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噴水 結果共486筆

  • 嘉義噴水圓環旁第一商業銀行 登錄歷史建築

    嘉市中央噴水圓環旁第一商業銀行,為1958年所建RC建築,每逢選舉之夜候選人在此造勢,為市民熟悉建築記憶,17日經審議通過為歷史建築,命名為「台灣第一商業銀行嘉義分行」。
    2022/03/27 20:01
  • 前車雨刷水狂噴 駕駛怒超車「報復」回敬

    日前有駕駛開在74快速道路,從台中往彰化路上,遭前車使用的雨刷水噴到自車擋風玻璃,讓駕駛感到十分不滿,還超車開雨刷噴水「回敬」,疑似是想報復對方,而根據現行交通法規,並沒有規範國道.快速道路禁用雨刷。
    2022/03/16 12:42
  • 小S獲贈「這造型」按摩棒 許藍方揭成人片秘辛:會噴水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釋出獨家幕後影片,男星派翠克、「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筱筱一同直擊情趣用品電商女王珍琳的工作室,珍琳穿著神力女超人的火辣裝扮迎接,還自爆曾送1支按摩棒給小S,「它叫法老棒,造型就像法老王拿著的權杖,很高、很大一支、而且衝得很快。」
    2022/02/27 22:46
  • 紐西蘭國會示威 政府祭出兩神器驅逐民眾笑翻網友

    加拿大的「自由車隊」在全球各地發酵,不僅巴黎街頭交通遭到抗議者癱瘓,紐西蘭也出現反新冠病毒政策的抗議民眾。然而,紐西蘭政府竟試圖使用草坪噴水器和播放洗腦神曲等溫和手法,驅趕抗議民眾,讓網友笑稱「真有紐西蘭的風格」。
    2022/02/14 16:32
  • 賓士自撞騎樓2傷!檳榔攤洗手台遭擠壓「變形狂噴水」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今(26)日凌晨1時左右,開著一輛賓士行經台灣大道一段與中華西街口,疑似車速過快又未注意道路施工,自撞騎樓,導致檳榔攤外的洗手台被撞到變形,水管也不斷噴水,賓士車頭嚴重毀損,連停在一旁的貨車也受波及,車斗歪斜,而燈桿也移位。所幸賓士車上駕駛與乘客皆受輕傷,人無大礙。
    2021/10/26 10:12
  • V8增壓引擎強悍植入 水上摩托車變身水上Hypercar

    體積小、重量輕,而且依靠噴水推進器 (Pump-Jet) 驅動的水上摩托車因為速度快、操控性出色的關係,常被稱為是「水上超跑」。現在,由挪威造船商成立的Strand Craft豪華遊艇客製化服務商決定把V8增壓引擎裝進水上摩托車當中,雖然Strand Craft目前尚未公布V8動力水上摩托車的性能數據,這樣的動作也讓水上摩托車擁有等同於美式肌肉跑車的動力心臟,也讓「水上超跑」能夠進化為「水上Hypercar」!
    2021/10/04 12:20
  • 公寓暗夜竄火!鄰居噴水救急 防火巷封死「救災受阻」

    新北市土城一處民宅後陽台,24日晚間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鄰居連忙拿水管灑水搶救,但消隊員到場後,發現防火巷全被封死,只好進入屋內滅火,而屋主一家四口一度受困,幸好最後只有輕微嗆傷,送醫沒有大礙。
    2021/09/25 13:15
  • 住戶轟!新大樓下大雨竟漏水 建商:已修護延長保固3年

    台南市一處年初才完工的4棟大樓社區,被住戶po文指控,才入住就發現建物的磁磚脫落,8月大雨,更是四處漏水,噴水瀑布一次看夠,住戶拍下照片怒轟!不過,建商表示,因為8月連下了10幾天的雨,加上工程有些缺失,大部分都已補強修護完成,而且把防水保固期從1年延長為3年。
    2021/09/16 13:49
  • 金紙塞嘴、脫衣捆電桿「為慶生」!半夜喧嘩不戴罩民眾怒報警

