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嗆鼻 結果共75筆

  • 炒菜免先爆香 蒜頭油省時代勞添香氣

    拌炒牛肉催出香氣,不少民眾家中都會有這道家常菜,但炒菜前總是要蒜頭先爆香嗎?現在有省時的方法,這是號稱用低溫爆香的蒜頭油,顏色偏淡有些微沉澱物聞起來有蒜香味,但若靠近用力聞就會有點嗆鼻,直接幫你把油調味好讓你不用在家費工自己做。
    2015/10/06 18:57
  • 塵爆前5分離開 大二女生躲劫仍熱血救人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的大二生吳佩容,她跟3位朋友也參加了彩色派對,下午5點就進場,但因為現場煙霧嗆鼻,加上粉塵黏在身上感到不舒服,吳佩容先跟朋友在當晚8點25分離開派對去廁所清洗,沒想到5分鐘後,就看到一名女子衝到她面前跪下慘叫,手腳被燙傷沒了皮膚,吳佩容這才發現出事了,僥倖躲過一劫的她,當時沒慌忙逃離,而是加入救人行列,不斷找水淋在傷患身上,希望能減輕他們的疼痛!
    2015/07/04 17:32
  • 「空氣太辣嗆鼻」惹怨 韓式餐廳被迫歇業

    還記得台北東區「燒肉店一條街」被當地居民抗議油煙問題,現在連韓式餐廳都被投訴「空氣太辣」味道太重,台北車站商圈內有一家專賣韓式辣炒年糕的餐廳,今年3月開業到現在不過4個月,卻被大樓鄰居抱怨「辛辣味太重」要求餐廳改善,偏偏餐廳開在老舊大樓內,業者簽約時又答應房東「不改變原有結構」,無法大範圍裝設抽風設備,只能無奈收攤。
    2015/06/23 17:13
  • 高雄氣爆/不捨!4消防員勇敢救人 慘遭氣爆掩埋

    在氣爆中不幸罹難的總共有4名消防隊員,另外還有1名消防局主秘目前失蹤,現場正在搜救,罹難者中,首先抵達現場的是苓雅分隊的小隊長黃國棟,他在晚間9點多,當時凱旋路上接獲通報有嗆鼻濃煙時,就已經指揮分隊人員前往灑水,想不到沒多久就發生氣爆,接著成功分隊的王中、新興分隊的莊政潔,還有義消黃尚強也在搶救中,遭到氣爆波及,他們都是在救人時,不顧危險搶先進入災區,令同事不捨。
    2014/08/01 11:39
  • 【好吃一點訣】中西合併!中藥材減臭味 臭豆腐入燉飯

    講到燉飯大家都會認為是西式料理,但有業者把中式的臭豆腐混入燉飯中,為了降低臭豆腐的臭味,利用中藥材的味道和洋蔥香菜的香氣蓋過,吃得到臭豆腐的口感,但不會有嗆鼻氣味,再利用西式的奶油醬混合調味,味道相當特別。
    2014/07/14 09:52
  • 1樓店面起火 一家三口從2樓陽台跳下

    新北市三峽區,凌晨發生火警!一樓的麵店疑似廚房突然起火,由於和二樓住家只有一個內部相通的樓梯,因此濃煙不斷向上竄。屋主一家三口躲到陽台等待救援,但受不了濃煙嗆鼻,因此從二樓跳到遮雨棚再往一樓跳。爸爸背部挫傷,媽媽跳下時重心不穩,撞到頭部,目前陷入昏迷。
    2014/06/17 07:27
  • 「色、味、泡沫」3招 挑醬油不踩地雷!

    不只是油,醬油也是家家戶戶必需,但現在食安問題充斥,怎麼挑選才不會踩到地雷?有30多年總舖師經驗的廚師告訴我們,掌握三大撇步,包括色澤棕褐清澈、氣味不嗆鼻、搖一搖氣泡別太持久,是較簡單的方法,也可以從外包裝紙標,看醬油的指標。
    2013/10/22 22:42
  • 餵吃安眠藥沒事 父燒炭2次殺子

    春節期間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46歲的男子,獨力扶養18歲多重身體障礙兒子,他說自己身心疲憊,燒炭要結束父子2人生命,但最後父親忍不住濃煙嗆鼻,逃出房間,兒子一氧化炭中毒死亡,檢警今天回現場釐清疑點,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2013/02/16 07:28
  • 〈獨家〉柴燒PIZZA臭燻天? 鄰怨「家成晒衣場」

