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單調 結果共151筆

  • 獅子頭佛跳牆「百元價」 平價年菜8道900

    台中市一家市場攤販,因為製作魚丸、排骨酥和獅子頭等年菜食材,乾脆自己賣起平價年菜,包括芋頭排骨、綜合魚丸湯或是花枝排,每一大碗都只要100元,而佛跳牆1碗也只要200元,套餐組合8樣菜,只要900元,跟一般餐廳飯店年菜組合,大約5000到上萬元不等相比,確實便宜很多,但相較之下,食材也較為單調,僅管如此,農曆春節預約訂單,目前已經超過5000碗。
    2014/01/11 19:22
  • 五月天+Q版陳菊 高雄2014月曆秒殺

    五月天擔任高雄市代言人長達3年時間,負責高雄行銷無所不用其極,不論是唱燈會、開跨年演唱會,每次活動總能替高雄吸引10多萬人潮,而他們為高雄市政府拍攝的最新2014年曆也出爐,雖然有粉絲反映整本年曆只有五月天一張照片,偶像pose都一樣有點單調,但比起去年還有陳菊市長現身插花,今年年曆免費發送還是被秒殺。
    2013/12/26 19:46
  • 一天50趟!船員深夜開渡輪 體力負荷大

    高雄往來鼓山和旗津的渡船,每天從凌晨5點營業到深夜2點鐘,工作人員照三班制在輪班,其中很多人都是20、30年的老員工,一天大約工作10小時,來回要跑50幾趟,船長的工作單調但必須要很專注,開船的時候要隨時注意海上的情況,乘客和船都不能發任何意外,而是在船艙工作的輪機長和機匠更辛苦了,不但工作環境狹小,還得忍受機械的噪音,精神和體力都是很大的考驗。
    2013/12/09 07:09
  • 未來電玩趨勢 體感遙控虛擬實境

    有人說隨著科技進步,未來我們只會愈來愈「宅」,的確,電子娛樂產業可以說是進步神速,從過去單調重複的電子遊戲,已經演變成可以身歷其境,接近真實的冒險旅程,今天的電玩專題,我們要帶您去看現在最夯的電玩遊戲。
    2013/08/19 22:07
  • 未來電玩趨勢 體感遙控虛擬實境

    有人說隨著科技進步,未來我們只會越來越「宅」,的確,電子娛樂產業可以說是進步神速,從過去單調重複的電子遊戲,已經演變成可以身歷其境、接近真實的冒險旅程,今天的電玩專題,我們要帶您去看現在最夯的電玩遊戲。
    2013/08/13 23:03
  • 芒果冰磚、鳳梨果雕 水果冰比創意

    夏天的水果冰不再單調,台中有業者引進夏威夷彩虹冰,顏色繽紛、帶有豐富的水果味,另外將鳳梨挖空,填入冰淇淋和果肉,加入跳跳糖增加口感,還有業者整修老建築,賣起鳳梨果雕和芒果冰磚這類創意水果冰。
    2013/08/13 19:05
  • 流浪畫家「彩繪換宿」 民宿白牆不單調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看到的是一名流浪畫家,他擅長的就是壁畫,有不少民宿業者看中他的才華相爭邀請他到自家「彩繪換宿」,走到哪、畫到哪,白天遊山玩水,到了晚上就拿起畫筆,用色彩,改造平淡無奇白牆。
    2013/07/10 07:20
  • 【你APP了嗎?】嚐小吃、撈金魚! 政府APP「夜市稱王」

    手機應用程式APP,在現代人的生活中越來越普遍,趕搭這股熱潮,政府也陸續開發了上百個程式,每種APP平均花費3百萬元來設計,但反應的冷熱差很多,【你APP了嗎?】系列報導今天聚焦政府APP,其中交通部以夜市為概念的擬真遊戲做政策宣導平台,成為公部門APP人氣王,反觀財政部國有地資訊APP,因為介面單調,而且資訊冷門,下載人數竟然只有百人。
    2013/04/16 19:36
  • 等飛機不無聊 全球七大最好玩機場

    到機場除了等著坐飛機,逛免稅店打發時間,還能有什麼休閒娛樂?美國媒體CNN,就選出全球七大最好玩的國際機場,榜上有名的像是新加坡樟宜機場,有植物園、巨型溜滑梯還有空中游泳池,南韓仁川機場也因為娛樂設備多元被點名,另外包括香港、舊金山和雪梨等國際機場,也費盡巧思打造電影院、主題展覽等,讓候機不再單調無聊。
    2013/04/04 22:19
  • 絞成獅子頭或包入雞翅 烏魚子變身!