    疫情降級,雖然目前開放餐廳內用,不過新北市和部分餐廳,仍禁止、僅供外帶,也讓不少民眾無法相約聚餐。日前就有一群年輕人,為了幫朋友慶生,竟把人約到河堤外,將他用保鮮膜捆在電線桿上,噴水、噴奶油惡整。但這群通通沒戴口罩,凌晨還大吵大鬧,引發附近民眾不滿,氣的報警。
    2021/09/14 12:27
  • 無尊「黏踢T」告白阿喜 女主角笑到噴水

    甜蜜蜜的蛋糕就要黏踢踢的做!麻將美食外景節目《宅爺好神》本週邀請到神手媽媽張棋惠,以及被稱作甜點「弧神」的無尊與鐙輝跟阿喜一起做甜點啦。四位即將穿著宅爺自製「黏踢T」,在宅爺展開一場甜蜜蜜的「兩人兩手」甜點大對決。
    2021/09/09 20:33
  • 台南路面突塌陷! 壓破「天然氣管」消防急灑水

    台南東區,今天(29日)傍晚5點半,突然出現路面坍塌,不僅破洞50公分寬,還壓毀了底下天然氣管線,造成氣體外洩,一開始沒有人發現,直到轄區派出所員警,剛好路過看見,趕緊通報119,由於是交通尖峰時段,消防到場噴水防護,員警也在場戒備。
    2021/08/29 23:23
  • 危險!回收車馬路上冒煙急搶救 疑丟棄未用盡瓦斯罐引燃

    高雄一輛資源回收垃圾車,24日晚間9點多,行經鼓山區翠華、新疆路口時,突然起火冒煙,還好及時發現,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把垃圾全倒在大馬路上噴水降溫才化解危機,清潔隊員事後找到了燒焦的高壓瓦斯罐,研判是民眾把還沒用完的瓦斯罐混入回收物,在壓縮時摩擦而引燃,真的很危險!
    2021/08/25 14:47
  • 爺孫戀?周星馳帶嫩妹遊艇噴水 新歡「17歲落選港姐」

    有「喜劇天王」之稱的知名男演員兼導演周星馳,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去(2020)年因為被舊愛于文鳳告上法院,感情內幕才曝光,從那過後星爺便維持單身,不過根據港媒報導,周星馳似乎有了新歡,是年僅17歲的落選港姐張曉祺(Ukei),他還帶著包括Ukei等3位年輕女子乘遊艇出海戲水。
    2021/08/17 12:07
  • 嘶嘶聲不斷!彰化修路挖破管線 天然氣狂噴3樓高

    彰化縣政府發包在彰化市四維路89巷進行道路改善工程,今(10)日上午9時施工包商卻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導致大量天然氣外洩,噴發3層樓高,還不斷發出「嘶、嘶」聲響,消防獲報趕往現場,先以噴水稀釋瓦斯濃度,再通知天然氣公司派員搶修,所幸未釀災害。
    2021/08/10 13:47
  • 嘉市中央噴水池恢復噴水 52盞LED水底燈七彩繽紛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噴水設施去年11月起抗旱停止噴水,市府趁停噴期間將老舊水底燈換裝成52盞LED七彩省電燈具,省電又安全,讓中央噴水池再次「七彩繽紛」,今天起恢復噴水。
    2021/07/27 16:11
  • 鋰電池易燃高溫 電動汽車起火斷電大量噴水防延燒

