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問候 結果共575筆

  • 騎混合道遭水車伯三字經問候 騎士怒:為啥不能騎

    高雄一名吳姓騎士,昨(22)日下午騎車行經楠梓興楠路,見隔壁一輛鄭姓男子開的加水車不斷向右貼近,按喇叭示警,結果引來對方不滿,鄭男衝下車,質疑吳男為何騎在汽車道上,吳男當下也傻眼,因自己行駛的是汽機車都能通行的混合車道,反問「為啥不能騎?」,見吳男打算報警,鄭男理智線斷裂,狂譙三字經,更嗆「叫警察幹嘛?我順便把你扁一扁!」,雙方爭執的畫面也曝光。
    2023/03/23 18:00
  • 高餐大仿造「日式塌塌米高檔飯店」 學生全程日語服務

    「摳泥吉娃」問候聲,出現在大學校園!高雄餐旅大學是台灣唯一的國立餐旅大專院校,為了結合學生們實務經驗,增加畢業後就職機會,學校推動「日式服務檢定」,為了提供學生應徵日本飯店而設立,依照三星到五星級的飯店模擬情境,一方面學生練習情境日文,另一方面訓練餐飲專業服務。
    2023/03/02 15:22
  • 「日版沈佳宜」最愛這款台味三明治 心繫海外粉絲:想辦法見面!

    齋藤飛鳥曾在2017年演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日版沈佳宜」,不過她去年底從日本超人氣團體「乃木坂46」畢業,行程滿檔的齋藤飛鳥特地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除了稱讚乃木坂46是個「有著讓大家獲得開心力量的孩子們所組成的團體」,對於沒有機會再到海外跟粉絲見面就畢業這件事,齋藤飛鳥也覺得相當遺憾,但她喊話:「會想辦法跟大家見面的!」
    2023/02/08 16:42
  • 有陰影!3年前被抓過 警親切問候讓藏毒男嚇到露餡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深夜執行清源專案,在轄區復興路攔查1輛可疑車輛時,眼尖的警員認出副駕駛座上的40歲陳男在3年因毒品案遭捕,因此親切地打招呼:「好久不見耶!」陳男聽聞頓時神情大變,與44歲孫男面面相覷,警員察覺異狀後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2/06 14:24
  • 貼圖用趙立堅口頭禪 美駐華使館挨批辱華

    美國駐華大使館,在通訊軟體微信,推出新貼圖「鷹小美」。除了有使用接地氣的問候語「淡定」、「一起」以外,其中一個使用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口頭禪「拭目以待」,被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是辱華,消費趙立堅。
    2023/01/31 19:40
  • 男神來了! 梁朝偉開抖音「不到1天粉絲破150萬」劉德華拍片歡迎

    60歲香港影帝進駐抖音!他昨天無預警開帳號,上傳了一段問候影片,不到一天已經有150萬粉絲,還引來「抖音前輩」劉德華拍片歡迎!只是梁朝偉這動作引發兩極反應,有人擔憂他是否要開始直播帶貨,跌下神壇:另外也有一說法是要宣傳電影,因為他與王一博主演的《無名》,目前在大陸賀歲電影票房排行,倒數第二名。
    2023/01/31 16:11
  • 雙胞胎姊妹病逝3年!網紅「分飾2角」騙爺奶 鼻酸原因曝

    美國1名網美安妮(Annie Niu)在TikTok平台上擁有超過10.8萬名粉絲,但她卻在先前透露,自己每到聖誕節時,就會假扮成自己的雙胞胎姊妹,並撥打電話問候祖父母。安妮解釋,她的姊妹其實已在3年前即因罹患病毒性腦膜炎而離世,她因為擔心年邁長輩會難以承受,才會選擇分飾兩角。
    2023/01/24 21:15
  • 一年一度打太極!過年困擾TOP5 親戚問候就「這樣防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過年煩惱」相關話題,帶您了解5大網友過年時常遇到的煩惱。
    2023/01/24 11:07
  • 過年被追問何時再生! 美女律師「神回1句」:以後就不太會問

