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嚴重受損 結果共345筆

  • 曾逃過死亡車禍! IIHS前總裁吐驚險過程:僅輕傷

    以大約96km/h至105km/h左右的速度與車速約80km/h的逆向車正面對撞,這樣的狀況,光是想像就會浮現零件四散、車體扭曲變形的慘烈畫面,車內的人大概沒死也是重傷。不過,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前總裁Adrian Lund不僅在這樣的嚴重事故中倖存,而且只有輕微傷勢。儘管愛車嚴重受損,在IIHS擔任總裁超過10年的Adrian Lund表示:過去的付出都有效果。甚至可以這樣說,以往Adrian Lund於IIHS所做的努力,在這次車禍事故中救了他自己!
    2022/04/21 23:44
  • 火炮射擊第一排 村民控房屋震裂無人聞問

    彰化溪州大庄村居民,因為鄰近國軍火炮射擊的彈著區,居民指控,平均每個月兩到三次的實彈射擊,不但帶來轟隆的炮擊聲響,火炮爆炸後帶來的震動,更是讓房屋結構嚴重受損,不少人房屋幾乎都被震到裂開,但軍方編列的睦鄰經費,卻都只給公所辦活動,完全沒幫居民做修繕。
    2022/04/20 12:41
  • 俄軍圍攻烏克蘭馬立波 歐洲重要煉鋼廠重創

    官員今天表示,俄羅斯軍隊對烏克蘭港市馬立波(Mariupol)圍城攻擊不斷,導致歐洲數一數二的大型煉鋼廠Azovstal嚴重受損。
    2022/03/20 18:50
  • 衛星影像曝災況!烏克蘭東南部馬立波設施、住宅受損嚴重

    美國太空科技公司馬薩爾科技今天表示,12日早上拍攝的衛星影像顯示,烏克蘭東南部城市馬立波(Mariupol)各地的民用基礎設施和住宅大樓等嚴重受損。
    2022/03/13 09:03
  • 就差1百米!救護車急送心肌梗塞病患 醫院前撞百萬賓士

    高雄市今(3)日凌晨一輛救護車,緊急要將心肌梗塞的病患送往醫院救治,沒想到在距離醫院僅剩100多公尺的路口,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白色賓士,撞擊力道之大,讓2車皆嚴重受損,車上人員皆受到輕傷,2名消防員則緊急將病患推進醫院救治,警方事後到場調查,雙方皆無酒駕,肇事責任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3/03 12:40
  • 砲彈射進基輔大樓! 外牆遭轟出「凹洞」畫面超驚人

    烏俄戰火未停歇,如今首都基輔已然成為戰場前線。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今(26)日於推特上公開一張位於基輔的大樓嚴重受損的照片。據悉,該棟大樓位於基輔第二機場附近的一棟民宅大樓遭砲彈擊中,不僅硬生生被削掉一角,還不斷冒出濃煙。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透露,救援人員已經趕到現場,不過目前尚無法確認傷亡情形。
    2022/02/26 16:39
  • 17歲男賣腎買iPhone 11年後「終生臥床」慘況曝

    「沒錢就去賣腎」,這句話看似玩笑,卻是大陸安徽一名王姓男子的悲慘經歷。2011年,當時年僅17歲的王男賣腎換現金,只為了買時下流行的iPhone 4S手機,還瀟灑說「一顆腎就夠了」,引發社會譁然;如今王男現狀曝光,由於他僅剩的左腎嚴重受損,只能長期臥床、終生服藥,未來恐怕還得換腎。
    2022/01/23 22:19
  • 超浪費!加州近2億防疫物資擺戶外 暴雨襲擊受損嚴重

    美國北加州聖馬刁郡近日購入一批個人防護設備與清潔用品,總價值高達七百萬美金(約兩億元新台幣)。沒想到這些防疫用品卻慘遭放置屋外,在最近一場暴雨中嚴重受損,遭網友痛批該郡政府浪費人民稅金。
    2022/01/16 17:43
  • 國道飛來「小推車」3車遭波及 車頭破洞爆胎卡快車道

