將回饋社會的精神發揚光大。
    2023/01/20 11:35
  • 發錢了!最高「每人1000現金」沒門檻 限時5天全民免費領

    真的沒有限制,來現場直接領!一間銀樓為了回饋社會,過年前每天準備500個紅包,活動一連5天,免費發2500包、50萬元現金。此次發錢沒有任何門檻條件,只要在發放時間到現場領取就好!
    2023/01/17 10:35
  • 今天就發錢!這裡每戶「一次2萬」 老董捐400坪房超霸氣

    還在等6000元現金?這裡先發2萬了!一間生醫科技公司董事長為了回饋社會,發放每戶2萬元,不僅發錢還捐400坪房子,以及豪爽捐車,做善事霸氣又低調!
    2023/01/13 14:52
  • 室內設計師北漂打拚30年 退休前夕捐復康巴士回饋社會

    金岱設計公司總監陳美貴與丈夫王子明,感念北漂打拚歲月,人生一路順遂,退休前夕特地捐贈1輛價值百萬復康巴士給新北市府,幫助身障者交通,以回饋公益作為退休禮物。
    2022/11/24 16:31
  • 幫家扶兒加菜 直播主揪釣友捐500尾魚貨百包魚丸

    苦過方知甜,來自單親家庭的粘石男,父親早逝,4位兄弟姊妹由母親一手拉拔長大,自己苦過才知道,現在經營海產直播有成,有微薄能力回饋社會,特別揪釣友來幫家扶兒加菜,準備了500多尾台灣鯛、黃錩與上百包虱目魚丸捐給彰化家扶,讓他們在秋冬季節能夠補充營養。
    2022/10/20 11:52
  • 情歌王子李聖傑回歸!加盟華納成羅志祥同門 期待合作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8年發全新專輯,也宣布加盟新的唱片公司,與羅志祥成為華納音樂同門歌手。華納展現拓展音樂版圖的決心,另外索尼唱片,近年則做公益,回饋社會同時增加歌手曝光機會。
    2022/10/17 22:38
  • 疫情後回饋社會 科技企業帶40家扶兒暢遊九族

    這兩年全世界深受疫情影響,很多企業贊助都縮手,對於需要企業贊助的社會團體、弱勢家庭,他們更加的辛苦,如今撐過疫情,在10月13號開放國門後,很多企業也都陸續跟上開放腳步,將公益活動陸續舉辦,在彰化的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20多年來認養扶助家扶兒童,不僅只是金錢認養,還透過志工遊樂園日的陪伴與獎助學金獎勵,15日時招待40位彰化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一日遊,並以大聲公玩遊戲提供獎學金,共爭取到了兩萬元的獎助學金。
    2022/10/16 17:00
  • 「雨刷」選議員為假球案道歉 叔:人哪有不犯錯

    中職簽賭案主謀「雨刷」蔡政宜,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議員選戰,今(14)日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會,曾任高雄市前議員叔叔蔡慶源也到場站台。致詞以及於台下受訪時,蔡政宜皆強調,年輕犯下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現在要重新做人回饋社會,蔡慶源也說,選舉祖宗三代都會被搬出來講,「人哪有可能不犯錯?過去都過去了!法律也制裁了!」,要大眾諒解。
    2022/10/14 12:40
  • 炎亞綸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跟奪金鐘一樣開心」盼回饋社會

    炎亞綸影、歌、主持三棲,綜藝《來吧!營業中》、《為你唱情歌》以及主演的影集《我願意》近日引起不少話題。今年11月20日生日當天,他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日前被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跟奪下金鐘獎一樣開心,期許未來透過自身影響力回饋世界與社會,日後對於公眾議題要有更多的觀察與細節的理解。
    2022/10/07 12:45
  • 「做袂先」!零食企業做公益 贊助偏鄉與社福機構

    經典零食「蝦味先」,一賣50年,無論是哪個年代的孩子對它總是充滿歡樂回憶。為了回饋社會,蝦味先製造商裕榮食品公益不中斷,持續支援偏鄉球隊,讓學生們在練習之餘,能有可口零食補充體力,迎接挑戰。
    2022/08/29 22:12
  • 衝柬埔寨救人!吹哨者Bump坦言出發點:為贖罪、回饋社會

