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嚴重受損 結果共345筆

  • 松機直直衝! 轎車疑超車撞小黃還肇逃

    台北市松山機場發生一起肇逃案,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準備開進機場圓環時,被一輛突然衝出的轎車擦撞車尾,造成車身嚴重受損,但對方竟加速逃逸,好險沒有人傷亡,小黃運將說,光維修費粗估要20萬,加上這幾天無法載客,營業損失至少好幾萬元,甚至質疑駕駛是酒駕心虛。
    2023/10/23 22:17
  • 小犬颱風橫掃 恆春半島將近千噸林木受損

    小犬颱風過境,恆春半島首當其衝,造成很大的為害,除了房子、招牌、水塔等受損之外,恆春半島的樹木也嚴重受損,樹木不是整棵倒下,就是被掃斷,簡直慘不忍睹,而為了迎接四天連續假期,恆春鎮公所昨天開始全力清運,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還給遊客一個乾淨美觀的環境。
    2023/10/07 16:57
  • 俄軍空襲烏克蘭村落守靈活動 至少51人亡

    烏克蘭內政部長克里緬科(Ihor Klymenko)表示,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附近的小村落遭俄羅斯空襲,至少51人死亡、包括一名6歲男童。據了解,該村落的一間餐飲店在空襲中嚴重受損,當時約有60人在舉行守靈儀式。
    2023/10/06 10:07
  • 基泰「1億擔保金」遲不入帳!北市府火了:再聲請假扣押2億

    台北中山區7日晚間,由於基泰建設「基泰大直」工地施工不當,導致周遭7棟民宅房屋出現塌陷、嚴重受損情況;台北市政府法務局今(11)日再遞狀,要替受災戶聲請第二波假扣押新台幣2億元,法務局長表示,基泰建設昨(10)日稱要予北市府1億當重建擔保,卻一再以內部程序作為推託之詞,迄今仍未見專案帳戶有入款。
    2023/09/11 19:49
  • 送貨員彎腰撿貨單撞斷電桿 小客車遇「橫禍」

    今天(9/10)早上7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送貨員彎腰撿貨單,結果車頭一偏,撞斷電線桿,幸好沒有車輛被砸到,不過對向直行的小客車,煞車不及,直接衝撞倒塌的電桿,導致車頭嚴重受損。
    2023/09/10 19:01
  • 以色列又空襲敘利亞!摧毀阿勒坡機場跑道「航班全停擺」

    敘利亞國防部28日表示,以色列發動的空中「侵略」(Aggression)導致該國「阿勒坡國際機場」(Alepp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跑道嚴重受損、暫停營運,同時大量航班停飛。
    2023/08/28 17:55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丟臉到國外!桃寶館海報疑抄襲國外插畫家 社會局:向廠商究責

    桃園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寶館」的開幕活動視覺設計海報涉及抄襲!桃園社會局今(16)日表示,對於發生此抄襲事件感到非常遺憾,已造成桃園市腐形象嚴重受損,將會依據合約向營運廠商究責求償。
    2023/08/16 12:09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國道1北上連環撞!移民署公務車「嚴重毀損」10人受傷

    國道1北上路段今(9)日上午發生4輛大型車相撞的連環車禍事件,造成移民署公務車嚴重受損,車上有1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至於事發原由仍待國道警方釐清中。
    2023/08/09 13:59
  • 俄油輪傳遭無人機襲擊毀損 克里米亞大橋關閉通路

    俄羅斯4日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無人艇襲擊,烏方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事隔不到一天,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援引俄國任命的官員說法報導,有一艘俄羅斯民間油輪在克里米亞附近的克赤海峽(Kerch Strait)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發生爆炸,造成油輪受損,有兩艘拖船正在拖曳該油輪,克里米亞大橋並因此關閉運輸通路。
    2023/08/05 16:03
  • 有片/俄黑海港口驚傳爆炸!俄軍艦遭烏克蘭無人艇嚴重破壞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襲擊,俄方稱烏克蘭派出2艘無人艇,試圖在當地時間4日清晨襲擊其海軍基地,但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已經派出2架海上無人機擊退了烏軍。烏克蘭消息人士則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
    2023/08/04 18:13
  • 以為有人在放炮!颱風天漏水引鄰居不滿 男砸車報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民宅,今天(8/1)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颱風天漏水漏到鄰居家,雙方起口角,男子不滿大半夜持木棍,狠砸鄰居停在門口的轎車,擋風玻璃以及引擎蓋嚴重受損,警方獲報到場,將砸車的男子逮捕,依毀損罪送辦。
    2023/08/01 12:11
  • 俄烏戰爭500天「烏認炸克里米亞大橋」 引爆原因曝光

    連接克里米亞半島和俄羅斯本土的克里米亞大橋去年遇襲後嚴重受損,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里亞爾今天坦承就是烏克蘭動的手。基輔當局自曝真相,藉此紀念俄烏戰爭進入第500天。
    2023/07/10 10:14
  • 竹北瓦斯又外洩!深夜驚悚3小時 民眾:整晚不敢睡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4日發生氣爆,不僅多戶民宅嚴重受損,一名16歲少年更是被炸到體無完膚,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沒想到昨日晚間,竹北再度發生瓦斯外洩意外,瓦斯公司人員到場,發現瓦斯濃高達2萬ppm,緊急灑水降低濃度,經過3小時,直至今(26)日凌晨才解除警戒,瓦斯公司也將於今早10點,再度進行瓦斯用氣檢測。
    2023/06/26 09:50
  • 美東交通惡夢! 「I-95」崩塌拆除16萬車流塞爆