    傳統的年菜「烏魚子」,不再單調,變身另一道料理「獅子頭」,一般的獅子頭,大都加入豬肉高麗菜等配料,但有大廚把「烏魚子」也融合其中,絕妙的搭配,卻意外碰出好滋味,鮮甜又鹹鹹的口感,讓烏魚子有了新吃法。
    2013/02/09 10:24
  • 〈獨家〉麻粩生仁春棗 傳統零嘴翻紅業績漲,業者?

    除了懷舊的抽抽樂,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每逢過年,一定要吃的零食「麻粩和米粩」,還有打開糖果盤裡頭一定看得到的瓜子、紅白相間的生仁和酥酥甜甜的春棗,因為塑化劑風波爆發,這些簡單調味的傳統零嘴和堅果加工食品,再次受到民眾喜愛,連原本經營加工批發的食品行,過年前都得在店門口擺放貨品零售,業績增加5成左右。
    2013/02/07 13:41
  • 〈獨家〉麻粩生仁春棗 傳統零嘴翻紅業績漲

    除了懷舊的抽抽樂,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每逢過年,一定要吃的零食「麻粩和米粩」,還有打開糖果盤裡頭一定看得到的瓜子、紅白相間的生仁和酥酥甜甜的春棗,因為塑化劑風波爆發,這些簡單調味的傳統零嘴和堅果加工食品,再次受到民眾喜愛,連原本經營加工批發的食品行,過年前都得在店門口擺放貨品零售,業績增加5成左右。
    2013/02/06 18:50
  • 官網大改版 新北民政局「小天」現身

    政府官方網站大多介面單調,找資料也很不親民,新北市民政局為了拉近跟民眾的距離,網站大改版,版面不僅變得活潑有設計感,分類項目也更一目了然,還推市民臉譜活動,找來正在服替代役的阮經天當號召,未來民眾只要上傳大頭照,就能在市府網站上留言互動,絞盡腦汁,就是希望可以多提升網站的使用率。
    2012/12/14 07:19
  • 火鍋店月薪2.9萬搶著做 4萬傳產找嘸人

    景氣冷颼颼,火鍋生意卻是熱烘烘,台中一家知名連鎖火鍋店,今天一口氣釋出將近100個職缺,薪水最高29000元,應徵者有從事資訊業被資遣,也有公司倒閉失業,其中6成以上是大學畢業生,他們說看好餐飲業發展,不過有人不諱言,餐飲服務業錄取門檻低,又不像工廠單調,所以即使有月薪4萬的製造業工作,他們還是寧願投入餐飲服務這一行。
    2012/11/14 19:02
  • 慢跑像打電玩 手機APP達目標給獎盃

    單調的慢跑也能像玩電玩打怪一樣有趣!現在就有好幾款手機慢跑軟體,利用GPS定位記錄下慢跑路線,還能夠記錄你每天慢跑的里程數、完成時間及消耗的卡路里,上傳到臉書分享給親朋好友,甚至只要設立目標,軟體還會給你一座獎盃,就像是打電玩破關一樣。
    2012/10/28 17:51
  • 鮮蝦包在油條裡 口感豐富有層次

    平常吃起來有點單調的油條,其實也可以吃得很有創意,有店家特地把油條炸得特別膨鬆,在油條裡加入蝦漿和肉餡,讓油條吃起來口感豐富,而且更有層次,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2/10/25 11:39
  • 〈獨家〉堅果來「沾」!即溶包拌麵 醬秘製DIY

