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四面佛 結果共178筆

  • 紅衣男、白衣男投案! 自稱導遊否認涉案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中,被監視器拍到放下可疑背包的黃衣男子,已經被列為頭號嫌犯,泰國警方還在監視器畫面上,發現了白衣男和紅衣男兩名共犯,並且推斷至少有十人涉案,屬於組織性犯罪,起碼密謀一個月以上,泰國當局接連又公布了,黃衣男搭乘嘟嘟車來到四面佛,還有事後搭摩托計程車離開現場的畫面,呼籲全民緝凶,只是到底誰是幕後主使?至今沒有答案。
    2015/08/20 21:48
  • 搭嘟嘟車、摩托車犯案 嫌犯計劃縝密

    泰國警方發佈通緝令,目標是一名穿著黃色T恤的男子,警方過濾了上百支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在案發前背著包包出現在四面佛,他放下包背沒多久就發生了大爆炸,而他選擇犯案的交通工具,就是泰國街頭很常見的摩托計程車以及嘟嘟車。
    2015/08/20 19:06
  • 泰警公布黃衣嫌新照 畫出逃逸路線

    泰國政府再出招,根據監視器畫面公布黃衣嫌犯,從四面佛犯案現場離開的照片,並且畫出逃逸路線地圖,更提供百萬泰銖懸賞金,希望民眾提供線索。為了挽回旅客對泰國治安的信心,泰國警方更加派上萬警力,在街頭隨時防止可能的爆炸衝突。
    2015/08/20 11:52
  • 通緝黃衣男! 泰國公布嫌犯畫像祭懸賞

    四面佛恐攻嫌犯仍然在逃,泰國上下全民一起緝凶,法院發出了拘捕令,警方也公布了放置炸彈的黃衣男影像和畫像,目前一共鎖定有三人犯案,而且根據曾經搭載嫌犯的司機表示,嫌犯不說泰文也不說英文,應該是外籍人士。
    2015/08/19 21:49
  • FOCUS/泰2天2爆炸!嫌照曝光 港取消赴曼谷團

    泰國曼谷繼星期一在四面佛旁發生爆炸後,才隔1天週二觀光碼頭,又發生第2起爆炸攻擊,連續2天2起炸彈襲擊,通通是在外國遊客眾多的地點,讓泰國旅遊治安亮起紅燈,目前台灣是對曼谷發出橙色旅遊警示提醒國人小心,非必要不要前往,但香港是直接發出紅色警戒,取消8月底所有前往曼谷旅行團,可以想見接下來對泰國觀光業,將帶來莫大衝擊,目前泰國已經公布嫌犯做案的畫面,並在整個曼谷增加88個臨檢站,誓言要將兇手還有相關組織緝捕歸案。
    2015/08/19 20:58
  • 一家七口四死一失蹤 現場招魂令人鼻酸

    曼谷大爆炸第三天,四面佛已經開放參拜,儘管佛寺幾乎無損,但佛像正面的下巴卻被炸飛了一塊,有來自馬來西亞一家七口,4死1失蹤,只留下2名家人離開這個傷心地。
    2015/08/19 18:59
  • 懸賞百萬泰銖緝凶 泰國警方鎖定3疑犯

    追緝四面佛爆炸案兇手,泰國警方表示,案發時被監視器拍到穿黃色T恤、背可疑包包的男子可能就是主嫌,另外也公布一張主嫌畫像,是一名留黑色頭髮 戴眼鏡的男子,而警方更開出100萬泰銖的懸賞金,希望早日能抓到嫌犯。
    2015/08/19 18:41
  • 曼谷爆炸第3天 四面佛重新開放參拜

    曼谷爆炸案過後第3天,四面佛重新開放了,一大早就有信徒去參拜,很多人去獻花為不幸罹難的死者祈福,四面佛像其中一面,下巴被削掉一塊,缺了一角。
    2015/08/19 14:13
  • 機票早訂了怎麼辦?闖泰國 旅遊達人建議這樣做