    週日被火燒車燒斷的美國I-95高速公路,清理工作告一段落,現場找到一具遺體,疑似是失蹤的油罐車駕駛。不過橋體嚴重受損,得花好幾個月間重建,偏偏I-95又是最繁忙的高速公路,每天16萬車流都得改道,導致通勤時間大塞車,讓附近的費城居民苦不堪言。
    2023/06/13 13:13
  • 防盜很差!韓系轎車太容易被偷 紐約提告現代與起亞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還遭到美國多城提告,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來平息本土車主怒火。《CNBC》報導,紐約市8日決定加入提告陣營,以妨害公眾利益為由,起訴起亞(Kia)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認為他們沒有做好汽車防盜系統,甚至部份舊型轎車內並未安裝防盜鎖,讓大批車輛成為歹徒犯案目標,造成眾多車主損失和恐慌,雖然紐約官方並未公開金額,但市政府強調、會要求兩家韓國車廠付出代價。
    2023/06/08 14:39
  • 桌遊店清晨遭尋仇!車輛撞破大門 駕駛下車持棍棒亂砸

    台南市區民生路二段的一間桌遊店,25日一早六點左右,遭人開車衝撞,還被人拿棍棒亂砸,造成大門破掉,裝潢也嚴重受損,短短四五十秒,駕駛就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四個小時就抓到22歲的莊姓嫌犯,但初步了解,疑似是股東跟外界人士有財務糾紛。
    2023/05/25 19:01
  • 有片/TikTok歪風害慘!芝加哥1年失竊7千輛 韓系2車廠賠61億台幣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如今還因為被告而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平息美國本土車主的怒火。綜合美媒報導,南韓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日前宣佈,已經與提告車主達成和解,預計將付出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2700萬元)的費用平息這場官司,只因為旗下舊型車款因TikTok的挑戰變成偷竊目標,造成數百輛車遭竊、甚至有8人因此喪命。
    2023/05/21 10:57
  • 慎入!高雄男右眼插6公分鐵釘衝急診 「眼中釘」驚悚照曝

    真的是「眼中釘」!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使用釘槍不慎,眼球被長約6公分的釘子插入,送醫後緊急將釘子取出,導致右眼視力嚴重受損,對此醫師也呼籲,若眼球遭異物插入,應保持冷靜,千萬不要自行拔除,也不要沖水或說話、咳嗽等出力動作,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2023/05/06 12:00
  • 戴完隱眼傳劇痛!她遭「食肉菌啃角膜」慘失明:像被刀捅

    有戴隱形眼鏡習慣真的要多注意!巴西一名30歲女網紅梅爾切特(Lilian Melchert)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自己某次戴完隱眼傳來劇痛,原本以為只是結膜炎的她只到醫院接受一般治療,未曾想回家沒過幾天就察覺視力嚴重受損,最終才發現原來是感染了極其罕見的阿米巴角膜炎(Acanthamoeba keratitis)所致,還好經過治療已經開始慢慢康復。
    2023/04/19 13:15
  • 小孩高燒不退!扯爸媽「祖傳神藥」幫降溫 她慘中毒腦功能受損

    照顧病患千萬別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對爸媽,為了幫連日高燒的女兒降低體溫,竟然將高濃度酒精用棉片擦拭在幼兒的身體,最終導致女兒出現急性酒精種毒症狀,緊急送醫後更是發現大腦功能嚴重受損,緊急送入加護病房治療;事後病患父母也坦言,只是照著老一輩教的方法做。
    2023/04/03 05:20
  • 傳染病蔓延中!美爆「耳念珠菌」疫情 梅毒捲土重來

    疫情期間,人們專注在對抗新冠病毒傳播,卻忽略了其他傳染病也在悄悄蔓延。美國出現梅毒捲土重來現象,尤其許多懷孕婦女因此產下梅毒寶寶,導致孩子出生時雙眼失明,或是肺部嚴重受損,成長過程頻繁進出醫院讓人相當心疼。此外,美國正出現一種名為「耳念珠菌」的傳染疫情,對免疫力低下族群有高死率,在醫院和長照機構流竄,而全美有超過一半的州都有病例出現。
    2023/03/24 20:00
  • 厄瓜多6.8強震多建築毀 女主持人尖叫逃生

    位在南美洲的厄瓜多,當地時間18日中午12點,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劇烈搖晃,多個城市建築嚴重受損,民眾紛紛逃生,就連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原本還呼籲大家鎮定,沒多久也禁不起搖晃,尖叫逃離,鄰國祕魯也感受到強震威力,目前傳出厄瓜多至少有16人罹難。
    2023/03/20 14:24
  • 常吃消炎止痛藥!醫嘆「恐釀腎衰竭」示警:1情況要小心

    凡事畢竟過猶不及,無論是中醫或是西醫的調理治療,千萬不要在自己不完全清楚的情況下「誤用藥品」,容易增加傷害身體的風險;彰濱秀傳醫院藥學部教學副組長洪正憲藥師分享,表示自己知道一起醫療個案因為過度頻繁的服用藥物,導致腎臟功能嚴重受損,藉此提醒民眾「用藥前一定要詢問醫師」。
    2023/03/17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