    過年期間,不免俗會和親戚長輩聊天,其中就包括各種的「關心問候」。美女律師李怡貞今(23)日就表示雖然目前已育有1女,過年時還是會被詢問「什麼時候要生第二個?」,她對此分享如何「1句話」讓親戚以後不會再問。
    2023/01/23 22:04
  • 何時要結婚?過年變長輩關懷集散地 這回應神助攻

    過年是年度家庭團聚的重頭戲,可能會有遠房親戚,或是少見的親朋好友齊聚來串門子,過年遇到長輩,加上關心,像是:「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要結婚?」、「要再生下一胎嗎?」雖然是尋常的問候,但「答覆」成為關鍵,日前有網友建議不管什麼問題,一律回答:「看緣分」,並帶著不失禮貌地微笑來結束這個話題,讓這場問答能安全下庄。
    2023/01/22 10:00
  • 過年常遭長輩逼問「有沒有男友」 女星不忍開口嗆這句全閉嘴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除夕由TRASH跟(小魏)魏嘉瑩主持,而過年期間難免會遇到親戚長輩的問候,小魏說當然,她很常被問有沒有交男朋友,她都用一個答案通殺所有長輩提問,她都會說:「太多個了,不知道要怎麼選?」她覺得很神奇,每次這樣回答後長輩都不會再問。
    2023/01/21 13:22
  • 混血女偶像一句「中國新年」竟被炎上 韓國網友罵爆:沒常識

    今(21)日是2023年春節除夕,韓國跟台灣一樣有過農曆新年的習俗,許多韓星自然也會向粉絲們拜年,不過有偶像卻因「新年」一詞惹爭議,去(2022)年出道就爆紅的女團NewJeans,其中澳洲混血成員Danielle問候粉絲時,用了英文的「Chinese new year」,讓韓國網友氣炸了。
    2023/01/21 11:36
  • 長大後還喜歡過年嗎?她怨「最討厭親戚問候」 只剩1優點

    期待許久的農曆春節即將來臨,明(20)日就是小年夜了!大部分人已陸續搭上返鄉列車,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與家人朋友見面,好好享受過年連假。不過,卻有網友認為,過年除了放假就沒其他優點,長大後似乎不再期待農曆春節。
    2023/01/19 18:20
  • 劉真離世3年「辛龍近況曝光」 邰智源1年沒見傳訊問候:很難過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他時常運動、注重補水,他呼籲大家勤運動,「臀大肌要練,大腿肌佔全身的二分之一,平常練大腿肌肉對身體有幫助,腿是人的第二個心臟。」邰智源主演賀歲片《詐團圓》,他藉此宣傳,希望票房「炸起來」,近年多在網路發展的他,被問到是否會再接電視主持棒,他說目前沒有邀約,平時超愛看《我愛冰冰秀》,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3/01/10 17:57
  • 課業壓力大!公車司機暖心問候 學生感動:救了我一命 

    日前台中市的公車受到疫情影響,年運量仍近8000萬人次,偶會發生駕駛和乘客之間的暖心小故事,一名康姓駕駛接獲學生的來信,表示當時因課業壓力大,心情煩悶,但是康姓司機每日微笑問早,讓他開心上車,為早起上課展開美好的一天,讓他的人生觀也就此改變,感動不少網友。
    2023/01/03 12:45
  • GD回來了!新年影片驚喜宣布「重大計畫」:正籌備新專輯

    前陣子韓國團體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聲接連宣布離開待了多年的老東家,有關隊長GD是否離開YG的未來動向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昨(1日),GD久違在自己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除了向粉絲問候新年,也宣布自己正在在準備「新專輯」,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3/01/02 16:25
  • 沒有「姐姐」跨年好空虛?謝金燕動向曝 粉絲敲碗:明年回來

