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回鄉 結果共435筆

  • 艾成母親千字「給兒子的信」曝光! 喊話王瞳:永遠是蔡家人

    已故藝人艾成的家人,已經從馬來西亞飛抵台灣,艾成母親今天(19日)公開一封「給兒子的信」,裡頭提到艾成本來對九月回鄉計畫期待不已,家人們也都計畫要幫他和王瞳,在大馬辦一場溫馨的婚禮,如今卻沒有留給大家實現的機會。最後艾成的母親也向王瞳喊話,「妳永遠是蔡家一份子」。至於艾成追思會,則確定將在8月24日下午1點半舉行。
    2022/08/19 20:14
  • 回鄉青年學習傳承文化 廢棄露營區變身漁獵基地!

    達娜伊谷所在的山美部落除了是國內著名觀光勝地外,更是至今保留最完整鄒族漁獵文化的部落,年輕人渴望回部落學習自己的文化,打造山美漁獵基地營造,鄒族河川技藝的實踐場,發展新型態部落深度體驗遊程。
    2022/08/19 17:36
  • 痛心!艾成媽媽公開千字親筆信 淚訴他遺願:原本與王瞳有美好婚禮

    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父母及兄弟姊妹7人昨(18)日抵達台灣處理後事,經紀公司今(19)日公開艾成母親寫給他的信,1323字心痛發聲,透露事發前一段時間艾成每天都在家庭群裡聊天,對回鄉的計劃期待不已,全家人都很期待他與王瞳美好溫馨的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讓外界相當痛心。
    2022/08/19 15:19
  • 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妻子王瞳原本在去宜蘭拍戲途中,接到噩耗當下卡在雪隧中,折返時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紅口罩都來不及脫。事實上,艾成原訂年底就要帶王瞳回鄉見父母並補辦結婚手續,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2022/08/18 08:42
  • 孝子慘死柬埔寨!腿上刻「冤」母淚崩帶回 驗屍胃也全空

    柬埔寨掏金詐騙不斷,由於媒體大篇幅報導也讓國人提高警覺。不過2019年對岸有名19歲少年慘被騙到柬埔寨,原以為可以賺大錢回鄉孝順父母,最後卻換來一具冰冷遺體,在腿上還刻上4個大字。
    2022/08/13 09:07
  • 專挑高顏值?主播發言人再+1 陳其邁:都很漂亮啦!

    繼三立前主播張硯卿,高雄市政府再網羅一名主播級發言人周璟瑜,今(12)日上午,周璟瑜跟著市長陳其邁,前往高雄大寮公托及育兒中心訪視,周璟瑜也特別感謝市府,讓她11年後有機會回家工作,陳其邁也表示,歡迎高雄女孩回鄉服務,不過被問到是不是專挑「高顏值」,陳笑回,我們不是以外表取勝,大家都很漂亮。
    2022/08/12 14:28
  •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回來了 選市議員:餘生為家鄉奉獻

    2015年2月發生復興空難,唯一倖存的空姐黃敬雅,她將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年底的高雄市議員,她面對非常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但很努力的對抗它,也希望為下一代打拼更好的未來,「我是黃敬雅,我回家了,我從空服員轉為地勤回鄉服務。」
    2022/07/13 10:32
  • 「女友想結婚生兩胎」北漂族:那會有人餓肚子 兩難!回鄉薪資低、待著薪水追不上房價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4成的社會新鮮人會集中到雙北市工作,有不少人北漂到台北,因為工作機會比較多,薪資也比較高,但是台北的高房價、還有薪資成長幅度追不上通膨和高物價,讓北漂族撐得很辛苦,在調查中還發現,現在的年輕人有兩成是零存款,因為很難存到錢,就有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說,結婚生子不敢想,連談戀愛都不敢。
    2022/07/11 23:04
  • 花東彰嘉4戰將正式出爐! 蔡英文下令要贏回鄉親的支持

    民進黨中執會今(6)日通過嘉義市長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以及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台東縣長人選則徵召立委劉櫂豪。民進黨中執會後也召開記者會,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說,這兩年多的經驗更加體認到,無論是拚經濟還是拚防疫,中央和地方更要攜手同心。民進黨有責任回應人民的深切期待,要在彰化和嘉義市贏回鄉親對民進黨的支持,也要在花蓮和台東為地方建設開創新局。
    2022/07/06 16:14
  • 單週入境限額2.5萬人 國民黨:國人回家的路好難