    在台灣,PIZZA一年可以創下50億商機,近幾年,窯烤PIZZA因為燒窯噱頭,加上標榜柴燒風味,殺出血路,不過溫州街公寓住戶長年跟柴燒PIZZA店當鄰居,卻忍無可忍,擔心堆放木柴引發火災,還得忍受嗆鼻濃煙味,逼得家家戶戶整天都把門窗關著,連衣服都不敢曬到陽台,房間變成晒衣場,店家宣稱一切設備合格,不過專家說,長期處在這樣環境中,的確會對身體產生呼吸道、甚至致癌危機。
    2012/12/21 18:15
  • 越宮廷菜烤香茄 去皮吃清爽不澀

    在台灣一般用紅燒或涼拌料理茄子,今天內行美食帶您品嘗越南的烤茄子,據說越南有錢人不吃有皮的茄子,這道菜以前還是宮廷料理,師傅將茄子烤熟後完全去皮,加上肉末和香料、口感清爽,沒有嗆鼻的辛辣味和澀味。
    2012/11/25 11:36
  • 黑幫「氨水」砸店 客人掩鼻咳嗽逃竄

    政商名流常出現的餐廳,遭人潑氨水警告,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胞弟與友人合夥開的LULU義大利餐廳,日前遭4名蒙面男子潑灑氨水,當下餐廳瀰漫嗆鼻味道,店家趕緊疏散客人,警方經過一星期追查,逮捕到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拉肚子向店家求償,服務態度不佳,才想要潑氨水,但4人都有黑幫背景,懷疑是收保護費遭拒報復。
    2012/11/01 12:19
  • 粉綠山葵佐牛排 清甜鹹香「辛」滋味業者?

    你有吃過沾芥末醬的牛排嗎?台北市一家餐廳業者,原本只提供灑海鹽的沙朗牛排,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牛排的鹹香,配上現磨山葵特有的清香氣味,一入口竟然能帶出牛肉甜味,而且不會嗆鼻,粉紅色牛排加上粉綠色山葵醬,不少人一試成老主顧。
    2012/09/05 15:05
  • 粉綠山葵佐牛排 清甜鹹香「辛」滋味

    你有吃過沾芥末醬的牛排嗎?台北市一家餐廳業者,原本只提供灑海鹽的沙朗牛排,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牛排的鹹香,配上現磨山葵特有的清香氣味,一入口竟然能帶出牛肉甜味,而且不會嗆鼻,粉紅色牛排加上粉綠色山葵醬,不少人一試成老主顧。
    2012/08/30 11:41
  • 豪雨沖刷掩埋場 萬噸垃圾吞噬果園

    中部連日大雨,導致大甲溪溪水改道,將台中新社區舊垃圾掩埋場上萬噸的垃圾,沖刷流入下坡果園,包括了多年來未腐化的垃圾、廢棄物,如今果農賴以為生的枇杷、桃子果園覆蓋一層垃圾,雨停了氣溫變高,還不斷散發嗆鼻惡臭,果農們欲哭無淚,不知道該如何收拾。
    2012/06/16 12:09
  • 只要5c.c.!防狼噴霧辛辣 範圍200坪

    一般市面上賣的防狼噴霧器,因為內含辛辣的辣椒水和芥末油,只要噴一次,不到5c.c.,就能讓30坪到200坪範圍內的人,聞到味道,覺得嗆鼻不舒服,所以通常是危急狀況使用,隨便亂噴,萬一嗆傷到別人,可會吃上官司。
    2011/10/21 18:15
  • 嗆鼻!KTV飄不明異味 疏散客先買單

    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家連鎖KTV的包廂內,突然飄進不明氣體,味道十分刺鼻,讓正在唱歌的民眾聞到之後,感覺身體不舒服,紛紛向店家詢問,才知道原來是有人惡作劇,把防狼噴霧器當成玩具,到處亂噴,只是意外發生後,業者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疏散消費者,還要他們必須先買單才能離開,民眾痛批枉顧人命。
    2011/10/21 08:23
  • 酸辣不嗆鼻 客製化道地印度味吸客

    在新竹車站旁鄰近的小巷子裡,有家相當道地的印度餐廳,老闆本身就是印度人,店裡的香料,食材都是從海外進口,就連店裡的烤窯,也是在印度打造,堅持正宗的印度味,烤餅通通都是手工製作,加上老闆有著1/4的華人血統,因此特別了解台灣人口味,雖然每道菜都紮紮實實放進30-40種香料,但絕對不會酸辣到受不了。
    2011/07/26 12:50
  • 「臭腳味」比皮蛋噁! 青黴藍起司嗆鼻

