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噴火 結果共259筆

  • 這張咖啡桌會噴火! Viper V10引擎改裝噴火桌愈喝愈「火大」

    一輛車開久了,到了該下課、報廢的時刻,命運多半是走進報廢場被無情地拆解,拆到連它媽媽都不認得!但有時候人們對於所喜愛的車總會有難以斷捨離的深刻情感,即使已不堪使用,卻又想要以不同的形式將愛車保留下來。熱愛汽車文化的美國藝術家John Cobb最近就將一部道奇Viper腹內的V10心臟拆下製作成一張桌子,展現對汽車的熱情與創意。其實,用汽車零件來創作傢俱並不算是啥新奇點子,但像真車內燃機引擎般會噴火的,倒是第一次!
    2021/10/01 15:24
  • 秀自拍辣到噴火!謝淑薇「成績就像胸部」:擠一擠都會有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近日參加網球WTA125巡迴賽,她與妹妹謝語倢組成雙打表現優秀,在WTA公布的最新女雙排名中上升至世界第2,而今(11)日謝淑薇在臉書曝光火辣新頭貼,寫下「成績就跟胸部一樣,擠一擠都會有的」,吸引萬人按讚。
    2021/08/11 22:13
  • 007火焰噴射槍上車! 猜猜看哪個民族改車這麼狂?

    有時候你真的沒辦法理解一些人到底在想什麼,至少,看到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應該不少讀者們心中會浮現疑惑:「到底為什麼?」不過,無論是否能夠理解,多半都還是會覺得莫名其妙到很有趣吧?因為,有一群人在車上安裝了一組火焰噴射器,是真的能用而且威力驚人的那種。有誰想猜猜看,是哪個國家的人這麼狂?
    2021/08/05 19:34
  • 悚!遭點燃煙火戳中 白家綺「用綺夢夾住」續燒嚇傻

    很多人兒時不懂事,都曾有過「玩火」經驗,近日「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在節目中透露,小時候曾有次和哥哥一起玩煙火,當時一枚煙火不偏不倚朝她飛來,當下白家綺「用腋下夾住」,整個驚險過程讓眾人驚呆,直呼「綺夢噴火了!」
    2021/08/03 15:54
  • 水田噴火花冒泥漿 1.1萬伏特電弧「放烟花」

    烟花風雨,強風吹襲在苗栗銅鑼,吹斷一根電線,斷裂的一頭,掉落水田裡面,在水中冒出火花,真的像「放烟花」。還有雨水造成山坡土壤含水過多,整片滑落下來。附近住戶趕緊撤離,避免危險。
    2021/07/25 14:37
  • 德國微型泡泡車賣萌大復活!   惱人的城市交通終於有解?

    提起Messerschmitt這個名字,如果是軍事迷可能會立刻聯想起二戰時納粹惡名昭彰的Bf-109戰機,與噴火式戰機一路較勁纏鬥的它,不僅是二戰時最著名的機種,更可說是史上生產最多的戰鬥機!當然,隨著戰爭結束(德國戰敗),Messerschmitt也被禁止製造飛機,於是他們在三輪泡泡車(cabinscooter)上找到新出路!
    2021/06/29 14:17
  • 992 Targa 4S讓黑人心癢癢 演藝界蛙王之王其實是他們倆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出了名愛車,最近Porcshe將最全新992 Targa 4S出借給黑人試駕,這讓他直呼「我快忍不住了!」。Porsche經典的911系列不只是讓黑人受不了,演藝圈裡更是有不少藝人包括吳宗憲、胡瓜、何潤東、春風、章子怡等都曾駕駛911,但其中亞洲天王周杰倫的993 RWB跟余文樂會噴火的Singer改裝911可以說是演藝圈蛙王之王。
    2021/04/11 20:01
  • 疑隔壁烤漆噴火星 鄰居遭祝融釀1死2傷