    台人赴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遭詐騙事件頻傳,YouTuber「好棒Bump」也投入救援行動,被大批網友公認是「吹哨者」,怎料卻遭到外交部三度質疑,讓他氣得開槓外交部。而Bump今(19)日獨家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透露他開始救援受害者的契機,坦言是為了贖罪、回饋社會,也談及對於外交部改口感謝的看法。
    2022/08/19 17:41
  •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年拋磚引玉公益不斷 累計捐贈金額破億元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品牌專業深受消費者信賴,公益事業更是不落人後,多年來腳踏實地響應公益,愛心遍及台灣各地,從防疫第一線到培育青年人才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飲水思源,回饋社會」,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將公益當成終身志業,在引領兩岸醫美專業技術的同時,把溫暖散播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帶動同業加入公益的行列。
    2022/08/18 16:20
  • 投身公益22年 品牌關懷女性價值.回饋社會

    秉持用之於社會、還之於社會理念,女裝品牌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除了推廣癌症防治,更特別封館,讓辛苦的醫護人員及愛奇兒家庭,免費到門市挑選衣服,另外還發起「星空媽媽閃耀計畫」,給單親媽媽更多溫暖。
    2022/07/29 09:00
  • 吹涼就能吃! 民眾不怕熱搶領免費海鮮粥

    台中一家粥品店為了回饋社會,舉辦免費送粥活動,發送2千碗的要價110元的海鮮熱粥,雖然天氣炎熱排隊近一小時才能領到,還是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2022/06/23 18:14
  • 總獎金240萬!「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全球徵件開跑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2年5月5日開始徵件,至12月30日截止!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至今已邁入第11年,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以「深耕台灣,接軌國際,十年有成」回饋社會的使命感,積極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期許用雕塑接軌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5/06 16:15
  • 「別把我推開」 街賣者「轉行」回饋社會

    不少人在街口等紅綠燈的時候,都曾經遇過身障的街賣者推銷商品,一項商品100元的售價讓很多人望之卻步,但其實這份收入涵蓋了他們的三餐跟住宿,也是他們重回社會的基礎,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無法出門,讓他們幾乎斷炊,也讓他們積極投入轉型,透過愛無限的專題報導,帶您一窺他們的故事。
    2022/02/10 11:19
  • 歐姆龍捐贈百台血壓計 助長者量測血壓保健康

    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秉持關懷、感恩、回饋社會的理念,長期關懷民眾血壓健康。本月除了長期的公益捐款,寒冬加碼捐贈公益團體 100 台血壓計,期望幫助長者培養定期量測血壓的好習慣,保持良好的健康血壓 。
    2021/12/24 13:00
  • 個人捐贈最大筆!「阿土伯」再捐22輛消防車

    股市名人「阿土伯」李金土縱橫股海超過50年,獲利不少,許多投資客都會向他請教,同時他也秉持回饋社會精神,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不僅擔任義警多年,期間更是默默捐贈多輛消防車,今年更是特別捐了22輛消防車給5個縣市,總價值將近一億元。
    2021/11/09 15:02
  • 「完整接種」可免隔離入境美國 科興、國藥待獲准!TVBS北京特派分析

    美國宣布將解除之前對33國的旅遊禁令,但自11月起,完整接種疫苗旅客才能夠免隔離入境,而美國FDA目前只核准莫德納、輝瑞與嬌生疫苗,其他WHO認可的AZ、國藥,及科興等疫苗是否會被承認,也備受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宣布此政策後,引發大陸民眾討論,一派民眾擔心自己所施打的疫苗不被美國獲准,而無法順利免隔離入境美國,但部分民眾則認為,目前美中關係緊張,再加上美國疫情仍十分嚴峻,冒然前往旅遊恐怕會增加染疫風險。」 另外,恆大集團爆出財務問題後,現在又傳出北京為了協助香港應對住屋及土地不足的問題,有意「改變遊戲規則」,港媒更指出,早在2018年,習近平在一場內部會議就提到「香港商界影響中央政策的日子已一去不復返」,陳韻雯說明「港媒其實有提到,此舉是希望房地產開發商能在賺取合理利潤之虞,回饋社會、解決社會貧富差距問題,而這一系列整頓措施,其實都突顯著近期習近平所強調『共同富裕政策』。」
    2021/09/22 15:54
  • 恒大債務風險 引爆信心危機 美股.歐股.亞股齊重挫

