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四面佛 結果共178筆

  • 刀王豪落魄/他嗆「帝寶只是公寓」 10億豪宅裡養牛蛙

    就在王羽住院後,他位於新店的豪宅也傳出易主的消息。本刊調查,生病前王羽住在位於新店禾豐路「歐洲印象」社區豪宅,半山腰的透天豪宅總佔地1100坪,更擁有12個噴水池和自泰國請回供奉的四面佛。
    2018/03/28 18:07
  • 四面佛廟遭竊 600信眾串聯2小時逮賊

    花蓮一間四面佛廟,屢屢遭到竊賊上門,廟方決定不在容忍,把竊賊的犯案身影及特徵,公布在與志工與信眾組成的通訊群組裡,600名信眾開始串聯,幫忙抓小偷,沒想到兩小時就在一間自助餐店裡逮到人。
    2017/11/15 11:05
  • 夫身中3槍!珠寶店老闆娘啜泣 親友安撫

    發生槍擊案的四平商圈,本身人潮就多,周邊還有兩個捷運站,也鄰近影城跟知名的泰國四面佛,槍手十分大膽,在鬧區行兇後,徒步從容逃逸,警方研判他有備而來。嫌犯瘦高,將近180公分,戴棒球帽、用口罩遮臉。有店家透露,半年前珠寶店也遭人砸店,不排除是家族糾紛,珠寶店老闆娘當時晚一步到店裡面,躲過槍擊,但看著先生送醫,忍不住哭泣。
    2017/01/07 17:51
  • FOCUS/曼谷四面佛爆炸週年屆 泰國再爆1死30傷

    不到2週的時間,泰國南部在週二晚間又驚傳炸彈爆炸事件,這次發生北大年府的一間旅館附近,已知共造成1人死亡還有超過30人受傷,不過這起意外發生的時間點相當敏感,因為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剛好屆滿一週年,當時造成20名外國遊客不幸遇難,是當地近年發生的最嚴重爆炸事件,儘管目前已經有2名維吾爾族兇嫌落網,卻還有15人仍逃亡海外下落不明,而隨著爆炸事件爆發,也讓一個神祕的地下組織一層一層曝了光,當中竟然牽扯到3個國家。
    2016/08/24 20:09
  • 轎車直衝泰國四面佛 遊客遭撞彈飛6傷

    22日晚間,泰國曼谷知名的四面佛前發生一輛汽車衝撞參拜人群,造成6人受傷。警方表示,這起意外是因為女駕駛癲癇發作導致汽車失控,初步證據顯示與恐怖攻擊無關,我駐泰國代表處表示沒有台灣民眾受傷。
    2016/07/23 10:35
  • 人像保齡球!小客車衝撞曼谷四面佛 至少6傷

    泰國曼谷知名景點四面佛附近晚間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6人受傷,傷者目前已經送醫治療。
    2016/07/23 07:11
  • 快訊/轎車衝撞曼谷知名景點四面佛 至少6傷

    泰國曼谷知名景點四面佛22日在台灣時間晚間9點25分時,突然發生轎車闖進祭拜人群中,造成至少6人受傷,受傷者未包含台灣人,傷者目前已經送醫治療。
    2016/07/22 23:50
  • 20次手術重建小腿骨 恐攻台傷者留泰治療

    泰國曼谷四面佛爆炸案過了快半年,台籍傷者張道源至今仍躺在曼谷的醫院治療,他的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動了20次手術還在重建中,不像其他患者選擇搭醫療專機回台治療,他相信泰國的醫療技術,而泰國政府也全額負擔醫藥費,妻子陪伴他專心養病,雖然這個過年回不了家,夫婦倆只能透過越洋影片向親友報平安。
    2016/01/31 16:39
  • 復興空難、四面佛爆炸 50秒回顧2015國內外大事

    就要和2015說再見了!迎接新的一年,不能忘記這一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從復興空難到敘利亞難民潮,從八仙塵爆到泰國四面佛爆炸事件,每一件國內外的大事,都為2015年留下紀錄,也成為世人心中不會被抹滅的歷史痕跡,TVBS剪輯各25秒影片,回首2015年這些發生在我們身旁的不平凡。
    2015/12/31 13:41
  • 鍍金「大象」屢遭竊 警逮貴婦偷四面佛廟賊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四面佛寺廟屢屢遭竊,最後一次被小偷光顧,熱心的民眾拉住竊賊還是被她溜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住在轄區一名婦人,不止店家還有嫌犯住處附近的鄰居,都知道她經常順手牽羊,警方疑惑明明擁有一棟房子,經濟不虞匱乏為何行竊?嫌犯到案供稱是為了「一時快感」。
    2015/12/03 17:20
  • 一週來偷2次! 婦人連竊四面佛廟供品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上有一處供俸四面佛的佛堂,由於沒人看管,在這個月就發生2次竊案,廟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是一名年約65歲的婦人且一身貴婦裝扮,偷的全是信徒供奉的佛具,有象徵大富大貴的鍍金大象貴,還有求姻緣的一尊舞者。廟方公布影像,不讓這名竊賊再來第3次。
    2015/11/27 19:52
  • 佯裝四面佛信徒 通緝情侶趁機偷手機

    看準四面佛的佛堂香客多,高雄一對鴛鴦通緝犯,沒錢居然跑到佛堂,偽裝成虔誠的信徒,但實際上卻是找尋下手目標,趁著佛堂人員不注意,偷走櫃台上的新款智慧型手機,隨即離開,原本想變賣,但沒有來源證明,通訊行也不敢收!
    2015/10/06 11:06
  • 四面佛爆炸宣佈破案 三百萬賞金員警均分