    泰國首都曼谷8月17日晚間在著名觀光勝地四面佛周遭發生大爆炸,引起全球媒體關注,網路上更是出現許多驚悚的照片與恐怖攻擊等傳聞,對於早早買好機票前往泰國的民眾,旅遊作家溫士凱表示,呼籲大家不需過度驚恐,注意安全即可,經常飛往泰國的旅遊達人郭人榮也指出,其實泰國除了曼谷外,還有很多美麗的小島和城市,如果真的擔心,近期盡量別去曼谷人潮多的地方,改去其他城市玩。
    2015/08/19 12:48
  • 泰國旅遊橙色警戒 廉航限期免費改票、退款

    曼谷最近好不平安,繼17日四面佛附近驚傳大爆炸,昨(18)日又傳出疑似土製手榴彈的小型爆裂物,讓近日要前往旅遊的民眾憂心忡忡,外交部因此宣布,將曼谷旅遊警示調整為橙色,除了團體旅客可以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退費外,國內2家廉價航空也跟進,開放旅客可以改票免收手續費。
    2015/08/19 12:41
  • 泰四面佛重新開放 信眾虔誠獻花祈福

    曼谷大爆炸邁入第三天,現場一度封鎖進行蒐證,原本禁止進入的四面佛區,也在今天早上重新開放,讓信徒進去參拜,而昨天又傳出另一起爆炸,民眾人心惶惶,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和王經綸,在當地掌握最新情形。
    2015/08/19 11:57
  • 泰警:黃衣男子為炸彈犯 籲全民緝凶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警方鎖定一名放下背包離開的黃衣男子,表示這名男子就是炸彈犯。雖然一度傳出逮捕了一名澳洲籍男模,但隨後證實沒有涉案,更讓案情陷入膠著,警方也公布更詳細的監視器畫面,要求全民協助緝凶。
    2015/08/19 10:59
  • 歷劫驚魂! 王仁甫夫婦、李毓芬遊泰返台

    泰國曼谷知名景點四面佛附近發生爆炸事件,不少藝人剛好都在附近旅遊,像是王仁甫夫妻檔,還有藝人李毓芬還有模特兒王思平都在(18日)晚間搭機回到台灣,面對鏡頭直呼「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2015/08/19 08:04
  • 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王仁甫夫妻返台

    泰國曼谷知名景點四面佛附近發生爆炸事件,不少藝人剛好都在附近旅遊,像是王仁甫夫妻檔,還有藝人李毓芬和模特兒王思平都在(18日)晚間搭機回到台灣,面對鏡頭直呼「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2015/08/19 06:53
  • 泰國曼谷大爆炸 當局鎖定黃衣男犯案

    泰國曼谷發生恐怖大爆炸,許多遊客熟悉的四面佛附近,原本車水馬龍的,已經完全變了調,現在戒備森嚴,警方不准任何人靠近;而就在爆炸案發生不到24小時,碼頭附近,又有一名不明男子朝水中丟擲爆裂物,炸出好幾公尺水花,嚇壞行人,而曼谷大爆炸當局已經鎖定一名可疑的黃衣男子。
    2015/08/18 22:21
  • 打擊泰國觀光! 歹徒選四面佛區下手

    遭炸彈攻擊的泰國四面佛,是曼谷遊客必去的觀光景點,其實四面佛是印度教的神,只是佛教徒也會去拜,尤其華人臉孔特別多,歹徒針對這樣一個觀光宗教地標,引爆炸彈,泰國國防部長說,歹徒明顯想要把事情鬧大,打擊泰國經濟。
    2015/08/18 22:07
  • 3公斤TNT曼谷爆炸 如6百顆手榴彈同時爆

    泰國曼谷市中心爆炸事件,當地警方研判,嫌犯是放置大約3公斤的TNT黃色炸藥,在四面佛廟前的路口引爆,方圓大約40公尺,成了死傷最慘重區域,而TNT炸藥威力相當驚人,1公斤釋放的能量,等同於200顆手榴彈同時引爆,這回發生在人口稠密的曼谷市區爆炸,事發又是尖峰時間,才會釀成嚴重死傷。
    2015/08/18 21:55
  • 曼谷四面佛驚天爆! 台發布橙色旅遊警示

