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唱片公司 結果共1,130筆

  • 傳加入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嫩妻首發聲洩近況

    藝人潘瑋柏7月宣布與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卻被爆出「天王嫂訓練營」風波,隔月又傳女方已經懷孕,更傳言兩人正在辦理離婚,謠言不斷逼得唱片公司出面駁斥。沉寂了2個多月,宣云在昨(4)日首度在IG發布3張照片曝近況。
    2020/10/05 12:20
  • 「小鬼追思會門票」黃牛搶賣 粉絲爆氣怒轟:沒良心!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16日驟逝,三天的靈堂開放時間已結束,日前唱片公司宣布將於10月6日舉行追思演唱會,成了粉絲最後能公開悼念小鬼的機會。不過消息一出,卻被不肖黃牛搶先在網上開放預購門票,讓粉絲爆氣直呼:「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2020/09/23 12:52
  • 小鬼靈堂最終日 蕭敬騰、怪獸、黃子佼悼念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給所有藝人朋友、粉絲弔唁,而經紀人也代為出面,說唱片公司打算在10月6日,幫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至於詳細的出殯時間,就不對外公布,希望留給身邊至親的家人。
    2020/09/21 22:34
  • 快訊/黃鴻升10月6日辦追思音樂會 出殯不對外公布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剛剛經紀人也代為出面,三度鞠躬替小鬼向大家道謝,表示唱片公司將在10月6日,在華山Legacy,辦追思音樂會,詳細的時間周三會公布,至於告別式就留給家人跟朋友,不對外公布。
    2020/09/21 19:12
  • 伴唱機「雲端點歌」挨告侵權 辦唱業者起訴

    前年才上市,號稱有70萬首歌的伴唱機,能用雲端的方式下載伴唱帶,重新帶起家庭KTV熱潮,日前卻被6間唱片公司提告侵權,宣稱損失高達15億,檢方也認為這台伴唱機,提供連結盜版服務,依著作權法起訴公司負責人,但業者喊冤,強調他們只是代理設備,並非內容提供者,痛批根本告錯對象,至於提供歌曲的大陸公司,也拿出歌曲授權證明,強調一切合法。
    2020/09/06 18:48
  • 爸欠債千萬!傳王子遭高利貸逼「父債子還」堵人討錢

    藝人「王子」邱勝翊外型帥氣,自《模范棒棒堂》出道後累積不少粉絲,近年來也在電視劇獲得十分亮眼的成績,今(12)日卻遭週刊驚爆其父欠下鉅額債務,2年前甚至還有高利貸跑到王子當時所屬的唱片公司堵人要錢,以至於王子不得不幫忙還債,10多年已為父償還將近上千萬元。
    2020/08/12 08:14
  • 競選MV惹議 李眉蓁道歉但批1450帶風向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15日推出競選MV,沒想到一天不到就下架,除了在網路遭到批評,對手也要求她涉及侵權道歉,雖然她隔天一早就對社會道歉,也對唱片公司捲入政治風暴感到不好意思,不過對於網路的批評聲浪,她大罵根本是1450在帶風向,另外她16號突然到郵局了解三倍券的發放作業,也被批評影響了行政中立。
    2020/07/16 12:53
  • 「我只想活下去」 非裔男童寫歌控歧視

    美國12歲非裔男童布萊恩自創無伴奏歌曲「我只想活下去」,抗議美警殺害非裔人士,一曲爆紅。這首歌今天發行,歌曲製作人在Instagram表示,布萊恩已被華納唱片公司簽下。
    2020/06/19 21:34
  • 董事長歌手少龍 「歌聲治病、仙女班」爭議多

    少龍被控捲入斂財風波,其實他還開唱片公司,曾經以董事長歌手的身分出道,公開宣稱自己的歌聲具有療效,散播假訊息,因此遭到衛生局開罰,信徒還指控他開設仙女班,專門召收年輕貌美的女信徒加入,甚至被爆料要女信眾當道主新娘,檢調也將展開調查。
    2020/06/16 23:32
  • 傳跳槽環球唱片 蕭敬騰:跟誰都有機會

    蕭敬騰出道以來就和華納唱片合作,不過合約期間日前屆滿,傳出有意出走簽約環球唱片,也有可能被前老闆陳澤杉開立的新公司給網羅,對此老蕭回應跟誰合作都有可能,一切靠緣分,態度相當保留。
    2020/05/22 19:18
  • 李㼈女兒遇狂粉騷擾!驚收「器官照」嚇壞:女生的也有…

    資深演員李㼈的17歲愛女李紫嫣因外型亮眼,被唱片公司相中加入女團PER6IX,經過3年嚴格培訓後日前推出首張EP,而她也透露,自己當時為進演藝圈發片,曾不惜向父親李㼈求情,還被要求平時不能穿短褲,就連收工後也由爸爸親自接送,看得出對她相當愛護。
    2020/05/21 10:37
  • 蕭敬騰驚傳有意離開!經紀人鬆口曝合約狀況

    歌手蕭敬騰當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渾厚高亢及富有爆發力的唱腔走紅歌壇,近幾年更轉往中國大陸擔任音樂選秀節目導師,替經紀公司帶來數億產值。然而,他與華納唱片合作多年,日前因為合約期滿,許多唱片公司紛紛表態希望他加盟,外傳他有可能離開合作12年的老東家。
    2020/05/18 09:12
  • Black Pink出口罩! 環球唱片「名人款」義賣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口罩變成必備品,不只顏色、花色也受到討論,環球唱片公司找來旗下歌手,推出「名人款」特色口罩,進行義賣,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而體壇NBA也響應,推出各式球隊標誌的布口罩義賣,義大利知名車廠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則投入生產防疫醫療物資,讓防疫品也走精品風。
    2020/04/27 23:31
  • 唱「一休和尚」爆紅!何妤玟曾涉毒演藝事業大起大落

