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老闆好暖心!吞800萬成本 防疫面罩全捐


發佈時間:2021/06/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2:27

台南一間背包工廠去年投入生產防疫面罩,外銷美國,日前離職員工不小心手殘,多訂了近300萬的原料,老闆心想反正都要虧本了,乾脆就拿來回饋社會吧,因此主動聯絡各大醫院,捐贈面罩供醫護使用,估計原料人力各種成本,損失高達800多萬,但他霸氣地說,愛台灣值得啦;另外藝人徐乃麟也捐贈1000個給新北市醫護使用,共同響應。

圖/TVBS

 
藝人徐乃麟跟印刷廠業者好友,共同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提供新北市醫院使用。

藝人徐乃麟:「共同捐贈1000個防護面罩,我們全民都做這些醫護人員強而有力的後盾。」

親自錄下影片為醫護打氣,也向大家喊話,一起度過難關,而在台南仁德也有工廠老闆,在疫情爆發後,免費捐出五萬多個面罩,給醫學中心使用。

 
圖/TVBS

面罩工廠業者鄭佳和:「在車這個防護面罩,一天大概可以車個幾千個這樣。」

工廠老闆介紹,原料裁切後,貼上海綿,穿上支帶,最後上針車縫好,一個防疫專用面罩就能完成。

面罩工廠業者鄭佳和:「方便性是我今天可以,用完以後我即可拆掉,丟掉再換上一片。」

這間工廠是位在台南仁德的和美實業,原本代工製作背包、書包,2020年五月美國疫情嚴重,客戶委托生產防疫面罩,三個月就趕出300萬個外銷美國,但隨著國外疫情穩定,出貨量也跟著減少。

圖/TVBS

面罩工廠業者鄭佳和:「主要是我一個前員工,他就是一個意外,原物料真的是多買了滿多的。」

沒想到離職的員工手殘,誤訂了300萬原物料,加上國內疫情升溫,老闆心想,既然都要虧本,那就拿來回饋社會吧。

 
面罩工廠業者鄭佳和:「估計應該是(虧損)八九百(萬)跑不掉,就是小小企業可以做到回饋社會,我覺得是值得了啦。」

工廠老闆說,除了原物料300萬,加上人力和成本,估計得虧損八九百萬元,堅持不發國難財,老闆霸氣地說,愛台灣,這筆錢值得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暖新聞

#工廠#防護面罩#原物料#徐乃麟#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