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噴火 結果共259筆

  • 「火山爆發」起司火鍋 一上菜就先噴火

    冬天就是想吃熱呼呼的火鍋,現在東京出現各種起司火鍋新吃法,有的店家研發出義菜風味起司火鍋,還有燒肉店推起司火鍋,用黑毛和牛吸客,另外有一家店則是想出一款,火山起司火鍋,一上菜火鍋就會先噴火。
    2019/12/30 18:54
  • 英二戰傳奇「噴火機」來台 飛機迷卡位搶拍

    二戰英國的空軍傳奇「噴火機」,這次要來台灣了,不少飛機迷,一早就到清泉崗機場卡位,要用攝影機記錄這架高齡80歲的戰機,噴火機原本8月中就會抵台,因為日本颱風影響延到10月底,但二戰噴火機首度來台,讓不少飛機迷美夢成真。
    2019/10/23 13:58
  • 馬俊麟離婚談不攏內幕曝光! 馬妻曬兒「噴火」照述心情

    男星馬俊麟與女星王曈被爆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隱忍數月終於硬起來開告王曈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昨(14日)傳出馬與老婆早在談離婚,梁希望老公將所有財產留給妻兒,但疑似金錢談不攏。對此,經紀人表示不回應。事發多日梁敏婷昨在IG曬兒抒發心情。
    2019/10/15 08:12
  • 救災練兵重地 消訓中心十年經費剩1/3

    打火救災,有沒有給消防隊足夠的資源?網友爆料,說消防訓練中心,經費被砍,用淘汰的水帶訓練,沒瓦斯,要想像噴火情境,急流訓練場壞了,要跳水里溪,訓練中心一一解釋誤會,但是經費的確逐年被刪減,今年3千萬,99年成立時,是9千萬,剩下1/3。
    2019/10/05 17:22
  • 華航飛日本班機突噴火花 運安會:供油系統出問題

    有乘客投訴今天華航CI278班機在桃園機場準備起飛時,左側引擎突然噴出火花長達5秒,嚇壞乘客,隨後飛機滑回停機坪。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表示,供油系統出問題。華航則說檢修中。
    2019/08/09 16:50
  • 扯!屁孩拿瓦斯槍朝他「後腦杓噴火」 10萬人看完氣炸

    惡作劇要適可而止!日本集英社日前舉辦「JUMP勝利嘉年華會」,吸引上萬人前來參與,沒想到2名男子竟趁機惡作劇,手持瓦斯噴槍朝路人的頭「噴火」,導致對方後腦杓燒到冒煙,脫序行徑在推特上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痛批「這根本就是殺人未遂!」
    2019/07/26 16:14
  • 暑假首苦主!小兄妹安靜「秀創意」 她一進房秒噴火

    小朋友開始放暑假,不少爸媽也開始頭痛,一名媽媽就在臉書抱怨,小兄妹默默走進她的房間,妹妹全身髒亂,一度以為身體不舒服嘔吐,怎料她去一探,竟赫見「轟炸現場」,牆上一坨坨異物如糞便,媽媽下秒拳頭也跟著硬了,立刻去「扁小孩」!
    2019/07/02 20:15
  • 銀幕寶可夢活靈活現! 600人打造逼真特效

    寶可夢故事拍成真人版電影,大銀幕上的皮卡丘跟胖丁、伊布、噴火龍等角色,活靈活現又可愛逗趣,這其實是一個600人團隊,花了一整年時間所設計出來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9/06/04 20:38
  • 暴雨狂襲!屋久島登山客陷危 山洪如瀑追

    今天台灣各地雨勢驚人,日本九州南部也一樣。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的屋久島,週末降下50年一見的暴雨,導致山區道路成了大瀑布,300多名登山客受困;宮崎縣日南市的小鎮,更是幾天就下了相當一個月的雨量。而遊日知名景點箱根,則因為火山性地震增加,噴火警戒提高到第二級,火山口附近的大涌谷周邊,全面停止通行,纜車也停駛,不過大部分的溫泉區目前都不受影響,最近計畫到箱根旅遊的民眾,要隨時注意最新消息。
    2019/05/20 20:00
  • 噴火!禮服大挖空蹦出雪乳 阿Sa幾近全裸登紅毯第一美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14日)盛大登場,今年憑藉著在電影《非分熟女》中全裸自慰等突破性演出,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港星阿Sa(蔡卓妍),昨晚穿著一襲裸粉色禮服亮相,全身透視外加胸前挖空的設計,讓她看起來就像全裸一樣,不僅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阿Sa也拿下「最佳衣著獎」,榮登紅毯第一美。
    2019/04/15 09:38
  • 阿Sa全裸DIY洩慾太噴火!靠吳慷仁解放大尺度突破

    36歲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出道近20年,近期憑著和台灣演員吳慷仁主演的電影《非分熟女》,三度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這部強調女性身體自主的電影,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首支預告見到阿Sa背部全裸入鏡,濕透的身體做著回應自己慾望的動作,大膽畫面立刻引爆話題,但她從容以對:「接拍時就知道要拍什麼的,沒有想那麼多就演了。」
    2019/04/11 08:22
  • 虛擬噴火龍飛進棒球場 2.2萬球迷嗨翻

    南韓電信商為了幫5G商用服務暖身,打造虛擬噴火龍飛進棒球場,讓2.2萬名球迷超驚喜,球賽還沒開始,已因為結合5G和AR技術的飛龍,炒熱氣氛。
    2019/03/26 11:47
  • 碰!氫化爐爆炸噴火柱 他慘化碎片飄散落下

    有夠恐怖!中國江蘇省泰興市1家醫藥工廠去年發生1起工安意外,1名王姓工人在撤換氫化爐裡頭的催化劑時,爐內突然閃爆,導致他被強力火柱噴射上半空,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王男已確認死亡。
    2019/02/23 22:22
  • 「最正護理師」暴牙黑歷史起底 網驚:根本不同人!

