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唐蓉 結果共452筆

  • 41歲全智賢「零修圖美貌」超驚人 清酒泡澡養出逆齡肌

    好久不見得女神全智賢,近日赴倫敦看BURBERRY大秀,未修過的生圖流出,又讓全網轟動了!41歲的全智賢生圖,根本就是殿堂級的美貌!網友都說「千頌伊又回來了」、「美得大殺四方」、「狀態太好了,讓人移不開眼」。
    2023/02/22 11:07
  • 馬拉松反成追星會!67歲周潤發狂甩13公斤 自曝回春秘訣

    放眼演藝圈,周潤發是最把自己當普通人、過著普通生活的國際巨星!身價56億的他不買豪車、出入坐地鐵;住的是2層樓村屋、低調樸素,身上不見名牌精品,最近甚至還報名了渣打10公里馬拉松,把活動變成巨型追星現場!
    2023/02/18 18:50
  • 腰和女兒一樣細!李晶晶甜食照吃不誤 3秘訣維持火辣身材

    小S曾說:「我想要有我女兒的腰。」而名媛李晶晶的腰,卻和女兒一樣細!41歲的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媽媽!身材令人驚嘆,但李晶晶卻透露自己很愛吃宵夜,甚至還會吃泡麵!到底她是怎麼維持好身材的呢?一起來看看!
    2023/02/18 18:38
  • 王思佳穿比基尼辣秀少女腰 孕期不做「這事」瘦超快

    王思佳果然是最正辣媽!日前她和老公女兒一家三口去巴拿馬度假,享受陽光海灘,而王思佳也換上比基尼大秀馬甲線,完全看不出是生過小孩的身材!
    2023/02/18 15:55
  • 44歲孫芸芸熱愛小麥肌! 堅持「3招」皮膚發光不顯髒

    在「一白遮三醜」、「白就是美」的亞洲,孫芸芸卻熱愛陽光,曬出健康的小麥膚色,自在做「黑美」的自己,這樣的她美得閃閃發光。近日她分享陽光沙灘照,笑說:「烤焦了,但這就是我的保養方式。」
    2023/02/16 15:49
  • 61歲不老男神!劉德華「減肥便當」曝 堅持10年不吃白飯

    演藝圈的長青男神,劉德華紅了40年還在紅!61歲仍然精神且保持著完美的體態,多年來飲食控制功不可沒!自律甚嚴的劉德華,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的瘦身飲食秘訣,連減肥便當也一起曝光~馬上就來看看!
    2023/02/13 15:32
  • 57歲劉嘉玲激裸泳裝超震撼 4招瘦身零贅肉:跟劉德華學的

    57歲的劉嘉玲一直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年過半百依然保養有道,臉蛋和身材保持得超級好!視覺年齡減個10歲都可以!近日她在馬爾地夫度假,難得穿上泳裝解放好身材,年奔60身材曲線凹凸有致,讓網友驚嘆:「這身材太厲害了!」
    2023/02/13 15:31
  • 簡約低調VS奢華美景 郭董「信義區、加州豪宅」風格一次看

    繼好姊妹孫芸芸曬出澳洲豪宅,氣派的旋轉樓梯與大片落地窗無敵海景,被網友封「比韓劇還狂」之後,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上傳了在加州度假的畫面,自家豪宅就有無邊際泳池要價23億元!
    2023/02/08 13:14
  • 滿臉皺紋→緊緻透亮!40歲安海瑟薇靠「4招」奇蹟回春 

    2019年才被拍到抬頭紋、魚尾紋超明顯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年奇蹟回春!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了一張居家素顏照,只見臉上雖然可見些許雀斑,肌膚卻光澤緊緻、散發粉嫩光!曾經拒絕靠肉毒桿菌醫美的小安~到底是怎麼保養回春的呢?馬上來分享她的逆齡秘訣!
    2023/02/07 12:04
  • 超低成本拉皮!面部凹陷顯老不用怕 「線條修容術」秒減5歲

    年輕臉和顯老臉最大不同,就在緊緻和膨潤!若是臉部凹陷、下垂鬆弛,視覺年齡起碼往上+10歲!若你才30來歲卻擁有一張凹陷顯老臉,別擔心!用彩妝幫你神奇醫美~跳脫以往的修容打亮經驗,想要臉蛋無痛拉皮顯年輕,請跟著這樣做!
    2023/02/07 10:44
  • 懷孕?KIMIKO真實體重網嚇傻 「5無效減肥」小心別中標

    你絕對不相信這是KIMIKO老師的體重!43歲KIMIKO擁有葫蘆腰、纖細美腿全台知名,好身材可說是金字招牌,常常不吝於和粉絲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日前她秀出2023站上體重機的數字,當場嚇壞粉絲誤以為懷孕了!
    2023/01/24 14:16
  • 熬過就瘦!營養師揭「最易成功」4時間點 3個月狂甩15公斤