    國道一號南下315.6公里的台南新市路段,11日傍晚突然路面掉了一台小推車,結果被貨櫃車輾壓後彈飛,擊中後方三部小客車,其中第一輛被擊中白色小客車,左側車燈、保險桿甚至輪胎軸承都嚴重受損,只能緊急停在內側車道。
    2022/01/15 13:23
  • 每6小時失憶!德男車禍後遺症 靠這招每天重新愛上女友

    德國男子施密特(Daniel Schmidt)多年前遭逢重大車禍後,腦部嚴重受損,每天記憶僅有6個小時,時間一過所有事情都會忘得一乾二淨,必須仰賴筆記才能正常與親友相處,他也透過這個方式和女友交往許久並育有1子,人生故事有如電影《我的失憶女友》。
    2021/11/17 16:01
  • 台中砸車4煞「扭腰嗨跳愛情恰恰」 動感電臀網笑到岔氣

    台中市大甲區10月底發生一起砸車事件,四名惡煞手持球棒,光天化日下猛砸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車,車窗、車廂跟後照鏡都嚴重受損,傳出受害車主還是員警的眷屬。惡煞凶狠砸車的影片曝光,引發一片譁然,尤其才爆出瑪莎拉蒂惡徒毆打男大生一案,治安問題再度亮起紅燈,民眾人心惶惶。不過有網友將這段影片重新剪輯,加上經典台語歌曲《愛情恰恰》,竟然毫無違和感,短短19秒的影片立刻在網路爆紅。
    2021/11/17 09:36
  • 現在買1把去年可以買5把 青蔥貴森森

    青蔥在八月豪雨的時候,嚴重受損,產量減少,現在天氣太熱,也長不好,供不應求,價格居高不下,現在把一把,以前可以買5把,批發價一公斤200元左右。是去年同期的5倍,估計11月才能回穩。
    2021/10/11 13:59
  • 葉倫擬會劉鶴 貿易戰緩和曙光? 翁履中:美中雙方求和不失面子

    中國大陸新駐美大使秦剛近日會晤美國副國務卿雪蔓,他在會後表示,會談氣氛良好,雙方一致認為中美關係非常重要,但他也強調「台灣問題」是美中間最重要且最敏感的話題。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陸新駐美大使秦剛和美副國務卿雪蔓這次的會面主要是相互認識、交換意見,想從中得知中美之間是否還有共識要繼續對話交流,此外,也正在找尋不失面子又能求和的方法,傳出預計在年底重啟的中美貿易談判,很有可能就是緩解雙方緊張氣氛的調節器。」 美國自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迅速佔領大片土地,迫使美國決定,暫時增派大批美軍,前往阿富汗協助大使館人員撤退,翁履中認為「美國近期不斷呼籲『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然而這20年間美國卻沒有實際幫助到阿富汗政府部屬軍隊,對於協助美軍作戰的庫德族也是用完即丟,因此美國給予盟友的承諾跳票,導致形象嚴重受損,即將在年底舉辦的民主峰會就是拜登政府扭轉形象關鍵。」
    2021/08/13 15:15
  • 幫太太買消夜誤踩油門!駕駛衝撞店面 店家也幾乎全毀

    高雄市2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路邊店面的意外,原來駕駛利用雨勢趨緩,開車外出幫太太買消夜,沒想到一時恍神誤踩油門,衝撞三角窗的一間虱目魚粥店,雖然幸運沒有大礙,但剛買的二手車嚴重受損,還把店家的瓦斯桶撞到變形,一度引發虛驚。
    2021/08/02 15:39
  • 型男主廚陳鴻2度視網膜剝離 3件錯事不要做

    有「台灣第一代鮮肉級美食天王」之稱的陳鴻,前年連續發生兩次視網膜剝離,並且引起早發性白內障。雖然都已接受治療,但治療中飽受長達7、8個月趴臥復原之苦,單眼視力也嚴重受影響。他提醒和他一樣有高度近視的人,要定期檢查、不要整天滑手機、眼睛有飛蚊症時要提高警覺,否則一旦視網膜剝離,視力可能受損。
    2021/06/30 12:44
  • 花蓮再添1染疫死亡 6旬翁雖康復肺部卻嚴重受損

    花蓮縣連續6天沒有確診個案,累計68人染疫,但新增1名60多歲重症者死亡,是萬華大舅子家族男性成員,雖已康復,但肺部因染疫受損嚴重,昨天凌晨死亡,縣內累計2人死亡。
    2021/06/24 17:46
  • 母為洗腎接種AZ疑血栓昏迷不醒 男慟:還要發生多少件