    泰國曼谷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攻擊事件!現在台灣外交部針對曼谷發布橙色旅遊警示,從早到晚觀光客絡繹不絕的曼谷「四面佛」,在17日晚間7點的交通尖峰時刻,突然一聲巨響,3公斤黃色炸藥的炸彈引爆,爆炸威力驚人,造成22人喪生,123人受傷,有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頓時火光衝天,地面炸出一公尺寬的大坑,現場慘不忍睹。
    2015/08/18 21:06
  • 泰國驚爆/曼谷四面佛神壇遭襲 台灣信徒:難以想像

    泰國曼谷爆發疑似恐怖攻擊,其中也有台灣人受傷,首當其衝可能就是觀光產業!過去台客到泰國旅遊,一年曾經有50萬人亮眼數字,但去年受到紅衫軍影響,下修到只剩40萬,儘管今年上半年,泰國政府找明星代言,推文化旅遊動作不斷,但是連四面佛的神壇都有爆炸案發生,這樣的情況,連台灣信眾都很難想像。
    2015/08/18 20:48
  • FOCUS/炸到站不穩 曼谷市中心大爆炸慘烈

    位於泰國曼谷的知名景點四面佛,昨天晚上驚傳炸彈攻擊,目前已知至少造成22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其中也包括台灣遊客。這個地點周遭有多家5星級國際飯店以及大型百貨商場,向來聚集大批外國觀光客也不乏本地民眾,因此目的顯然就是要製造大規模的死傷和恐慌。當局也表示攻擊者企圖摧毀泰國的經濟以及觀光業,稍早更公布了爆炸的嫌犯,直指他和泰國東北部反政府的紅衫軍有關。
    2015/08/18 20:15
  • 爆炸後洪御玹滿身血… 男友攙扶救援

    新竹一對情侶檔到泰國旅遊,參拜四面佛還願,卻意外遇上爆炸。其中女友洪御玹,在新竹市區開服飾店,被爆炸傷到身上大面積灼傷,親友看到新聞,相當不捨,在臉書上替她集氣。而男友徐竹慶一度失聯,讓家屬非常著急,還好下午時泰國傳來消息,找到人了。
    2015/08/18 18:39
  • 3公斤TNT爆炸 泰警方追查可疑黃衣男

    泰國軍方研判,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至少有3公斤的黃色炸藥被引爆,爆破半徑達40公尺,泰國總理認為主謀身份,可能是反政府紅衫軍,泰國警方過濾爆炸前的監視器影像,正在追查一名可疑的黃衣男子。
    2015/08/18 18:28
  • 四面佛大爆炸 解除封鎖線氣氛仍緊張

    曼谷大爆炸第二天,爆炸現場,也就是靠近四面佛的市中心拆除了封鎖線,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王經綸,抵達爆炸現場後發現,氣氛依舊十分緊張,不僅軍警持續提高戒備,還有各國媒體在這裡做後續報導,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
    2015/08/18 18:22
  • 曼谷四面佛爆炸 鎖定觀光客!22死123傷

    泰國曼谷17日晚間7點多發生爆炸案,地點在許多台灣遊客必去的四面佛附近,是當地的觀光熱點,因此傷亡的多數為外籍遊客,已知22人死亡,123人受傷,其中有6名台灣傷者;炸彈疑似是放置在摩托車上引爆,嫌犯還沒抓到,另外在碼頭也有一名不明人士,朝河裡丟擲爆裂物,嚇壞附近民眾,官方也要比對炸彈碎片,要查這兩起案件是否有關連,現在台灣外交部針對曼谷也發布橙色旅遊警示,提醒避免非必要旅行。
    2015/08/18 18:17
  • 不明人士疑丟手榴彈 落水中炸開無人傷

    就在曼谷四面佛附近,發生爆炸之後,今天當地下午1點半,沙屯碼頭附近又傳出有不明人士丟擲類似手榴彈的爆裂物,幸好落入水中才炸開,無人受傷。
    2015/08/18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