    說到「沾醬」,裡頭的學問不小!一般小吃店的醬料,如果做得好,就能成為吸引來客的特色,我們找來家事達人傳授秘製醬料配方,在家裡就能自己做,像是「三合一」即溶包,或是海鮮玉米湯包直接加水,簡單調味,也能成為很有特色的醬料。
    2012/10/19 19:15
  • 〈獨家〉真不給力! 鮭魚特餐只有魚配1撮生菜

    便當一直都是外食族的好朋友,不管是台式、日式,還是雞腿、魚排通通有,有業者打出日式鮭魚排特餐便當,不過消費者打開後,卻很傻眼,因為除了主菜鮭魚外,配菜就只有2樣切片水果,和1顆小番茄跟1小撮生菜,對照一般業者,僅管貴了10塊錢,大多還搭配6道菜左右,但這家日本料理業者強調,開業以來菜色都沒變過,可能是為了配合外帶包裝,看起來比較單調,如果是內用顧客,可以再多加一些美乃滋。
    2012/09/15 19:12
  • 反菸大勝利 澳洲香菸素面加警語

    澳洲從12月開始,規定所有市售香菸的香菸盒上,不能出現菸草公司名稱,或者設計圖案必須是單調橄欖色,並且要加上警語,附上口腔癌、生病兒童等恐怖照片,目的就是阻止人們吸菸,不過菸商們大表不滿,他向澳洲最高表院提出上訴,最後法院判定菸商敗訴,這個判決恐怕會引起連鎖效應,包括英國等好幾個國家都有可能跟進。
    2012/08/16 22:16
  • 農產HOT!「綠金」毛豆 石斑魚外銷破億

    台灣的農產品有多HOT,從出口產值就能看得出來,像是毛豆就被叫做「綠金」,經濟價值高,外銷是內銷價格的2倍;另外,「石斑魚」去年還創下1.2億美元的出口值,同列外銷三冠王的還有台灣鯛,業者把農產結合「美味」,真空包裝,拆封後簡單調味就能食用。
    2012/06/30 12:45
  • 電腦改造宿舍光線 虛擬光觸調音盤

    美國念科技的大學生,發揮創意改造自己的生活,利用電腦改變燈光,把單調的宿舍變成浪漫咖啡廳,甚至是超HIGH的夜店,還利用最新的虛擬光觸控技術,把平面的的圖案,變成真的能控制聲音的調音盤。
    2012/06/19 22:43
  • 世界怪味PIZZA 餅皮內塞熱狗漢堡

    美國人喜歡吃PIZZA,但是種類卻很單調,倒是在世界各地,出現各式各樣口味的PIZZA,在中東PIZZA的餅皮,塞進去的是起司漢堡,或去骨雞肉,在英國和南韓則販賣,餅皮內塞進熱狗的PIZZA。
    2012/04/26 22:14
  • 簡單調味 「巷仔內」素麵飄香50年

    在雲林有一攤素食麵店,隱身在巷弄內,沒有招牌,只用烏醋簡單調味加豆芽菜,卻深受顧客喜愛,一天只營業6小時,靠著民眾口耳相傳,這攤老字號麵店,屹立50年,人潮不減。
    2012/04/01 13:23
  • 每天應攝取一份堅果 降心血管栓塞

    衛生署建議每天飲食當中,要記得攝取一份堅果,才算健康,但不少民眾卻對於堅果類食物興趣缺缺,因為味道太過單調,現在市面上就出現有特殊味道的堅果,像是乳酪、黑胡椒等等,連小朋友喜歡義式比薩口味也都有。
    2012/03/22 21:20
  • 炸炒雙料理!丁香拌炒臭豆腐 酥脆入味

    您吃過先炸再炒的丁香臭豆腐嗎?新北市一位愛吃臭豆腐的小吃店老闆,假日時買臭豆腐回家,認為只有炸跟煮的做法太單調,靈機一動,將豆腐切丁後油炸,再加入小魚乾,大火快炒,丁香口感酥脆,臭豆腐入口後,香氣四溢,突破傳統做法的新菜色,反而讓客人一嘗成主顧。
    2012/03/1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