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噴水 結果共487筆

  • 天冷「手濕」活受罪 「掃拖機器人、洗碗機」夯

    冬天最怕就是打掃完家裡兩手濕濕,家裡乾淨了但身體很冷像活受罪,業者推出掃拖機器人,不只能智能感溫噴水、拖完地髒兮兮的拖布也不用用手洗擰乾,自動回收到廢水桶。另外,在家開完趴最怕的就是收拾殘局洗碗的人,也讓洗碗機冬天的銷售增加3成。但不是人人家中都有洗碗機,手洗的人皮膚科醫師也提醒,水溫不宜過高,否則會讓手破皮龜裂。
    2022/12/15 20:12
  • 不慎擦撞!休旅車遭「鎮暴警備車」撞凹

    警政署保一總隊員警,日前開鎮暴用噴水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一處路口,為了閃避前方等左轉的車輛,擦撞到一輛休旅車,由於警備車重達17公噸,只有輕微磨損,但休旅車鈑金嚴重凹陷,幸好駕駛沒受傷,保一總隊表示會負責賠償。
    2022/12/10 19:41
  • 自助洗車NG行為!高溫未冷卻就沖水 碟盤易變形

    自己DIY洗車,要避免幾個錯誤行為,高溫行駛之後,最好先冷卻降溫,別馬上用高壓冷水柱噴水,尤其針對輪胎,因為會損傷煞車碟盤,另外能用泡沫洗,就別偷懶用清水沖,髒污才能完全帶走,還有一說,引擎蓋還是熱的也別馬上沖水,會傷烤漆,那進加油站洗車隧道該怎麼辦,不過洗車業者和修車技師說,板金沒那麼脆弱。
    2022/12/07 20:22
  • 競爭激烈!嘉義TOP10火雞肉飯排行 冠軍近5千則好評

    想到家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美食,乘載著家鄉的總總回憶。在嘉義人的心中,火雞肉飯也是這樣的存在,不只是日常填飽肚子必備,更是代表著家鄉的味道。不少人一到嘉義,也一定都會想嚐一碗嘉義正統的「火雞肉飯」,但嘉義的火雞肉飯百百款,到底哪一間最受歡迎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出網友熱議的十大嘉義雞肉飯,趕快做筆記,去嘉義的時候吃起來吧!
    2022/10/26 15:58
  • 不准停我家!男打赤膊朝清潔隊、民眾噴水

    垃圾車別停在我家前面!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不滿垃圾車定點在家門口,拿水管噴得清潔隊員一身濕,誇張行為讓路旁民眾看傻眼,回到事發現場,附近民眾說,男子經常在住家旁,大聲放大悲咒,也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常常報案,妨害安寧。
    2022/10/04 20:13
  • 喝醉了嫌垃圾車太吵!男用水管狂噴清潔隊 現場濕一片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寶興街附近有清潔隊員遭住戶噴水攻擊。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陳姓住戶疑似因酒後情緒失控,不滿清潔隊將垃圾車停在家門口收垃圾,爆發口角爭執後,索性拿起一旁的水管當作攻擊武器,好在事後清潔員不願追究。
    2022/10/04 16:04
  • 超噁迎新!龍華科大「男女嘴對嘴」噴水 30秒私密片曝光

    升上大學必參加「迎新活動」,透過小遊戲認識彼此,但玩過火就尷尬了。龍華科技大學流傳某系的迎新影片,只見遊戲關卡超過火,女大生含了一口水,秒轉頭「嘴對嘴」倒進男大生嘴裡,接著一個傳一個,引來近5萬人直喊「超噁」。
    2022/09/30 14:34
  • 北海道沖天水柱噴發近50天暫歇 居民:晚上終於可以安眠

    日本北海道飯生神社旁的樹林,上個月8日突然冒出一道強力水柱,噴發到數十公尺高,水柱維持爆發力、噴發了將近50天,終於在9月27日暫時停歇,不過噴水孔還冒著天然氣。
    2022/09/28 02:37
  • 台北101天花板突噴水!櫃位、地板全濕 業者急回應