    國民黨今(22)日指出,國內邊境防疫管制雖放寬為「3+4」,但僅開放單周2.5萬人次入境,讓除籍國人返國辦理遷入,行使年底選舉投票的權利;旅外國人返國需搶名額,回鄉路迢迢,航空公司有機位不能賣,旅客四處找機位,怨聲載道;機位數額有限、票價昂貴讓旅客負擔加重;旅行業規劃國外旅團只能上架不能賣,徒增困擾等問題。
    2022/06/22 10:46
  • 烏軍殘破遺體運回鄉 IAEA警告烏核電廠陷危機

    烏俄戰事進入第104日,在激烈轟炸下北頓內次克仍有上千名平民無法撤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親赴前線兩城鎮,為烏軍將士打氣。而馬里烏波爾失守後,根據協議由俄軍交還的多具烏軍遺體也已運回國,返鄉的只剩殘破遺體,160多具只有9具能夠辨識身分。同時俄軍大量性侵烏克蘭平民的事件,在聯合國引起注意。國際原能總署也警告,俄軍佔領札波羅熱核電場後,並未回傳安全數據,這座歐洲最大核電廠的維修備料與安檢措施都已經停止,相當令人憂心。
    2022/06/07 19:56
  • 歐洲歌唱大賽奪冠!烏克蘭主唱:立刻回鄉作戰

    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冠軍出爐,由烏克蘭參賽者、民謠饒舌團體拿下,以一首描述母親在家鄉戰火中的無奈,打動全歐洲看轉播的觀眾。而本屆比賽也看不到俄羅斯選手,因為入侵烏克蘭的舉動,讓主辦單位選擇將俄羅斯禁賽;奪冠後的烏克蘭沒有太多時間慶祝,因為戰火仍在延燒。基輔北方一處村莊的畫面也曝光,原來他們為了阻止俄軍挺進首都,選擇打開水壩讓村莊被淹沒,犧牲小我的壯舉,同樣令人動容。
    2022/05/16 19:58
  • 憂大學生及國軍染疫回鄉隔離再傳染 花蓮籲中央集中照護

    花蓮COVID-19確診病例居高不下,縣長徐榛蔚今天向中央提出建議,避免大學生及國軍因染疫回戶籍地隔離將感染源帶回家鄉,希望能設置集中照護處所,嚴防在社區內擴散的風險。
    2022/05/15 15:57
  • 屏東選戰/再戰縣長!蘇清泉拚藍天 地方卻憂「他活在同溫層」

    屏東縣綠營初選廝殺激烈,由不分區立委周春米出線,而藍營原傳出前立委柯志恩要回鄉參選,最終決議讓曾兩度對決潘孟安的前立委蘇清泉出線。對此,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黃明賢認為,蘇清泉這次勤跑基層,有機會一搏;但也有藍營人士悲觀看待,覺得蘇清泉對屏東政治版圖仍不熟,且活在同溫層中,拿下縣長幾乎無望。
    2022/05/15 13:25
  • 俄攻烏東戰術「密集轟.逐步推進」老殘窮無力逃掛白旗

    烏俄衝突主戰場移往烏克蘭東部,俄軍使出一寸一寸轟炸,再推進地面部隊的戰略;烏東貧窮、年長和虛弱的居民逃不了,只能躲在地下室禱告,還在窗口掛白布條表示不反抗。波蘭是收容最多烏克蘭難民的國家,最近波蘭政府發現,要回鄉的烏國民眾比入境的多,許多烏克蘭人無法適應異鄉生活,寧願回家;烏克蘭總統也向國際尋求資金援助,為重建做準備。
    2022/04/22 19:53
  • 盼回鄉服務! 林為洲角逐竹北市長黨內提名

    年底選戰,竹北市長這一戰,有望看到國民黨林為洲對戰民進黨鄭朝方?國民黨立委林為洲22日上午正式登記黨內新竹縣竹北市長的初選提名,被問到怎麼「降格參選」,他說希望為家鄉盡一份心力,也替政治生涯畫上美好句點,不過他未來可能會對上剛辭去總統府參議、民進黨的鄭朝方,雖然鄭朝方沒公開表態,但回新竹縣登記角逐黨部主委,被外界視為竹北市長的熱門人選。
    2022/04/22 14:02
  • Selina《頭七》票房破1600萬 任爸「3字狂讚」包場力挺

