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回心轉意 結果共79筆

  • 不惜搬出父親!「勸2小時」讓郭董不選 傳關鍵人物是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競選連署,引發譁然。而外界紛紛臆測到底是誰讓郭董改變想法?就有媒體報導,讓郭台銘回心轉意的轉捩點,就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不過,稍早郭辦對這傳聞嚴正否認,強調不知報導的消息從何而來。
    2019/09/17 11:20
  • 資方釋善意?社團「這3張單」勸退罷工 喊話:回頭是岸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空服員20日起正式發起罷工,至今已邁入第三天,陸續有組員回國加入罷工行列,迄今影響萬名旅客!而由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在臉書發起「綠絲帶」活動,也貼出「這3張單子」,表示回心轉意不再罷工的組員,長榮航空會出面協助解決退會,或是取證件問題,不少同仁也在下方留言「隨時歡迎回家」,溫情喊話希望罷工者「回頭是岸!」
    2019/06/22 19:02
  • 我的車勒?女友車不見 男友求復合變賊

    不願被分手,男友竟偷女友車!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先前跟女友嚴重爭吵,對方要求分手,他為了讓女友回心轉意,找他復合,竟然偷偷把對方的轎車偷偷開走,女友發現車不見了,立即報案,結果發現偷車賊竟是男友非常錯愕,因為她並沒有把車鑰匙交給男友,後來警方追查,才發現男子曾經趁著女友不注意,把鑰匙拿去複製,這下不但復合不成,還把女友氣到堅決提告。
    2019/04/18 18:33
  • 脫歐案通過就辭!英國首相梅伊拿烏紗帽換

    英國首相梅伊,為了爭取議員支持自己的脫歐草案,丟出了最後一張牌,宣布只要脫歐草案過關,她就辭去首相職務。此話一出,果然讓許多黨內倒戈的同志回心轉意,決定在下次表決時支持梅伊。今天下議院也針對8個脫歐選項進行「指示性投票」,也就是不具法律效力,只是測試議員們的脫歐意向,結果8個方案通通沒過關,這也令英國人很困惑,不知政府究竟要甚麼?脫歐的不確定性,讓各行各業很緊張,開始大量囤積貨物。法國海關人員為了向政府爭取增加人手,好應付脫歐後增加的工作量,發起抗議活動;他們刻意仔細檢查,搭乘歐洲之星進出的乘客,拖延入關時間長達到6個小時,藉此表達訴求,這也讓進出法國的歐洲之星班班誤點,不得不取消發車。
    2019/03/28 20:05
  • 父母給82萬買房基金!她拿去買「開運神獸」 男友跑了

    大陸1名女子迷信開運物品,多年前為了挽回男友,竟陸續砸下人民幣18萬元(約新台幣82萬元)購買貔貅、蝙蝠、龍頭龜、水晶球等擺飾,把爸媽給的「買房基金」揮霍一空;更慘的是,女子男友得知此事後,不僅沒有回心轉意,分手意志反而更加堅定,如今又退貨不成,讓她可謂是「人財兩失」,後悔莫及。
    2019/03/28 00:06
  • 謝龍介有斬獲!部分區域「綠轉藍」 藍票數勝綠兩倍

    這次立委補選,國民黨只拿下一席,民進黨雖然穩住新北市跟台南市,但也只能說是險勝。專家分析,原本台南一片綠油油,到了2018年九合一大選,部分區域已經由綠轉藍,這次補選,雖然民進黨的整體得票數較多,但看看玉井、楠西、南化等地區,基層民眾依舊沒回心轉意,甚至綠轉藍的區域再增加,這都是民進黨的隱憂,而國民黨的隱憂在於過度依靠韓流,想打贏2020年大選,得想想怎麼因應綠營的統獨牌才行。
    2019/03/18 23:25
  • 三大法人喊買 大立光重回4000元大關

    股王大立光1月營收報喜,外資回心轉意,三大法人同步喊買,推動股價續強,早盤一度重回4000元大關,創下近5個月新高。
    2019/02/12 11:45
  • 《蜜桃》女星奪人夫被甩 憂鬱2年痛認:他不要我了

    知名香港女演員李麗珍早期以拍攝三級片《蜜桃成熟時》走紅,她與人夫作詞家潘源良多年分分合合的感情,也在香港演藝圈轟動一時。但潘源良最後1次和李麗珍分手後,已於去年9月選擇與小自己17歲的Rita在加拿大完婚;李麗珍近日在專訪中,首次公開分手後的心情,坦言以為他會回心轉意,但結果令她失望。
    2019/02/08 18:25
  • 大逆轉! 鄭麗君回心轉意留任文化部長

    原本堅持要辭職的文化部長鄭麗君,在準閣揆蘇貞昌第三度慰留下,14日下午出現大逆轉,答應繼續留在文化部,這兩天文化界還發起具名連署想呼喚她回來,短短一天多的時間就有超過1500人具名連署,會獲得這麼多支持,文化人說她是個有宏觀視野的部長跟她溝通的三年,比起過去至少省了20年的功夫。
    2019/01/13 19:32
  • 快訊/大逆轉! 鄭麗君回心轉意留任文化部長

    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堅持辭去文化部長一職,但現在傳出經過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懇談慰留後,已經決定留任,行政院將會在稍後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1/13 16:19
  • 川普敘撤軍政策髮夾彎 傳先殲滅IS再走人

    川普日前突然宣布從敘利亞撤軍引發盟國譴責,國內也一片撻伐之聲認為此時退出敘利亞,獲利最大的將是伊朗和俄羅斯,共和黨大老急忙找川普吃飯,曉以大義,傳出說服川普回心轉意暫緩撤軍行動。
    2018/12/31 18:17
  • 梅伊拖字訣 盼硬脫歐恐懼發酵帶來轉機

