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眼淚!陳昇、蘇慧倫推新作 大學生分不清

記者 劉苡青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22:16

12年沒有推出專輯的蘇慧倫,推出最新單曲「為你變成他」,唱片公司特別在臉輸貼出「傻瓜頭」、「鴨子」和「檸檬樹」等經典關鍵字表情符號做宣傳,不過大學生普遍不認識,還有人認成萬芳,而將開唱的陳昇,大學生竟然以為「One night in 北京」的原唱是信樂團,讓陳昇好氣又好笑。

圖/翻攝自蘇慧倫 TarcySu臉書

 
鴨子、檸檬樹和傻瓜頭,你會聯想到誰?已經12年沒有推出專輯的蘇慧倫,推出最新單曲「為你變成他」。

歌手蘇慧倫《為你變成他》:「你站在遠方,看我的笑話。」

當年《傻瓜》專輯中的傻瓜頭,成為模仿焦點,一首《Lemon Tree》更是大街小巷都在唱,不過現在的大學生,真的好不熟。

 
民眾(街訪):「我其實都不太認得,我覺得第一個照片是蘇慧倫欸,第二個林憶蓮,第三個萬芳。」

資深歌手連連看,沒想到全部答錯,連自己都笑翻,不過也有人通通猜對。

民眾:「萬芳、張清芳、蘇慧倫、陳淑樺、林憶蓮,欸很厲害欸。」

大學生vs.藝人陳昇:「陳昇我覺得還好,昇哥先息怒喔,哪個學校的,陳昇嗎,羅大佑、陳昇、伍佰、李宗盛。」

歌壇資深一哥一姊紛紛回歸,包括最近將連續第26年辦跨年演唱會的陳昇,當年《one night in北京》膾炙人口,還被信樂團的信、蕭敬騰等人改編。

大學生vs.藝人陳昇:「哪一首歌不是陳昇的歌曲,One night in北京,那不是信樂團的歌嗎,我抄信樂團的,我留下許多情,這是他的歌喔,陳昇會唱這種歌嗎。」

藝人陳昇:「One night in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信樂團:「One night in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民眾:「信樂團,(那你知道原唱是陳昇嗎),喔我不知道欸。」

傻傻分不清楚,陳昇聽了臉都綠了,好氣又好笑,音樂潮流趨勢雖然隨著時代改變,但實力派資深歌手,仍在歌壇努力有新作,讓好聲音持續被聽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慧倫#信樂團#陳昇#羅大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85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