    彰化一戶民宅內的金屬代工廠,今天(9日)下午發生火警,造成1死2傷,這場火警疑似是,隔壁增建在噴漆時噴出火星引起的,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需等消防人員調查釐清。
    2021/03/09 19:52
  • 瓦斯鋼瓶意外引燃 別慌!蓋濕布鎖上開關

    更換瓦斯鋼瓶,意外引發火警,過去就曾發生過不少次,還曾有消防隊,直接把噴火的鋼瓶,拖出火場,讓目擊民眾,都為消防隊員捏了把冷汗;消防隊解釋,瓦斯鋼瓶點燃,只要用濕布蓋住洩氣的開關,或是直接關掉,都能阻隔火勢,當時海產店老闆,把鋼瓶拖出屋外,確實能避免引發火災,甚至氣爆的可能,但還是建議,身上沒有防火裝,還是直接關閉瓦斯就好,以免遭到燙傷。
    2021/03/05 18:39
  • 最強餐廳老闆!瓦斯桶噴火 徒手拖屋外關閉

    彰化花壇一間海產攤,用餐時間員工更換瓦斯爐,疑似沒有鎖緊造成瓦斯噴發,加上一旁還有爐火,整個瓦斯桶變成大型噴火槍,把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壞,幸好餐廳老闆,直接徒手將點火的瓦斯桶,拖到屋外,直接關閉爐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災害。
    2021/03/05 12:58
  • 25年更強健 寶可夢卡片.美金六位數天價

    在全球引領風潮的遊戲,寶可夢即將在周六(27日),迎接25歲生日。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寶可夢遊戲可說歷久不衰,而因為歐美疫情封城的影響,讓拍賣市場上,寶可夢卡片的價格,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翻漲20多倍,如今一張初版的卡片,已經能賣到台幣800多萬!
    2021/02/26 19:58
  • 生死一瞬間!陸男打火機點菸 突噴火燒臉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用打火機點菸,卻一秒變成火團,燒到自己的意外,好在沒有造成大面積燒傷。不過,越南、印度也都傳出,驚人的意外瞬間,當事人卻都不幸喪命。
    2021/02/26 11:43
  • 大雪冰封歐洲 巴黎鐵塔急凍靠噴槍除冰

    大雪冰封歐洲,有民眾趁機出門玩雪,但不少地區交通陷入混亂大打結,發生嚴重事故;其中法國北部更預估氣溫可能掉到零下15度,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也急凍,工人得出動噴火槍除冰。
    2021/02/11 12:52
  • 浴室突傳詭聲 開門驚見「熱水器發爐」狂噴火

    趁著寒冷天氣洗熱水澡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不過,使用者一定要注意熱水器接線是否有問題,否則可能發生意外。今(26)日就有網友聽見浴室傳出奇怪聲響,不料一走進浴室發現熱火器起火燃燒,嚇得立刻拿滅火器來撲滅火勢,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1/26 20:00
  • 噴槍?吹風機冒火20公分高 男嚇吹頭險燒髮

    吹風機竟然變成噴火槍!有一名鄭先生花4百多元在網路上買了吹風機,用了快2年,20日卻突然冒火,還噴超過20公分遠,讓鄭先生直呼頭髮都差點沒了!家電達人說,可能是發熱的零件過熱,加上有一些毛屑等易燃物卡在風口,才會出現噴火狀況,當事業者也回應,說不清楚消費者的使用狀況,但一定要立刻停止使用。
    2021/01/22 19:02
  • 吹風機「噴火苗」驚悚畫面曝 網嚇壞:打火機?