    英國首相梅伊為避免脫歐協議在國會大敗,今天推遲交付國會表決的時間。雖然梅伊會赴歐洲再談,但外界研判極難有所突破,端看能否藉無協議脫歐的恐懼發酵,讓國會回心轉意。
    2018/12/11 14:30
  • 台股短線操作為宜 待外資回頭

    美國通膨疑慮紓緩,投資名人巴菲特增加蘋果持股,帶動蘋果股價大漲,激勵美股上週五勁揚;法人表示,近期外資賣超台股,回心轉意需更多的利多,在此之前,以短線操作為宜。
    2018/05/07 09:08
  • 想想爸爸…她被逼分手跳樓 老父拋尊嚴下跪哀求

    做傻事前先想想世上最愛你的人!大陸江蘇南京地鐵二號線馬群站,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跳樓事件,一名25歲王姓女子不滿父親逼她和男友分手,竟失控到地鐵站出口前的天橋上,攀在護欄外揚言跳樓,場面驚險,而女子的老父親為了挽救女兒,不惜當眾下跪,哀求女兒回心轉意,讓旁人看了都不忍。
    2018/04/24 19:12
  • 川普考慮重回TPP 美股受激勵道瓊漲逾300點

    一上任就宣布退出TPP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回心轉意要求幕僚重新考慮加入TPP。
    2018/04/13 07:24
  • 吳碧珠不選連任 藍營議員含淚不捨

    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今天確定不競選連任,國民黨團多位市議員都不捨擁抱,有些人還熱淚盈眶,仍盼吳碧珠回心轉意,但她說4年前就下定決心,這是自己選擇的最好時間點。
    2018/04/09 15:14
  • 蔣萬安婚前差點「被分手」 學長江啟臣救援

    立委蔣萬安宣布不角逐台北市長後似乎成了輔選人氣王,早上也南下台中幫江啟臣站台,其實2人大學就是學長學弟,交情不錯,蔣萬安還自爆當初婚前因為和老婆石舫亘遠距離差點「被分手」,還好江啟臣一席話讓石舫亘回心轉意選擇和蔣萬安繼續走下去。
    2018/01/28 17:56
  • 一座過不了的橋 南韓麻浦大橋成「鬼門關」

    日本的富士山下有一片樹海,多年來被稱為「自殺森林」,而在南韓則有一座「自殺大橋」就是位於首爾的麻浦大橋,不少人到橋跳河輕生,南韓政府對大橋進行改造,加裝動態感應燈以及鼓勵標語,希望來尋短的人能回心轉意。
    2018/01/05 22:37
  • 川普稅改過關有望 同黨議員回心轉意

    美國總統川普承諾的重大減稅措施準備在下週邁入最後階段,兩位先前抗拒的共和黨同志今天表示,將對稅改法案投贊成票。
    2017/12/16 12:00
  • 柯以柔婚變壓力大落髮 吐露心聲:人生會遇到很多難題

    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結婚六年,日前驚爆婚變,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宿舍,讓柯以柔失控淚崩。雖然郭宗坤堅決否認和女員工無男女關係,甚至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似乎仍無法讓柯以柔回心轉意,並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柯以柔今(13)日難得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她堅強表示:「日子還是一樣要過,我已經調適好目前的狀態了。」宣告即將回歸正常的工作與生活步調,為母則強的態度,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鼓勵。
    2017/11/13 12:49
  • 柯以柔傳休夫 郭宗坤首發文:失望太多次別怪我無情

    藝人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六年,日前驚爆婚變震驚各界,雖然郭宗坤堅稱和女員工無男女關係,甚至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似乎仍無法讓柯以柔回心轉意。日前傳出柯以柔已經透過律師發函,指控郭宗坤有「不當行為」要求離婚。而郭宗坤昨天(11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篇文章,內容若有所指地提到「再怎麼樣好的人,也會因為太多的失望,而對對方失去信心」,而柯以柔今天(12日)也分享自己一人帶小孩去露營的照片。
    2017/11/12 17:10
  • 【新新聞】李謀偉等人律師怒「武器不平等」

    日前高雄地院召開高雄氣爆案審判程序庭,被告辯護律師針對屢次被法院駁回的專家證人出庭問題,語帶激動地據理力爭,希望法官回心轉意。其實針對相關問題,不單只是被告等人及其辯護律師有意見,受害者及家屬也望法官廣納專家意見。
    2017/08/02 15:23
  • 川普談退出氣候協定 似暗示有轉寰空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談起他決定退出抑制氣候變遷的巴黎協定時表示,這項協定「可能會發生一些事」,似乎暗示局面有可能逆轉,但他沒有說明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回心轉意。
    2017/07/14 09:25
  • 退氣候協議全球反川普 怒吼「你是魯蛇」

    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議」震撼全球,包括美國的歐洲盟友和加拿大,都說對這個決定「深感失望」,紐約前州長彭博說,要募款1500萬美元,還當作「救地球」的基金。俄羅斯總統普欽要大家放輕鬆,他說至少還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努力,讓川普回心轉意。
    2017/06/03 17:55
  • 退氣候協議全球反川普 怒吼「你是魯蛇」

    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議」震撼全球,包括美國的歐洲盟友和加拿大,都說對這個決定「深感失望」,不過不是說退出就可以馬上退,照規矩來至少要花四年時間,才能完成手續。俄羅斯總統普欽要大家放輕鬆,他說:至少還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努力,讓川普回心轉意。
    2017/06/0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