    台北101商場下午突然灑水!網紅發文指出,原先在101美食街吃午餐,突然聽到廣播說要測試消防設備,沒想到天花板開始噴水,百貨內櫃位、地板全濕;對此,台北101緊急回應,下午因商場租戶之施工廠商誤觸灑水頭,導致商場施工區灑水系統瞬間噴灑,目前商場營運一切正常。
    2022/09/19 15:45
  • 具俊曄S2O「吸2萬粉濕身嗨1小時」 同台周湯豪巧妙示愛大S

    52歲「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022)年3月8日宣布與女星大S結婚,婚後的他定居台灣,當起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參與DJ秀,台灣各地也能看見他的身影,相當愛屋及烏。今(27)日晚間具俊曄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一小時不間斷的DJ秀嗨翻全場,伴隨比基尼辣妹在旁噴水炒熱氣氛,畫面相當養眼。
    2022/08/27 22:15
  • 《營業中》男團跟粉絲玩到太嗨 成員「GG中彈」痛到慘叫

    男團「ALL IN 5」先前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亮眼表現頗受好評,近來他們錄網路節目《都有五在》,頂著烈陽全台趴趴走,膚色個個黑一圈。第二系列中,大夥到麗寶樂園和粉絲單挑「大膽指數」,怕高的隊長承恩竟在海盜船上嚇得放聲大叫,哲瑋從「斷軌」設施下來時也差點吐一地,五人完全脫下偶包,甚至為粉絲下水,在噴水池熱舞夏季限定濕身版的〈I Can See〉。
    2022/08/25 17:53
  • 超壯觀!12尾鯨魚圍2人共游大海 奇幻畫面曝光

    阿根廷兩名男子近日出海玩槳板時,突然被12隻鯨魚圍住,從2人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鯨魚時而噴水,時而將部分身體露出海面,在燦爛的陽光與碧綠的海水輝映下,營造出相當奇幻的場景;對於和鯨魚不期而遇,他們則表示感到相當興奮。
    2022/08/20 18:18
  • 溫妮被水噴滿臉!「最怕仙女棒」卻插滿蛋糕崩潰了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EP《魏妮寫詩》後,近來忙著上通告宣傳,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和溫妮飾演的服務生歡樂互整。小魏在MV中披掛樹藤,讓美麗本人笑說:「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溫妮則被噴了滿臉水,害怕仙女棒的她還在MV中捧著插滿仙女棒的蛋糕:「這次我又被噴水噴得滿臉,為什麼跟小魏合作都要淋濕還要被仙女棒嚇啦?」小魏笑著安慰她:「遇水則發!」
    2022/08/01 17:35
  • 《營業中》倒數2集!姚元浩員工旅遊屁孩上身 庹宗康濕身爆氣:閉嘴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9集,也是倒數第二集,延續上週的「The last day VIP」邀來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等嘉賓外,店長庹宗康在本集帶其他4位員工去墾丁員工旅遊,辛苦了半年,5位主持人一到南台灣,就按捺不住想放鬆的心情,像孩子般的玩了起來,姚元浩也大膽朝庹宗康噴水,讓他又氣又笑:「你試試看!」
    2022/07/24 13:56
  • 高溫襲台!最狂幼兒園發百顆水球 師生、家長打水仗慶畢業

    高溫襲捲全台!本月2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間幼兒園,用「打水仗」的方式,來慶祝結業式,可以看到師生玩水球大戰、拿起水槍互相噴水,也有家長一起加入,大約有百人一起嬉戲,現場充滿歡笑與樂趣,為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22/07/24 13:50
  • 怎忍心!失智翁遭兒噴水 目擊民眾:不只1次

    有民眾目擊,怎麼用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的長輩。新竹一名范先生,日前聽到隔壁鄰居有打罵聲,趕緊探頭查看,卻發現竟然是有男子拿著水管,對一名老翁噴水叫罵,原來因為他失智,無法自理生活,結果上大夜班的兒子,回到家後還得要整理清潔,實在累到身心俱疲,情緒失控的才破口大罵,現在社會處接獲通報,也介入調查協助。
    2022/07/17 17:37
  • 消暑! 新北「塭仔底公園、熊猴森水樂園」噴水嗨玩

    全台都是高溫的好天氣,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大早就到新莊的塭仔底公園玩水,這裡設置彩虹通道,美半小時會固定噴水,讓小朋友消暑一下,而這樣的高溫天氣會維持三天,到了13日(週三),由於南方雲系北移,所以水氣會增多,東部跟東南部,留意局部短暫陣雨,甚至下周氣象局觀察到,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的影響,有可能有兩個颱風生成,但還要看它的變化跟路徑。
    2022/07/10 13:11
  • 母白鯨戀上男飼育員!見女性靠近愛人 牠秒吃醋噴水攻擊

