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嚴重受損 結果共345筆

  • 有片/北京擬改選制 美國務院譴責憂香港民主嚴重受損

    為了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中國擬為香港選舉設立資格審查制度。美國國務院今天譴責北京對香港自治、自由及民主發動直接攻擊,擔心新制度實施後,香港民主制度將嚴重受損。
    2021/03/06 06:29
  • 老虎伍茲座車翻覆 腿部多處受傷動手術

    洛杉磯郡警局表示,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座車今天在洛杉磯郡翻覆,消防和醫療人員以救生鉗將伍茲從嚴重受損的車中救出,並以救護車將伍茲送往當地醫院。
    2021/02/24 06:08
  • 小嫻金剛上山追雪 擦撞遊覽車「結局神展開」

    藝人小嫻和金剛大方認愛,常在社群上甜蜜互動。日前寒流來時,開著剛買的新車,到武陵農場追雪,卻在山路過彎時,和大型遊覽車發生擦撞,車子板金嚴重受損,讓金剛一度生氣又無奈。不過小嫻一現身,讓遊覽車上的遊客超興奮,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幸好只有車損,沒有人受傷。
    2021/01/27 19:33
  • 長榮確定開鍘! 開除染疫紐籍機師即起生效

    台灣昨(22)日出現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案771,感染源指向案765國籍航空紐西蘭籍機師,他先前也傳染給兩名同事,讓網友嗆爆希望長榮能開除機師,對此,長榮航空今(23)下午召開紀律委員會,認為該機師明顯違反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不僅妨礙、規避疫調,也造成公司商譽及形象嚴重受損,已達《勞動基準法》情節重大之規定達到懲戒性解僱之衡量標準,確定對該名機師做出免職處分,即日起生效。
    2020/12/23 19:32
  • 20歲女遭撞腦受損不治 疑外送員左轉未注意

    台中在3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外送員在十字路口左轉,疑似沒有注意路況,跟直行的女騎士發生碰撞,導致年僅20歲的女騎士,送醫時腦幹受損,事發2天後不治身亡。
    2020/12/09 18:55
  • 加拿大總理挺農民示威 印度批干預內政召見大使

    印度外交部表示,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日前對印度農民日益升溫的抗議活動表達支持,印度今天召見加拿大大使,警告兩國外交關係可能嚴重受損。
    2020/12/05 15:36
  • 別以為「乾癬」只是皮膚病 會引起「全身性發炎」這些器官恐嚴重受損!

    皮膚疾病真的不能輕忽,更別把它當成皮膚表面的病灶,根據國際醫學研究指出乾癬除了常見皮膚與關節症狀之外,因為全身性發炎反應影響到全身器官,像是有可能會造成腦心肝腎等疾病,北榮皮膚診斷科主任陳志強提醒,民眾如果發現頭皮、皮膚皺摺處、指甲凹陷出現乾癬,要提高警覺,盡速就醫進一步檢查。
    2020/11/26 23:21
  • 18歲男車禍昏迷62天 聽到「吃雞排」奇蹟甦醒

    新竹縣一名18歲的邱姓少年,去年7月騎機車時發生車禍,造成全身多處器官嚴重受損,送醫急救時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下3,所幸經過搶救後保住一命,但仍陷入昏迷。沒想到在他昏迷62天,家屬到加護病房探病時,哥哥故意開玩笑表示要把邱姓少年愛吃的雞排吃光,他竟然奇蹟似的甦醒了。
    2020/11/04 16:00
  • 北市大安區巷弄火警 警消滅火6機車嚴重受損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附近巷弄民宅外今天清晨發生火警,造成停放在路旁的6輛機車嚴重受損,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火勢6分鐘內撲滅,起火原因現正調查中。
    2020/10/29 11:24
  • 妙齡女遭誤判死亡 裝屍袋數小時害腦損傷2月後真往生

    美國底特律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出現呼吸困難症狀緊急送醫,經過院方檢查認定「無生命跡象」,最後宣布搶救無效判定死亡。沒想到女子被裝入屍袋後幾個小時,殯儀館人員發現她還有一絲氣息,只是因為裝進屍袋時間太久導致腦部嚴重受損,搶救2個月後仍不幸病逝。
    2020/10/21 07:49
  • 國道3號安坑隧道5車追撞 初判未保持安全距離

    劉姓大貨車駕駛上午駕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32.9公里安坑隧道內時,初判因未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車,造成5車追撞事故,車體嚴重受損,所幸僅1人喉嚨不適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0/09/28 14:06
  • 快訊/台漁船嚴重受損 釣魚台海域遭日船衝撞

    宜蘭籍漁船新凌波236號,今天(9/27)下午在釣魚台海域,傳出遭日本海上保安廳公務船衝撞,漁船船首嚴重受損,人員均安,船長以衛星電話求救,海巡署派基隆艦趕往救援。
    2020/09/27 17:57
  • 司機夾駕駛座!貨櫃車「砰」直撞工程車扭曲變形

    省道台61線彰化縣線西路段今(28)日上午11時許,貨櫃車司機疑似未注意前方工程車施工,直接猛烈衝撞,強勁力道造成貨櫃車頭嚴重受損,司機夾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警消接獲通報到案後,用器材破壞車門救出緊急送醫,目前傷勢有待觀察,事故確切發生原因也有待釐清。
    2020/08/28 12:36
  • 快訊/彰化台61線!貨櫃車撞工程車 駕駛受困