    台中太平區有1名黃先生的母親,今年60多歲已經洗腎多年,在指揮中心擴大開放疫苗接種時,16日在洗完腎後直接打疫苗,隨後在18日卻在洗腎時血管不通送進手術室開刀,後來醫師才說「可能」疫苗造成的血栓,現在腦部嚴重受損,黃先生直言「已經在等死」,呼籲指揮中心應該要做出指引,告訴大家什麼人不適合打疫苗,「不然還要發生多少這種事情?」
    2021/06/20 10:17
  • 路面太濕!千萬藍寶堅尼路口打滑撞斷路燈

    近日雨勢大,台中有一輛千萬藍寶堅尼因為天雨路滑,打滑撞到路燈,車體嚴重受損,另外豪雨不斷造成許多地方出現土石坍方的現象,例如:新竹五指山跟高雄六龜都有落石掉落造成道路堵塞的情形,所幸都無人受傷。
    2021/05/31 14:10
  • 3人組闖空門!拉K小偷忍不住 隨身帶尿桶

    小偷三人組,從台中租車,偷車牌,大老遠跑了80公里路,到苗栗竹南闖空門,以為可以躲避追緝還是被查獲,其中一人,隨身帶著6公升的礦泉水桶子,他因為拉K,膀胱光農嚴重受損,10幾分鐘就得上一次廁所。
    2021/05/06 11:30
  • 聽聞街頭喊救命!議員彭成龍、隨扈 攔車相救助警逮惡煞

    下午3點多,新北市街頭發生兩車追逐!市議員彭成龍目擊全程,他的隨扈當下,見義勇為上前攔車,緊急報案,警方調查,兩名嫌犯疑似與被害人有金錢糾紛,不僅將他打傷,還把人帶走,議員隨扈見狀,察覺嚴重性,第一時間上前救援,成功幫助警方攔截嫌犯,只是這一撞,議員座車也嚴重受損。
    2021/04/20 19:52
  • 太魯閣第4車廂拖離 車廂連接處嚴重受損

    台鐵太魯閣號搶修進度,在晚間6點25分,已經順利把第四節車廂拖拉至和仁車站,但整個工程難度不小,從上午十點就開始準備作業,接下來挺進第五車廂,要先把行李和物品移出,接著再想辦法把車廂拖離。
    2021/04/04 21:23
  • 太魯閣號遺體殘缺 40多名修復師助亡者「完整回家」

    台鐵太魯閣號2日出軌奪走50條生命,其中最嚴重的7、8節車廂死傷數最高,當時列車遭撞擊後,緊急剎車使後方車廂向前擠壓,導致該兩節車廂變形,罹難者遺體也嚴重受損、殘破不堪,為此「76團隊」出動40多名修復師,不眠不休地還原死者容貌和身軀,讓家屬帶回家治喪。
    2021/04/03 10:53
  • 入伍6天被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獲國賠1010萬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下士陳子多,6年前奉長官命令執行任務更換吊橋繩索,過程中遭滑輪高速反彈擊中頭部,陳男因此腦部嚴重受損,之後出現失智、生活無法自理的終生殘疾,家屬因此對國防部提告求償。高等法院今(23)日判決出爐,陸軍司令部應賠償1010萬3082元。
    2021/03/23 16:55
  • 駕駛撿東西!連環車禍撞消防隊 毀2救護車

    駕駛彎腰撿東西,釀成連環車禍,就連救護車也遭殃!新北市一名洗衣店員工,凌晨開著貨車行經五股消防分隊,疑似為了彎腰撿東西,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動保處車輛,波及消防隊的2部救護車以及1部勤務車,嚴重受損,維修費用預估30萬。
    2021/03/18 11:55
  • 新埔國小校舍工程遭控毀屋 住戶:每夜難眠

    有民眾指控,新北市新埔國小校舍重建作業,開始施工後,每天工程震波達到上百次,讓居民房屋結構嚴重受損,對此,新北市府回應,所有程序都是依法行政,也沒有違法損鄰規定,而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則評斷,工程震動確實和建築屋裂痕剝落有關係,但屋子本身老舊,抗震強度低,盼包商要賠200多萬元。
    2021/03/15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