    光是因為皮蛋有股阿摩尼亞的獨特氣味,就被選為最噁食物,不少網友開始發想,國外有哪些噁心食物,像是鴨仔蛋和炸蟲等料理都被提及,至於美食家胡天蘭則說,西方國家愛吃的「藍起司」,味道才不好聞,所謂藍起司,是利用青黴菌繁殖,散發出一種刺鼻味道的乳酪,實際拿給民眾試吃,有人說味道就像臭腳,也像臭酸食物,比皮蛋還噁心。
    2011/06/30 18:22
  • 水塔流鹽酸水! 比鄰兄弟互控下毒手

    嘉義市有3兄弟為了父母撫養問題吵翻了,還告上法院,不料老大家中的水塔前天晚上疑似被放了鹽酸,有嚴重嗆鼻味,活魚碰到也立刻翻白肚,老大指控是2名弟弟想要毒死他全家;但住在隔鄰的弟弟們反控大哥自導自演,而79歲的老父親,也含淚指控長子棄他於不顧。
    2010/10/12 12:17
  • 〈快訊〉疑工程溶劑惹禍 岡山國小學生送醫

    高雄縣岡山國小,下午3點多有1、20位學生疑似聞到嗆鼻怪味後,開始出現頭暈嘔吐等症狀,目前至少有19位學生被送到附近醫院觀察,由於今天下午校園正在進行PU跑道的施工,因此懷疑可能是有機溶劑揮發,被學生吸入產生不適。
    2010/09/28 17:04
  • 西門町洗車廠大火 街道濃煙密佈嗆鼻

    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一間洗車工廠,晚間6點多發生火警,熊熊大火從廠房內不斷竄出,整個街道濃煙密佈,由於廠房內儲藏許多蠟油,在高溫燃燒下,不斷飄出有毒氣體味,消防員必須帶著氧氣罩,才能進入火場內救援。
    2010/09/16 19:10
  • 〈獨家〉哇沙米巧克力!嗆鼻山葵 挑戰味蕾

    許多人對巧克力的印象,可能都覺得很甜很膩,不過現在有業者突發奇想,把巧克力加入哇沙米口味,挑戰民眾味蕾,甚至還推出了咖哩、花椒和玫瑰鹽各種口味的巧克力,不過這樣的食材加入巧克力中,口味意外獲得民眾喜愛,才推出一個月,奇特口味的巧克力,一天最少賣出50盒。
    2010/06/23 22:19
  • 〈快訊〉圓山捷運站傳嗆鼻煙味 警消搶救中

    最新消息,在台北圓山捷運站內,晚間傳出濃濃嗆鼻煙味!警消已前往瞭解。
    2010/04/11 23:17
  • 沙塵警示解除 2日肆虐、女疹爬滿身

    連續幾天,讓大家刺眼、嗆鼻的沙塵暴,已經逐漸緩和!環保署解除「沙塵警示」,不過,昨天在南部地區的懸浮微粒,每立方公尺超過1000微克,真的是「史上最沙」,讓不少人眼睛又紅又癢,嚴重甚至氣喘發作、蕁麻疹爬滿全身,因此台北市率先決定,未來一旦2小時懸浮微粒,累計超過2000毫克,國中、小以下的戶外課程將改成室內,如果3小時超過3000毫克,就比照颱風來放「沙塵假」,但好消息是禮拜四開始,鋒面南下,北部低溫只剩11度,中部以北也會降雨,沙塵危機暫時解除。
    2010/03/23 19:42
  • 撥「沙」見日!週四變天 沙塵濃度降

    連續幾天,讓大家刺眼嗆鼻的沙塵暴,已經逐漸緩和,不過昨天在南部地區的懸浮微粒,每立方公尺超過1000微克,真的是「史上最沙」,讓不少人眼睛又紅又癢,嚴重甚至氣喘發作,因此教育部開始研議是不是該比照颱風,來放「沙塵假」?中央態度審慎,家長更說其實沒必要,只要戴口罩上課就行了,小孩放假,大人也得跟著請假,真的很麻煩,但好消息是,禮拜四開始鋒面南下,北部低溫只剩11度,中部以北也會降雨,沙塵危機暫時解除。
    2010/03/23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