    「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像是〈練舞功〉、〈姐姐〉、〈一級棒〉都非常適合在大型活動表演勁歌熱舞,因此在過去幾年成為各大跨年節目的搶手人選,然而今年全台卻不見她火辣蹤影,引發外界不少人好奇「姐姐去哪了」對此,經紀人在今(1)日回應,本人也曬出「美照」問候粉絲。
    2023/01/01 19:17
  •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2022/12/23 21:00
  • 才唱4首就嗆聲!五月天阿信這句話問候粉絲 團員嚇傻「一開始就這樣」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粉絲朝聖,在〈2012〉、〈叫我第一名〉等4首夯曲熱鬧開場後,成員們輪流和歌迷打招呼,不過主唱阿信意外發現台下不少粉絲是首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忍不住問「那個,你們以前幹嘛不來?」被成員虧:「一開始就要這樣,才4首歌就要開始嗆聲?」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2/12/23 20:40
  • 歡唱後搶小黃!酒客衝突朝臉灌一拳 警排解還遭問候老母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間KTV,昨(28)日清晨6點多發生酒客衝突,雙方大大打出手,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潘姓男子和馮姓男子互不認識,各自消費結束後走出店外欲攔計程車離開,但雙方卻因為搶車子爆發口角,潘姓男子更朝對方臉上揮了一拳,當場被守望在旁的員警逮捕,而他的朋友心生不滿大聲嗆聲,一群人通通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2/11/29 13:45
  • 夫人牌奏效!蔣萬安妻掃街遇10歲粉絲 託媽媽代要簽名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今(19)日前往內湖區湖光市場,與往來民眾及攤商問候懇託,過程中,遇到一位媽媽,她表示,自己的小孩年僅10歲、小學四年級,非常支持蔣萬安,因為要上課無法到場和石舫亘見面,特別委託她一定要帶著他的繪本給石舫亘簽名,石舫亘簽完名後也笑說,「那下次我要帶回去給我老公簽」。
    2022/11/19 12:27
  • 嫌麵太硬!要問候「老闆媽媽」店前竟互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西門町知名牛肉麵店吃宵夜,嫌麵條煮太硬,店家重新換了一碗,但他還是不滿意,叫「老闆媽媽」出來面對,老闆不甘家人受辱,雙方爆發推擠衝突,警方到場後,雙方互告傷害、恐嚇。
    2022/11/15 14:52
  • 醉男控沒煮熟還「問候」媽媽 知名牛肉麵老闆與客互告

    昨(14)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牛肉麵館發生一起糾紛案件,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發現是一名酒醉的男客人,質疑店家沒有將麵條煮熟,換了一次餐點後還要求老闆的媽媽到場理論,結果男客人當場和老闆吵了起來還動手拉扯,雙方氣得互相提出傷害、恐嚇告訴。
    2022/11/15 13:07
  • 選班級幹部?台中市長候選人經歷寫「作文比賽第一」

    九合一大選進倒數!在台中市有民眾收到選舉公報,隨意翻了一下,發現無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陳美妃的經歷,寫上「校內作文比賽第一名」、「校內徵文比賽首獎」、「帶小孩到新加坡就學」 等,這位民眾感到十分疑惑,並發文上網求解,他反問候選人:「不是選班級幹部」?
    2022/11/15 11:07
  • 酸陳時中「這句英文」求翻譯 徐巧芯反遭網打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當選市長後成立「國際事務局」,本月10日陳時中的YouTube頻道發布「國際事務局」影片,片中陳時中跟外國朋友打招呼,其中一句「How are you going?」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酸:「有人可以幫我神翻譯一下嗎?」徐巧芯還指出,陳時中與外國人互動講出來的英文只有Hi、Hello、Everyone、Nice to see you、Thank you、Vote me?讓她笑到肚子好痛。但有網友則反嗆「How are you going 就是簡單問候語,連這都不懂還敢出來批評,我真是大開眼界」。
    2022/10/14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