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票早訂了怎麼辦?闖泰國 旅遊達人建議這樣做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泰國首都曼谷8月17日晚間在著名觀光勝地四面佛周遭發生大爆炸,引起全球媒體關注,網路上更是出現許多驚悚的照片與恐怖攻擊等傳聞,對於早早買好機票前往泰國的民眾,旅遊作家溫士凱表示,呼籲大家不需過度驚恐,注意安全即可,經常飛往泰國的旅遊達人郭人榮也指出,其實泰國除了曼谷外,還有很多美麗的小島和城市,如果真的擔心,近期盡量別去曼谷人潮多的地方,改去其他城市玩。

旅遊作家溫士凱在臉書上指出,自事件發生一直和曼谷朋友們保持聯絡,不過目前的曼谷和泰國其他地區的狀況一切正常和穩定,不用過度驚恐,但是出門在外,不管任何國家都一樣,一切安全小心為最重要,至於網路上,現在有許多對於這個事件的臆測,都沒有可靠而正確的來源,因此關於爆炸慘痛的照片和影片流傳,在任何事件還沒有證實前,建議大家不要亂傳,如果真的有所擔心,可以暫時避開曼谷熱鬧的地區,轉往近郊或其他觀光客較不會過度密集集中的地區旅遊。

 

經常飛往泰國的旅遊達人郭人榮也提到,自事件發生以來,有不少粉絲詢問「曼谷有爆炸案,我們還可以去泰國旅遊嗎?」答案很清楚,當然還是可以旅遊,因為泰國除了曼谷外,還有很多美麗的小島和城市,近期盡量別去曼谷人潮多的地方,改去其他城市玩,另外針對擔心安全問題的旅客,對泰國各地旅遊非常了解的郭人榮,也在網路上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能幫助大家想想如何更改行程到鄰近的其他城市去觀光旅遊,獲得許多粉絲讚賞。

根據泰國觀光局總部指出,因應此次事件,警方已增加警力,加強曼谷主要觀光區域的保全與全市的巡邏,同時曼谷的日常生活持續正常運作,所有公家單位和銀行的服務按照正常營運時間開放,觀光景點、飯店、餐廳、旅行社、百貨商場照常營業;運輸系統包括BTS和MRT,機場包括廊曼機場(Don Muang)和蘇汪納蓬國際機場(Suvarnabhumi)的國內線與國際線航班,以及主要道路等皆持續正常運作。

◎資料來源:溫士凱泰國王子DJ(郭人榮)  吃喝玩樂應援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人榮#溫士凱#泰國#曼谷#爆炸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