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身公益22年 品牌關懷女性價值.回饋社會


發佈時間:2022/07/2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7:56

秉持用之於社會、還之於社會理念,女裝品牌iROO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除了推廣癌症防治,更特別封館,讓辛苦的醫護人員及愛奇兒家庭,免費到門市挑選衣服,另外還發起「星空媽媽閃耀計畫」,給單親媽媽更多溫暖。

《星空媽媽閃耀計畫》微電影:「媽媽我愛妳。」

一聲我愛妳,帶給單親媽媽無限感動,女裝品牌iROO2019年發起的「星空媽媽閃耀計畫」,透過孩子的畫筆,變身美麗洋裝,送給母親。22年來,品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公益T恤義賣,投入癌症防治推廣,關心女性健康,今年更安排20家門市封館,讓兩千個愛奇兒家庭,到店挑選衣服。
愛奇兒家長 劉淑慧:「我每次走進這種公益的環境,我都會先想的是,大家是用一個比較高的姿態給予施捨,還是給予另外一種尊榮的感覺,我覺得(他們)這兩年,在做這樣的公益上面,擺脫了一般人比較,不太喜歡的那個高與低,我覺得那是一種對等的尊榮。」
過去三年,體恤醫護人員辛苦,全台門市更邀請兩萬名醫護到店挑衣服。
護理師 江佳穗:「我覺得特別還做到封館,這個就是我覺得很貼心啦,因為確實我們可能很多時候,就是在輪班的過程當中,¤不見得會有時間出門。」
小小設計美學教育,啟蒙課程下向扎根,感謝大眾的支持與陪伴,品牌iROO集結各方力量,投身公益,為社會盡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設計#媽媽#醫護#家長#企業#公益#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05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