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男、白衣男投案! 自稱導遊否認涉案


發佈時間:2015/08/2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中,被監視器拍到放下可疑背包的黃衣男子,已經被列為頭號嫌犯,泰國警方還在監視器畫面上,發現了白衣男和紅衣男兩名共犯,目前最新消息是他們2人主動向警方投案,強調自己是導遊並沒有掩護黃衣男放炸彈,由於泰國警方查案陷入瓶頸,不但懸賞1百萬泰銖,還公布了炸彈客黃衣男搭乘嘟嘟車來到四面佛,還有事後搭摩托計程車離開現場的畫面,呼籲全民緝凶,只是到底誰是幕後主使?至今沒有答案。

深色卷髮、戴著眼鏡、鼻子高挺,曼谷警方公佈四面佛爆炸案嫌犯黃衣男子的素描畫像,展開全民通緝,還在現場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了另外2名共犯。

CNN記者:「在監視器畫面上可以明顯看到,兩名男子起身站在黃衣男前方,一人身穿紅衫另一人穿白衣,站在黃衣男周圍保護掩護他放置炸彈。」

監視器畫面再看仔細,紅衣男原本坐在長板凳上,起身讓坐給黃衣男,看似和白衣人一起把風,三人之間沒有交談,現在紅衣男和白衣男已經向警方投案,表明自己是導遊,和爆炸案毫無關連。從監視器畫面一路追,在黃衣男離開短短3分鐘後,四面佛就發生大爆炸,這時他已經走到一百公外的路口,搭上摩托計程車揚長而去。

CNN記者:「黃衣男並沒有跟司機交談,但司機說他聽到黃衣男在車上講手機,認為他講的是外文並不是英文,司機描述黃衣男坐在嘟嘟車上非常鎮靜,毫無慌張模樣。」

搭載黃衣男的摩托計程車司機出面向警方指認,推斷黃衣男應該是外籍人士,而且皮膚偏白看似中東臉孔。

泰國總理帕拉育:「只是外表像是中東人士並不代表就是維吾爾人,也有可能是外國人,和泰國共犯一起犯案,我們還沒有排除任何可能性。」

外界原本強烈懷疑,這是維吾爾族分裂人士的報復行動,但遲遲沒有任何團體出面承認犯案,泰國軍政府目前定調,這起爆炸案不涉及國際恐怖組織,也並非針對中國大陸遊客。

泰國軍政府發言人:「我們認為作案組織並不是直接針對中國大陸遊客,因為其他國籍人士也同樣受害。」

TVBS記者錢怡君:「泰國的紅衫軍一度也被影射,有可能是幕後的主使者,昨天紅衫軍代表出來開記者會他們懸賞200萬泰銖,要告訴大家幕後的兇手一定要真正抓出來。」

紅衫軍陣營喊冤,加碼200萬泰銖緝兇,只是兩天兩爆卻一個嫌犯也沒抓到。

CNN記者:「泰國總理建議黃衣男等人盡快投案,他們性命堪危,總理指出幕後若是有組織在操控,他們有可能會殺人滅口。」

黃衣男有可能會慘遭滅口,曼谷警方排除了孤狼式攻擊,直指背後絕對有集團接應,並且和泰國本地人有連繫,至少十人涉案,事前密謀規劃起碼一個月以上,泰國當局目前已經向國際刑警組織求助。

CNN記者:「這就是炸彈客放置炸彈的地方,這裡原本有一條長凳他坐了下來放下背包,塞到長凳下方接著就加速離開現場,目前這裡的炸彈坑已經被水泥填了起來,不過還是可以看出爆炸威力之大,把柵欄鐵條都給炸彎了,特別是看到原本的水泥柱只剩下裡面的鋼筋還在。」

重回犯罪現場,看看爆炸當晚的炸彈坑,事隔三天已經填平,重新開放的四面佛廟依舊香火鼎盛,桌上攞滿了悼念死難者的花束,還有周圍重兵戒護的警察,難掩爆炸後的緊張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面佛#爆炸#曼谷#嫌犯#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17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