    43歲女星何妤玟(原名:何雨雯)近日坦承已於今年初結束8年的婚姻,連日來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事實上,出道27年的她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國三就和唱片公司簽約,曾經紅到沒空上學;但也曾一度向下沉淪,被香港警方抓到身上藏有毒品,演藝生涯堪稱大起大落。
    2020/04/14 10:27
  • 李㼈17歲女兒「瞞著爹」出道!神正還不靠爸網暴動

    資深藝人李㼈的女兒「小饅頭」李紫嫣要出道了!李㼈昨(26日)出席活動時談到,17歲女兒之前瞞著自己參加海選,現在即將發片,笑說「都沒有問過我,我是全家最後一個知道的!」而且完全不靠爸,「要簽約了,唱片公司才知道她爸爸是我。」李紫嫣身為星二代卻完全不靠爸,外型甜美的她,引發全網暴動。
    2020/03/27 12:42
  • 快訊/環球音樂董事長確診 生日趴蘋果CEO也出席

    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環球音樂董事長格蘭奇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現年60歲的格蘭奇,二月底時才在加州舉辦生日趴,還邀請了蘋果CEO庫克出席,外界現在擔心庫克會不會也有染疫風險。
    2020/03/16 12:00
  • 整張專輯歌曲都好聽?網友點名「這張」:每首都能做主打

    對於每位歌手來說,每回出專輯時都會選擇主打歌;究竟要怎麼選擇,通常唱片公司都認為是要讓民眾都能接受,而且能傳唱的歌曲。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大部分1張專輯內並非所有歌曲都很好聽,但「有哪些整張專輯都好聽的專輯?」這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2/26 08:08
  • 跨年夜傳憾事...男歌手與妻雙亡 獨留愛女過新年

    從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崛起的49歲大陸歌手老錢,去年12月29日與妻子共同離開人世,直到所屬唱片公司發出他逝世的消息後,歌迷紛紛在微博上哀悼「這也太令人悲傷了」。老錢生前育有一名女兒,已經成年,在農曆年前團圓之際,對女兒來說無非是沉重的打擊。
    2020/01/01 17:03
  • 時代眼淚!陳昇、蘇慧倫推新作 大學生分不清

    12年沒有推出專輯的蘇慧倫,推出最新單曲「為你變成他」,唱片公司特別在臉輸貼出「傻瓜頭」、「鴨子」和「檸檬樹」等經典關鍵字表情符號做宣傳,不過大學生普遍不認識,還有人認成萬芳,而將開唱的陳昇,大學生竟然以為「One night in北京」的原唱是信樂團,讓陳昇好氣又好笑。
    2019/12/26 22:16
  • 婉拒報名金曲新人獎 青峰自爆:15年前的遺憾…

    「蘇打綠」的主唱吳青峰,今年推出個人的首張專輯,深受許多歌迷朋友的迴響,近期更展開巡迴演出。日前有網友票選,吳青峰奪下2019年度的最強怪物新人頭銜。原本唱片公司也將幫他報名明年第31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但吳青峰一口回絕,表示要把機會讓給別人,並透露拒絕的原因。
    2019/12/19 17:11
  • Coldplay搶分享! 顏振發西門手繪登國際

    英國知名酷玩樂團Coldplay睽違四年發行新專輯,唱片公司特別找了國寶級畫師顏振發,北上到西門町街頭手繪專輯海報,吸引不少歌迷前來拍照打卡,顏振發說花了四天完成,更令人驚喜的是,酷玩看到還轉發並標記台北,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2019/11/16 21:26
  • 打電話封殺韋禮安? 福茂反擊:表裡不一

    韋禮安與老東家福茂唱片合約糾紛始終未解,先前週刊報導,福茂唱片老闆張耕宇親自打電話給各大唱片公司高層,告知大家不要和韋禮安合作,形同聯合唱片圈封殺他,今天福茂唱片又發表聲明,直接說出「心痛韋禮安變成一個『貪婪要價,表裡不一』的人」的重話。
    2019/11/07 19:07
  • 金曲男星遭封殺?前東家批「貪婪要價、謊話連篇」

    曾獲金曲新人獎的歌手韋禮安與老東家福茂唱片公司自去年9月傳出合約糾紛,事件爆發至今1年多,仍遲遲未落幕。日前,週刊爆料福茂打電話聯合其他唱片公司,全面封殺韋禮安,對此,福茂今(7日)發布5點聲明否報導,更痛斥韋禮安「貪婪要價」、「表裡不一」、「謊話連篇」。
    2019/11/07 18:25
  • SJ立牌分身台灣現蹤! 粉絲朝聖蒐集拍照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歷經十年熬到全體退伍,回歸歌壇,銷量突破35萬張,唱片公司也籌劃活動,9位成員的人形立牌分別進駐北中南9間應援店家,為期兩禮拜,吸引粉絲朝聖拍照,業者透露業績至少成長三成。
    2019/10/29 18:38
  • 威廉與卓君澤相戀2年 共度33歲生日

    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威廉與30歲的「卓卓」卓君澤相戀2年,兩人越愛越大方,日前威廉與唱片公司同事聚餐兼慶生,除了小煜之外,女友卓君澤也愛相隨,親暱伴著威廉度過33歲生日,儼然以「準廖太太」之姿,成功打入威廉朋友圈。
    2019/10/12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