    泰國曼谷8月17日發生四面佛爆炸案,造成22人死亡123人受傷,泰國警方宣布破案,犯案動機是不滿泰國警方掃蕩人口販賣集團,跟恐怖攻擊無關,不過原本懸賞的三百萬泰銖,居然平分給辦案員警,引發「自肥」爭議。
    2015/09/29 17:11
  • FOCUS/軍權太上皇新憲法 遭國會投票否決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經歷了20多天的災後重建,居民生活大致都恢復正常,被炸毀的佛像也已經修復,不過泰國的政治動盪卻沒有結束。軍政府掌權後就指派國家改革委員會,草擬新憲法,而其中最具爭議的條文就是如果泰國發生政變,國政將交由軍方和警方所組成的23人小組接管,泰國的各個黨派也都強烈反對。國家改革委員會在6日進行投票,否決了新憲法草案,自己草擬憲法卻又自己否決,外界解讀這是軍政府的政治伎倆,故意拖延新憲法的成立,好推遲大選到2017年的4月,技術性的延長一年任期,泰國軍政府承諾還政於民,現在也遭到了質疑。
    2015/09/07 21:36
  • 曼谷爆炸案嫌犯 指紋與炸彈證物上相符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案情偵辦又有新進展。泰國警方週三表示,前一天在泰柬邊境逮捕到的第2名嫌疑犯,指紋和先前搜出的炸彈材料上的指紋吻合。另一方面,警方再度發布新的逮捕令,畫面上這名疑為土耳其籍的男嫌犯,是另一名泰國籍女嫌犯的丈夫,兩人目前可能都在土耳其。
    2015/09/03 07:24
  • 疑曼谷爆炸主嫌落網 泰警邊境逮一男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有新進展!泰國總理證實,在泰國靠近柬埔寨的邊境逮捕一名外國男子,疑似就是涉嫌四面佛爆炸案的黃衣男主嫌,同時持續對其他6名在逃嫌犯發佈通緝令。
    2015/09/02 12:49
  • 外籍男於泰柬邊界被捕 泰警:像黃衣主嫌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最新消息,泰國警方昨天在泰柬邊境拘捕了一名嫌犯,是一名外國籍男子,泰國警方表示,此人和當初監視器拍到的黃衣男很相似,至於昨天有部分媒體報導,嫌犯持有中國大陸護照,泰國警方則駁斥這項傳聞。
    2015/09/02 07:01
  •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警逮一嫌攜陸護照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當局證實有重大進展!警方在柬埔寨邊境,拘捕一名身上有中國大陸護照的嫌犯,出生地是新疆,目前還在調查護照是否是他所有。警方認為這名男子就是在四面佛放置背包的主嫌「黃衣男」,研判這起爆炸可能和泰國先前遣返1百多名維族人有關!
    2015/09/01 21:53
  • 快訊/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泰警逮捕大陸籍嫌犯

    有關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最新消息,泰國總理證實調查出現重大進展,泰國警方在泰柬邊境逮捕了一名嫌犯,嫌犯身上攜有一本中國大陸的護照,出生地是新疆,懷疑引爆炸彈動機與泰國先前遣返100多名維族人有關。目前正深入調查,這本護照是否為嫌犯所有。
    2015/09/01 17:47
  •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搜出炸藥、通緝2男女

    造成包括台灣遊客在內,一共20人死亡,上百人輕重傷的泰國四面佛爆炸案,警方全力追緝真兇,昨天逮捕1名外籍男子後,今天又針對一男一女發佈逮捕令,同時在他們住處搜出大批炸藥材料,警方現在研判,有可能是假護照集團不滿被警察取締,才會故意在四面佛放置炸彈報復。
    2015/08/31 19:34
  • 抓到四面佛炸彈犯 男嫌持假土耳其護照

    曼谷警方抓獲四面佛爆炸案的嫌犯,是一名持偽造的土耳其護照,不會說泰文的28歲外籍男子,他藏匿在曼谷近郊的公寓,警方在他房間搜出製造炸彈的工具,經比對,和爆炸案現場是同一款,不過落網的嫌犯,並不是先前監視器拍到的主嫌,主嫌恐還在逃。
    2015/08/30 13:58
  • 四面佛爆炸新進展! 28歲外籍男子被捕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最新進展!泰國警方下午攻堅曼谷近郊的一處公寓,逮捕一名28歲的外籍嫌犯, 當局不願透露男子國籍,但有媒體報導指稱他來自土耳其身分眾說紛紜,警方在他的住處內,搜出炸藥的製造工具和原料,與四面佛爆炸現場的殘留物吻合。已經將他羈押偵訊當中。
    2015/08/29 20:57
  • 曼谷爆炸案新進展!持土國護照男被捕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最新進展!泰國警方下午逮捕了一名持土耳其護照的外籍男子。
    2015/08/29 18:42
  • 快訊/曼谷爆炸案最新!持土國護照男遭逮捕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最新消息!泰國當地媒體報導,泰國警方在下午1點半,於曼谷北部一處公寓,逮捕了一名持有土耳其護照的嫌犯,出動百名警力包圍嫌犯住家,現場搜出和四面佛以及沙通碼頭2起爆炸案相同的爆炸材料,還有製作炸彈的工具。
    2015/08/29 17:46
  • 曼谷爆炸案陷膠著 警方鎖定另一名黑衣女

    泰國曼谷爆炸案,穿著黃色上衣的可疑嫌犯到底是誰?人又在哪裡?目前成為警方追緝的目標,而原本可疑的紅衣男與白衣男,警方已經排除兩人是共犯,現在則是鎖定另一名穿黑衣的女子。泰國當局初步認定,這起爆炸案和國際恐怖組織無關,但至少有10人涉案,目的是要破壞泰國國內政局和經濟狀況。
    2015/08/2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