    目前包括許多汽車大廠也都有電動車上市,加上電動機車,數量越來越多,因此如何有效滅火,國內的消防單位,幾年前就開始舉辦講習跟演練,由於鋰電池內都是助燃劑,因此救火時,除了得避免觸電,還要防止有毒氣體侵襲,最後用大量的水,才能有效降溫滅火。
    2021/07/11 19:54
  • 美賭城巨大噴泉秀解密 逾千噴水嘴隨時檢修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酒店前的知名噴泉秀,是遊客必去景點!這個音樂噴泉,是個巨大人工湖,裡面設置了超過一千個噴水嘴,搭配酒店的音樂,每天晚上都會有招牌的水舞演出。為了讓噴泉每天晚上順利運作,飯店還聘用一批秘密部隊來維修噴泉。
    2021/07/11 15:04
  • 海大冷氣機冒濃煙 飲水機管線燒融噴水及時滅火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科學與資源學院1樓實驗室窗型冷氣機今天上午7時許冒出濃煙,由於冷氣機旁有飲水機的自來水配管,水管遭火勢燒融後噴出水流將火勢撲滅,幸無人受傷。
    2021/05/24 11:00
  • 電子皮膚上有螢幕! 顯示訊息、監控健康數據

    穿戴式醫療裝置近年來蔚為風潮,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染谷隆夫所帶領的團隊,研發出先進的電子皮膚,能夠即時監控各項健康數據,還能收發LED訊息,它薄如蟬翼,噴水之後黏貼在身上,即使戴上一周,皮膚也不會出現不適。
    2021/05/03 15:20
  • 台南爆水管「狂噴7天」! PO網被罵翻秒修好

    台南水情嚴峻,南化水庫蓄水率跌破4成,曾文水庫及烏山頭水庫蓄水總量僅剩1億公噸,經評估台南水庫蓄水量應可支撐到7月,仍令人憂心。時值抗旱時期,卻有民眾發現仁德區一處水管疑似爆開,狂噴水超過一星期。雖然期間他找過自來水公司人員處理,仍感覺是不了了之,氣得他只好PO網控訴。
    2021/03/30 20:49
  • 壓童入泳池2秒 瑞芳偵查隊長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七月,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因為不滿男童在泳池裡朝他的兒女噴水,涉嫌將男童頭壓水兩秒,當時人民保母身分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桃園地檢署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將他起訴。
    2021/01/01 12:58
  • 掐脖壓6歲男童入泳池水2秒 瑞芳偵查隊長被起訴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41歲陳姓偵查隊長,因不滿一名6歲男童在泳池以水槍噴水到女兒眼睛,將男童壓入水2秒;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嫌起訴他。
    2020/12/31 13:25
  • 好溼!大樓管線破狂噴水 多車遭強力洗

    帶您來看一個溼答答的現場!3日早上,桃園八德一處20多年社區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管線破裂,導致水柱狂噴,就像是噴泉一樣。還有民眾直說,就像是水刀式洗車機。而住戶下樓看到好傻眼,也質疑公設維修狀況。對此,管委會表示,當下緊急更換新管線,若是住戶東西有受損,都可以提單據來求償。
    2020/12/03 18:15
  • 婦人沿街亂噴不明液體 民眾驚:憂防疫破口

    防疫期間,大家都盡量戴著口罩避免飛沫傳染,沒想到在高雄小港的漢民路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婦人,推著娃娃車,但車上卻放著噴霧器,每走一段路,就會對著四周亂噴,有騎士經過被嚇了一跳,經過追查,鄰居才說,婦人疑似宗教信仰,會噴水"淨化"環境,警方雖然還沒接獲民眾檢舉,不過提醒婦人嚇到路過行人,恐怕會觸犯社維法。
    2020/10/13 20:24
  • 洗澡玩具恐致失明!2歲童遭「噴水入眼」紅腫半張臉

    小孩子的玩具也恐藏有致命細菌!美國一名養育3名小孩的作家斯特朗(Eden Strong)日前發文提醒家長,她2歲的兒子貝勒(Baylor)在洗澡時被玩具噴出來的水濺到眼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導致眼部紅腫,最後還差點失明。
    2020/10/0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