    這個周一,不僅美國道瓊指數跳水6百多點,創兩個月來的單日最大跌幅。歐洲股市、香港股市也遭重挫,連周二才開市的東京股市開盤也一片綠油油,這波市場震盪的主因便是由中國恒大債務危機所引發。包括恒大近期因債務問題導致多個建案停工、金融商品到期無法兌付引發投資人示威,以及北京傳出要加強打房,連香港房地產都要回饋社會,不允許壟斷。連番利空消息引發市場恐慌性賣壓,但有香港分析師認為,這波動盪恐怕是投資人的過度反應,《金融時報》也直言,中國在當局完全掌控情勢的情況下,不可能出現雷曼風暴。但市場持續緊張與修正,甚至為解決恒大問題而產生更多問題,恐怕會是未來仍將看到的情況。
    2021/09/21 20:00
  • 稱民進黨裂解台灣 卓伯源轟:承認中華民國很困難嗎?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會今(4)日登場,候選人之一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他提到一路上受到國民黨的栽培,自己用感恩的心回饋社會。他砲轟民進黨執政以來一直都在禍害台灣、裂解台灣,甚至要問綠營,「要承認中華民國有這麼困難嗎?」
    2021/09/04 16:42
  • 中華汽車百人愛心串連公益活動 嘉義啟航

    耕耘市場多年的中華商用車,與各行各業一路攜手相互扶持,並貢獻力量回饋社會公益。在新冠肺炎疫情襲擊下,社會各層面都面臨衝擊,不但公司行號受到影響、就連公益團體募款金額也隨之銳減,導致收入不穩定。為協助公益團體募款,中華商用車與情同夥伴的商用車主,首站由嘉義出發,偕同嘉義縣農會將於9/04 (六) 13:30-17:00於嘉義綠盈牧場(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6號)共同舉辦「百人愛心、公益齊心」活動。
    2021/08/31 15:20
  • 貧富差距恐動搖國本!習近平推共同富裕 有錢階級慘了?

    近幾年來,大陸當局頻頻針對電商巨頭、網路數據平台啟動監管措施,近期這波監管措施甚至還蔓延到了補教業和遊戲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定調,中國大陸經濟發展將走向「促進共同富裕」,也就是合理調節富人階級的過高收入,鼓勵企業回饋社會。專家解讀,習近平可能想藉著監管,突顯社會主義照顧人民需求,比西方資本主義更為優越,不過真能拉近貧富差距嗎?恐怕有待觀察。
    2021/08/26 23:02
  • 霸氣老闆好暖心!吞800萬成本 防疫面罩全捐

    台南一間背包工廠去年投入生產防疫面罩,外銷美國,日前離職員工不小心手殘,多訂了近300萬的原料,老闆心想反正都要虧本了,乾脆就拿來回饋社會吧,因此主動聯絡各大醫院,捐贈面罩供醫護使用,估計原料人力各種成本,損失高達800多萬,但他霸氣地說,愛台灣值得啦;另外藝人徐乃麟也捐贈1000個給新北市醫護使用,共同響應。
    2021/06/03 12:27
  • 有別世襲財閥!南韓新興富豪諾捐「半數家產」

    南韓兩位白手起家的新興富豪,最近都承諾要捐出「半數財產」,分別是南韓市佔最高的通訊軟體,「Kakao Talk」創辦人金范洙,和最大外送平台「外賣的民族」APP創辦人金逢進夫婦,兩人不約而同做出這個決定,都是希望可以回饋社會,解決社會問題;而他們也都加入了由比爾蓋茲和巴菲特發起的「樂施誓約」(The Giving Pledge),成為日韓富豪第一和第二人。南韓財閥對整體經濟有莫大影響力,傳統世襲集團很少會有人捐出身家,兩位新興富豪這回拋磚引玉,也期待為南韓社會開啟善循環
    2021/04/1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