    曾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去年10月發行寫真書「脫了」,爆乳和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受封新一代「文青女神」。不過,近日簡拉娜竟自揭過往暴牙的黑歷史,整牙前、後差距甚大簡直就像醜小鴨變天鵝,讓網友大驚「也差太多了吧!」
    2019/01/31 07:56
  • 「全台最正護理師」脫了!爆乳+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

    曾經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原本在嬰兒室從事醫療照護,先後上了《國光幫幫忙》、《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錄影,2年前又為代言遊戲拍攝廣告後受到矚目。擁有亮麗外型和文青氣質的她,近期居然脫了,集結6位港台新星攝影師,為她打造日系文青風的寫真書,其中有幾張她僅穿著黑色內衣躺在床上的性感辣照,讓鄉民直呼根本集體戀愛。
    2018/11/11 15:04
  • 女星海灘爆乳私密處被看光 超激泳裝尺度網看傻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1歲女星Albee(范以霏),4年前擔任《天下衝衝衝》助理主持,卻在今年3月遭撤換,後來她經常在臉書上曬出性感美照,深受不少粉絲追捧。Albee今天(11日)又分享她在宿霧海灘拍攝的火辣寫真,只見她穿著一件中空高衩泳衣,不僅胸門大開,私密處也若隱若現,超噴火尺度讓網友直呼「好害羞」。
    2018/11/11 12:30
  • 躲測速急煞…轎車失控撞護欄 翻滾數圈噴火花

    台北市5日凌晨一輛黑色小客車行經國道1號康寧路段時,疑似看到固定測速相機緊急剎車,結果從內線失控撞向外側護欄,翻滾好幾圈才停下,板金在地面擦出陣陣火花,場面驚險;受傷駕駛已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18/09/05 18:06
  • 學道士表演「嘴巴噴火」遇逆風!少年慘遭大火燒頭

    想學人家表演「嘴巴噴火」,反而害自己整張臉都燒了!大陸江蘇高郵一名16歲少年,為了向朋友炫耀自己會「噴火」特技,竟嘴巴含著油在路邊就表演起來,不料才剛開始表演就吹來一陣風,導致火焰反撲把他整顆頭都燒起來,一旁的朋友全都嚇傻尖叫,少年最後臉部大面積嚴重燒傷。
    2018/09/04 22:51
  • 嚇人!手機放車上突自燃 「噴火爆炸」畫面曝光

    近期,大陸上海一名女子開車出去時,把手機放在儀表板上,沒想到才過幾分鐘,手機居然自燃!瞬間爆炸起火,頓時火光四射,嚇得她驚呼連連,而車上的行車記錄器,也拍下這驚悚的一瞬間!
    2018/08/18 10:47
  • 不是效果! 佛州迪士尼花車起火變「火龍」

    美國佛州迪士尼園區遊行卻發生火燒花車的意外!起火是睡美人故事裏頭的黑龍造型花車,原本嘴巴就有設計噴火機關,現場遊客還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直到整顆龍頭都著火成了真正的火龍,才驚覺原來花車是真的失火了。
    2018/05/13 13:53
  • 狄鶯18歲兒孫安佐 自製噴火器影片曝光

    狄鶯對兒子孫安佐相當寵愛,從小跟著媽媽上節目,孫安佐長大後想要當警察媽媽也支持,讓他高二念完就轉學到美國留學,不過從孫安佐之前在網路上放的自製噴火器影片和打靶影片,都看起來都相當具有危險性。
    2018/03/29 18:37
  • 雞排妹裙子「整件掀起來」!祭養眼辣照謝20萬粉絲

    24歲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近日都在日本讀語言學校,今天(26日)她為了慶祝個人IG吸引20萬粉絲追蹤,祭出自己穿著學生制服、下半身裙子整件掀起來露出渾圓翹臀的辣照回饋粉絲,大批網友紛紛驚呼「超有誠意」、「噴鼻血」,還有人敲碗「希望30萬是正面」!
    2018/03/26 16:59
  • 珍藏「噴火龍」17年被笑!專家鑑定市價竟破千萬

    寶可夢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先前更因手遊再度掀起「抓寶」風潮,不過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拿著珍藏的寶可夢卡去典當,表示這些卡片價值高,但當鋪老闆不相信,覺得男子根本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後來請專家到場鑑定,竟發現這些卡片價值至少38萬美金約新台幣1110萬),讓老闆嚇呆。
    2018/03/14 17:38
  • 驚險!飛機引擎空中噴火 乘客嚇瘋牽手禱告

    真是讓人嚇出一身冷汗!26日美國西南航空一架飛往加州的客機,飛到一半右側引擎突然噴出火花,伴隨著刺耳的聲音,把客艙內的乘客全嚇壞了!所幸飛機立刻折返鹽湖城,也平安降落,才結束這場空中驚魂,而機長的沉著冷靜也令人讚許。  
    2018/02/28 10:40
  • 去年花百萬整修 金爐倒塌噴火如爆炸!

    春節期間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竟然出意外!屏東恆春的高山巖福德宮,18日傍晚近5點,信徒們正圍在金爐前燒金紙時,裡頭的耐火磚突然崩落,當場爐火、爐灰噴飛,就像爆炸一般,造成7位民眾遭到燒燙傷!目前還有3人仍住院觀察,包括一名5歲的男童,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廟方說,意外發生前2小時,有遊客發現異樣曾發出警告,無奈義工沒在第一時間回報!
    2018/02/1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