    「吹風機」是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吹風機,過去也發生過使用不慎引起火災的意外,今(21)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吹風機才運作沒多久,風口處立刻冒出熊熊火焰,不禁驚呼,「中秋烤肉家家戶戶必備一支」 !
    2021/01/21 19:26
  • 詹皇球員卡價值飆破5千萬 男人的浪漫=無價

    金曲獎新人獎得主持修帶著鑑定過的「限量噴火龍卡牌」走紅毯,價值新台幣 12 萬元引發熱議。NBA 球星卡含金量更是驚人, LeBron James 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卡片分別以 18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37 萬)和 181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65 萬)的天價數字賣出,年初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殞落,也讓更多球迷開始收藏他的卡片與簽名周邊。
    2020/11/23 19:44
  • 想紅?紐約男跳上公車 持噴火槍對空發射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這個月月初突然跳上公車車頂大玩噴火槍,火焰還一度在車頂燃燒,而當時公車上可是有著數十名乘客,經過一個月,男子終於到警局自首,他說自己是饒舌歌手,當天的危險行為,全都是為了藝術。
    2020/11/20 14:04
  • 火箭車!國道壓到彈簧床 轎車噴火花奔馳

    國道苗栗造橋路段,一塊彈簧床掉落,被路過轎車壓過,折彎繼續前進,彈簧與地面磨擦出火花,有如火箭車。
    2020/11/06 19:10
  • 施工焊接噴火!洗衣店疑棉絮多 秒燃火舌

    昨天(16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發生火警,附近居民合力將火勢撲滅,消防隊到場後也確認沒有殘火,警消初步調查,案發前洗衣店業者請工人在門口裝修新器材,疑似焊接途中不慎噴出火花,飄進店內,釀成意外。
    2020/09/17 13:39
  • 桌邊秀特技! 鐵板燒「噴火、拋蛋」PK甜點作畫

    這年頭吃東西不能只靠味覺,還要拼吸睛度!有私廚的創意料裡,是把星空用巧克力、水果醬料畫到板子上,還會用液態氮製造迷霧氛圍,另外,就連鐵板燒也有餐前秀,師傅拿鏟子、刀叉在空中拋來拋去,還能在手不碰到蛋的情況下,用鏟子打蛋在鐵板上作畫,讓客人目不轉睛。
    2020/09/10 19:44
  • 美軍包機引擎爆炸噴火 乘客與陸地居民嚇壞

    夏威夷有一架美軍包機,週六晚間從空軍基地起飛後,引擎噴出火光,每隔幾秒鐘就發出爆炸聲響。嚇壞機上乘客,也讓地面上的居民,擔心飛機就要墜毀。
    2020/09/10 18:55
  • 巨型飛龍、太空人升空! 新竹國際風箏節開跑

    彷彿童話故事中的噴火飛龍,以及科幻電影中的太空人,怎麼會出現在同一片天空呢?!這是2020年新竹風箏節即將出現的驚奇景象,8/29、8/30兩日,在南寮的新竹漁港天空,即將出現16公尺長飛龍巨獸、超過10公尺的五彩轉輪,以及太空人、小怪獸,晚上還會有夜光風箏,非常熱鬧。
    2020/08/26 16:40
  • 逃生倒數!菲律賓火山「準噴發狀態」50萬人待撤 

    老虎不發威,可能被人當病貓,但菲律賓人口稠密區的這隻小老虎"塔爾火山",已經變成危及10個城市、76萬人口的大怪獸!1月12日中午,這座名列全球最小活火山之一的塔爾火山,突然進入「準爆發狀態」,噴火山灰、冒熔岩,甚至周圍也已出現超過200次地震,一旦火山真的爆發,可能引起海嘯,而火山灰已飄到65公里外的首都馬尼拉上空。截稿前最新消息是,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進入最高警戒狀態,學校及行政單位都關閉,菲律賓政府開始出動軍隊協助民眾撤離,在不知還剩多少的逃命時間內,希望能撤走首都馬尼拉附近50萬人。
    2020/01/14 19:56
  • 白色麻婆豆腐又辣又香 東京颳美食新旋風

    日本東京正流行百變的麻婆豆腐料理,像是豚骨麻婆豆腐拉麵,20款辛香料「辣好辣滿」,另一道名為「炎魔」的唐辛子麻婆豆腐,辣到讓人快噴火,還有一款「白色麻婆豆腐」,不只顏色,連味道都顛覆饕客的味覺和感官。
    2020/01/04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