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洗車廠大火 街道濃煙密佈嗆鼻


發佈時間:2010/09/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一間洗車工廠,晚間6點多發生火警,熊熊大火從廠房內不斷竄出,整個街道濃煙密佈,由於廠房內儲藏許多蠟油,在高溫燃燒下,不斷飄出有毒氣體味,消防員必須帶著氧氣罩,才能進入火場內救援。

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一間洗車工廠,晚間六點多,發生火警;熊熊大火從廠房內不斷竄出,整個街道濃煙密佈。由於廠房內儲藏許多蠟油,在高溫燃燒下,不斷飄出有毒氣異味,消防員必須帶著氧氣罩,才能進入火場內救援。

熊熊大火夾帶著黑煙,從洗車工廠裡不斷竄出,還不時發出陣陣的爆炸聲響,消防員趕緊拉起水柱,進行灌救,整個洗車工廠幾乎都被火舌吞沒,大水一灑,工廠裡所有的濃煙,全部往外衝,還夾帶著濃濃的有毒氣體味,嗆的消防員往後退了好幾步,圍觀的民眾也嚇得驚慌逃離。

記者vs.消防員:「臉有點熱,有點灼熱。」

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晚間6點多,正值上下班時間,造成交通大塞車,所幸經過半小時搶救,順利將火勢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63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