    南韓一間水族館發生令人嘖嘖稱奇的事件。館內一條母白鯨「蒂娜」(티나),疑似超級喜歡照顧自己的男飼育員,甚至還會親吻對方,並只允許他靠近自己,其他人都不得其門而入。更奇特的是,倘若有女性太靠近該名男飼育員,牠就會吃醋表達不滿,朝對方用力噴水攻擊,就像個小女生一般。
    2022/07/08 23:27
  • 林青霞42億豪宅起火! 遍布保全系統+防彈玻璃 難敲破噴水

    影星林青霞位於香港九龍的42億豪宅別墅,今天(8日)凌晨發生嚴重火警,火勢延燒超過八小時,香港消防隊派出15到20輛消防車,超過100名消防員前往救援,事後香港消防員出面受訪表示,花了8個小時才把火撲滅,主要是因為林青霞家到處是保全系統,斷電就無法開門,以及防彈玻璃,很難敲碎灑水,大大增加救援的困難度。
    2022/07/08 20:59
  • 消暑!自來水園區2天免費、汐止星際遊戲區噴水

    雙颱目前都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周末仍然會導致天氣不穩定,尤其南部要嚴防大雨發生,但週六一早,家長還是把握好天氣,帶小朋友到汐止的星際遊戲場玩水,這裡特別規劃一區,固定時段噴水消暑,還有小朋友自備水槍,而台北自來水園區同樣慶祝暑假到來,7月2日跟3日,限時兩天免費入園玩水。
    2022/07/02 15:29
  • KANO銅像變身!科技感太空人 降落嘉義市地標

    太空人降落嘉義市喽! 嘉義市的地標中央噴水池圓環,最近吹起不一樣的新風貌,有怪腕巨投之稱的吳明捷是嘉農棒球隊第一代隊員,最近不是被搞KUSO換上新裝,而是為了迎接今年科學168的活動,嘉義市政府教育處特別邀請了「太空人」降落。
    2022/06/29 14:43
  • 新北水樂園試營運 孩搶玩「噴水海龜、章魚」

    炎炎夏日,不少家長趁假日帶著小孩到水樂園玩水消暑,位在新北三重的水樂園試營運,不少小朋友裝備很齊全,不僅穿上泳衣泳鏡,還自備水槍、水桶,準備好好清涼一下,另外七月開始,包含自來水園區、新北汐止也都有新的玩水景點。
    2022/06/26 13:51
  • 好市多西瓜爆災情!瓜肉被掏空水狂噴 內行授挑選秘招

    炎炎夏日,吃上冰涼又汁水豐富的西瓜,不僅解渴又消暑。但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到好市多挑了一顆又大又甜的西瓜準備回家大快朵頤,卻發生「噴水」意外,切開一看才發現裡面的瓜肉早已「被掏空」。該文一出釣出許多受害者分享災情,也意外引來許多達人分享挑瓜訣竅。
    2022/06/13 21:10
  • 蔡淑臻《女外科》大結局豁出去!預告有「超大尺度情慾戲」

    蔡淑臻主演的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明晚(4)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讓許多劇迷哀號看不夠,女主角蔡淑臻和導演賴孟傑、原著作者小劉醫師昨(3)晚特別開直播和觀眾互動,貼心解答專業醫療疑問,更爆料拍攝現場的幕後秘辛。蔡淑臻身穿道士袍那場戲,她不只朝狂練噴水技巧,還差點誤吞柴油,她說:「還好下個動作是朝天空噴火,所以沒吞下去。」
    2022/06/03 12:39
  • 梅雨逼近!高屏大雷雨特報 人孔蓋爆裂噴水柱

    梅雨鋒面來臨了,氣象局發布高屏地區大雨特報,清晨,高雄地區下大雨雷聲大作,鼓山區12小時累積雨量近百毫米,青海路段道路一度積水,還有路樹倒塌、人孔蓋裂開狂噴水;台南國道麻豆路段還發生八車追撞事故,高速公路變成了停車場。
    2022/05/1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