    最新消息!上午11點多,省道台61線,彰化縣線西路段驚傳貨櫃車衝撞工程車事故,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貨櫃車頭嚴重受損,司機夾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消防局動用破壞器材打開車門將他救出火速送醫治療,傷勢仍待觀察,事故發生原因釐清中。
    2020/08/28 12:31
  • 回來了!墾丁「硨磲貝」失而復得 疑人為盜採

    屏東墾丁後壁湖的巨大硨磲貝,已經生存30年以上,7月初被發現疑似被盜採,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卻撲空,但是在12日,有遊客發現在20公尺外的沙地上,發現了牠的蹤影,但是足絲嚴重受損,如果沒有確實吸附,恐怕風浪大的時候,硨磲貝又會被沖到其他地方,而在台南的台江國家公園,被民眾拍下,「圓軸蟹」的螯,夾的不是食物,居然是菸蒂!衝擊畫面震驚不少民眾。
    2020/07/14 12:49
  • 美中關係因疫受損 川普:不考慮第2階段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出,美中關係因北京處理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已「嚴重受損」,他目前不考慮兩國間第2階段貿易協議。
    2020/07/11 09:53
  • 咻!彈簧床躺國道 駕駛閃避不及輾壓車彈飛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員林路段,24日深夜12點多,發生彈簧床掉落意外,好大的彈簧床就躺在馬路的正中央,害得連續好幾位車主閃避不及,紛紛輾壓過去,至少有3輛車子因此嚴重受損報警處理!受害車主說,高速撞到彈簧床的當下,車子整個飛了起來,真的把人嚇壞了!
    2020/05/28 13:15
  • 疑天雨路滑失控 澎湖自小客衝撞店家駕駛受傷送醫

    馬公市陽明路段今天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損店家招牌梁柱,再衝向對向店家,卡在人行道騎樓,車頭、尾嚴重受損,駕駛林姓男子受傷送醫,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
    2020/05/21 11:12
  • 「隱形缺氧」肺部嚴重受損 患者就醫還能滑手機

    美國部分年輕的新冠肺炎患者,出現一種叫做「隱形缺氧」情形,雖然只有輕微的呼吸不順症狀,到醫院時還能滑手機,但照了X光才赫然發現,肺部已經嚴重受損,要治療都已經太慢。
    2020/05/12 20:19
  • 水患.新冠連擊!威尼斯狂歡節遊客大跌四成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面具嘉年華──「威尼斯狂歡節」,今年從2月8日一路狂歡到25日。不過,威尼斯因為去年洪水造成恐慌,許多景點也嚴重受損;現在又有新冠病毒,使得今年嘉年華顯得冷清,節慶首日的遊客數跌了四成。威尼斯市政府因此邀請媒體,參觀最新的防波堤工程,強調城市安全性,希望喚回旅遊人潮。
    2020/02/21 20:00
  • 二手名牌衣被退貨! 她一開崩潰:黏了乾掉的X液…

    實在太噁心!美國1名37歲的女子妮可(Nicole Lehman),平時習慣在某二手商品專賣網站販售自己的商品,但今年11月時,1名買家退回了1件二手名牌大衣,價格為120美元(約3650元台幣),起初妮可以為只是單純退貨,沒想到打開一看,才發現大衣嚴重受損、鈕扣不見,內襯甚至還被「乾掉精液」給黏住,讓她當場相當傻眼。
    2019/12/22 11:48
  • 「頭很暈」!試駕特斯拉遇事故 脫困竟墜橋

    出身北投望族的華姓男子,與特斯拉預約試駕,後座還載著韓籍女友,沒想到三人行經中山高速公路時,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車體嚴重受損,只是駕駛脫困後,打電話與母親報平安,說自己出車禍,還提到自己頭很暈,沒想到下一刻電話斷訊,男子竟從6層樓高的高架橋上,墜落身亡。
    2019/11/25 12:51
  • 小紙片強塞眼睛!女童遭霸凌恐瞎 校長回1句話被轟爆

    大陸河南省禹州市1名7歲女童,長期遭班上3名男同學霸凌,日前女童的母親發現,女兒眼睛內會時不時冒出一些小紙片,詢問女兒後才得知,女兒遭同學惡意捉弄,眼睛內被塞了數10張紙片,導致視力嚴重受損,女童母親氣得向校方反應此事,豈料校方認為只是學生玩耍「沒有惡意」,因此至今未懲處3名男同學。
    2019/11/12 09:35
  • 哪來的輪胎! 遊覽車輪高速彈飛砸「紅斑馬」

    國道一號飛來橫禍!遊覽車一顆大輪胎彈飛後,竟然直接砸中國道警察的紅斑馬,車尾嚴重受損,另外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畫面也很驚險,一小貨車輪軸斷裂,在路上刮起陣陣火花,除了砸毀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外,輪胎還噴飛對向,9輛車遭波及。
    2019/10/30 11:37
  • 女童公園玩耍觸電傷腦! 5年後終獲1100萬國賠

    新北市1名萬姓女童5年前與家人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玩,不過被電線外露的地燈電擊,導致其休克腦部嚴重受損,造成學習遲緩。一審法官判國賠1007萬餘元,新北市政府不服上訴,日前高等法院判國賠1100萬元。
    2019/09/2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