    國片《咒》票房破億引發台灣恐怖片風潮,《頭七》成功接續熱潮,該片導演沈丹桂與主演Selina(任家萱)、吳以涵勤跑映前映後,與影迷熱情互動,宣布票房突破1600萬元,加上清明連假返鄉氣氛,同樣是回鄉祭祖,不少人攜家帶眷一同進影廳,中南部戲院幾乎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2022/04/06 16:00
  • 戀上大29歲牙醫願當小三 護理師怒了刺死愛人遭羈押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呂姓牙醫,1日下午返家時於住家門口,遭曾姓護理師持菜刀狠刺,導致他傷重送醫不治,曾姓護理師當下也自殘,好在送醫後撿回一命。據了解,兩人這段相差29歲的婚外情,已長達3年多時間,這回曾姓護理師疑似是不滿呂姓牙醫,陪元配回鄉過年,才會引發殺機。昨(4)日晚間曾姓護理師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檢方深夜聲請羈押,法官於今(5)日凌晨開庭後,裁定羈押
    2022/03/05 15:40
  • 13萬旅外烏克蘭人回鄉參戰 駭客聯手反攻俄國

    美國言明不出兵,烏克蘭也非北約成員國,俄國入侵的攻勢目前仍然只有烏克蘭人自己孤軍奮戰。令人感動的是許多烏克蘭旅外移工甚至僑民,都收拾行囊返鄉,冒著生命危險參戰救國。數百名烏克蘭網軍也聯手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攻擊駭掛俄羅斯政府部門網站,企圖阻止俄軍調度。聯合國警告,仍有約47萬外國人置身烏克蘭境內,沒有安全通道逃離。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核戰威脅讓許多人更加擔心,鄰國捷克甚至出現碘劑搶購潮;因為除了核彈,俄軍占據的車諾比核電廠輻射值飆升,也可能是重大危機。
    2022/03/02 19:56
  • 40萬烏克蘭難民湧歐 鄰國暖待逃難婦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開戰決定,幾天內讓歐洲大陸多了40萬難民!由於烏克蘭成年男子已遭政府禁止離境,冒著零下低溫往邊境逃的難民,很大比例是老弱婦孺,搭不上車的甚至徒步三四天,格外辛苦;不少鄰近國家例如匈牙利、羅馬尼亞、斯洛伐尼亞等,同樣有被前蘇聯欺凌的歷史,此刻熱心動員在邊界迎接烏克蘭難民。但也有不少在外工作的年輕烏克蘭人,決心回鄉投身戰場,因為不想在保衛家鄉的關鍵時刻缺席。
    2022/02/28 20:00
  • 地鐵成防空洞 烏克蘭百姓驚惶避難

    2月24日是德國總理蕭茲口中「歐洲最黑暗的一日」,因為侵略戰爭再度發生,普欽明目張膽揮軍進入烏克蘭,許多人凌晨被空襲警報吵醒,只能逃進地鐵站躲避!! 也有不少民眾排隊捐血希望支援前線;更有人決心回鄉參戰。波蘭與烏克蘭邊界已經出現難民聚集!波蘭政府表態:準備好接收難民,支持烏克蘭抗俄。
    2022/02/25 19:56
  • 變選戰刺客?王美花「下鄉公投宣講」助攻好感度增68%

    為了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推出「內閣5虎」組成「政務官戰隊」,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內政部長徐國勇挑戰新北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選桃園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雲林縣參選,被稱為「貴婦刺客」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點名回家鄉彰化選縣長。對於王美花可能會參選一事,第一時間令很多網友感到訝異,不過,無論是從網路聲量,或是網路好感度觀察,都可以發現,網友對於王美花的討論度皆有增加趨勢,高曝光度、高討論度是否有助於回鄉選縣長?
    2022/02/11 10:34
  • 疫情拉警報過年建議不要走春? 陳時中:生活還是要過

    國內本土疫情不斷擴散,也讓社區拉警報,雖然目前沒有提升三級警戒,但是難免有人擔心過年連假,會不會讓病毒擴散更快速,對此有媒體詢問陳時中,針對回鄉過年有沒有建議,例如不要走春等等,陳時中表示,生活還是要過的。
    2022/01/23 15:13
  • 「惡意返鄉先隔離再拘留」 河南防疫挨批暴政

    大陸春運碰上疫情,各地官員繃緊神經。但河南省一名縣長,竟然把從中高風險區回鄉的民眾,形容成「惡意返鄉」,還嗆要先隔離再拘留。對此民眾一面倒痛罵是暴政,人民日報等多家官媒也批評,這種說法,不但沒有法治意識,還少了管理溫度。
    2022/01/23 15:07
  • 越配面交匯9億越南盾回鄉過年遭搶 2匪落網

    昨天獨家報導,台中一名越籍女子要寄9億越南盾回老家過年,為了減少手續費,她跟人約好要地下匯兌,但在面交120萬台幣時,被噴辣椒水後搶走現金,警方循線在雲林逮捕兩名嫌犯,不過贓款只剩18萬元,現在檢警要擴大偵辦,不讓地下匯兌影響台灣金融秩序!
    2022/01/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