    想減肥要先知道,一天之中最容易發胖的4個時間!只要能熬過去,不運動、不節食、不吃一顆減肥藥就能瘦!在大陸有位營養師燕姐分享這個方法,3個月時間就減下15公斤,閨蜜花5個月也瘦了20公斤!一起來看看~
    2023/01/23 14:32
  • 又撒糖啦!陳喬恩曬尪Alan超狂廚藝 驕傲喊「就等著吃」

    陳喬恩自從嫁給了富二代老公Alan,真的是撒糖撒不完~每次看到這對都覺得好甜~~日前陳喬恩再度放閃老公,曬出了Alan精心烹調的大餐,而當老婆的她就等著被餵食!光從照片和短短文字就能感受到陳喬恩滿滿的幸福!
    2023/01/22 15:46
  • 相戀8年無果!李沛旭閃婚圈外女友 蔡淑臻坦言:婚姻已不是必須

    李沛旭先前閃婚,在社群平台曬出牽手照,兩人無名指上套著寶格麗戒指,甜蜜寫著「李先生&李太太」,湧入網友一片恭喜,和他交往8年的前女友蔡淑臻也大氣獻上4字祝福「祝他幸福」。而婚後他也頻頻放閃,更貼出辣妻「上帝視角」的美照,老婆身穿白色西裝外套,內搭黑色平口背心,上方胸口還有一條布,事業線一覽無遺,閃瞎全網。然而先前曾有網友在李沛旭的社交平台下方留言「上次在停車場親嘴的不是這一個吧」!他則回覆對方「不管是哪一個,永遠都輪不到妳這一個喔~~謝謝提醒」,接著把這段留言截圖並發在限時動態,表示「如果這還不是高EQ,那到底什麼是」?
    2023/01/21 16:43
  • 甜蜜不再?賈靜雯鬆口嘆「婚姻是種修煉」 修杰楷認是獨立個體

    結婚8年的賈靜雯與修杰楷,一直以來都給大家幸福甜蜜的美滿印象,然而賈靜雯日前卻鬆口道出婚姻的真相,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理想,而是「一種修煉」。
    2023/01/21 16:07
  • 凍齡天后!44歲徐懷鈺曬「螞蟻腰+腹肌」 親授自律3招

    還記得唱紅《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的平民天后徐懷鈺嗎?不說都不知道她今年44歲了!沉寂許久後前些日子參與跨年表演,無論是身材、顏值,都還是小編青春記憶中的她!真的一點也沒變!徐懷鈺也難得分享了她的凍齡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
    2023/01/20 18:53
  • 體重曾破百!美國男戒「1飲品」狂瘦70公斤成肌肉猛男

    超立志真人減肥事蹟再+1!美國有位男士Taylor,才27歲就把自己吃成一位147公斤的中年肥大叔!身上掛滿肥肉腰圍還擴增到116公分,甚至還因為過胖一度在睡眠中呼吸中止!後來他意識到為了健康一定要減肥,戒掉了「可樂」狂瘦70公斤,減肥前後對比簡直判若兩人!
    2023/01/20 15:49
  • 4動作狂甩9kg!彭佳慧炫超緊實腹肌 Ella也甘拜下風

    50歲還有超狂腹肌!金曲歌后彭佳慧日前曬出炫腹照,秀出傲人馬甲線與冰塊腹肌!連Ella陳嘉樺、愛紗都來朝聖!彭佳慧也說:「50歲了,這個年紀值得被鼓勵!」馬上就來看看她維持好身材秘訣!
    2023/01/17 12:51
  • 余皓然46kg維持30年!「這樣吃」不愛運動也能瘦

    名人圈裡母女像姊妹的,除了孫芸芸和廖思惟,還有余皓然和女兒韓菲,近日即將滿20歲的韓菲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將於5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被封「最美星二代」的她顏值高、身材好,顯然是媽媽余皓然的影響!50歲的余皓然對身材一向自律甚嚴,體重只比18歲多了2公斤,超強身材管理技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3/01/16 15:54
  • 女力爆發!黃小柔「走過憂鬱」5金句:沒人該為你的感覺負責

    走過罹患憂鬱症的谷底,黃小柔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要告訴大家:「沒有人該為你的感覺負責!」她表示因為這場病才讓她明白,什麼事情都急不來,練習放下以前的執著跟堅持,結果意外獲得了好多!在《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一書中,黃小柔就分享了許多發人內省的金句,如果你也正陷在情緒的谷底,看完這篇,也許會給你一盞光明。
    2023/01/16 10:35
  • 為戲瘦身!宋慧喬連吃2月蒟蒻米 靠「豆腐」狠甩17公斤

    最近韓劇《黑暗榮耀》真的超夯,宋慧喬化身復仇女王演技炸裂!和金牌編劇金銀淑合作無間,再創演藝事業高峰!金銀淑也透露宋慧喬真的超敬業,未細瘦身吃了2個多月蒟蒻米,就是為了在鏡頭上看起來更消瘦!
    2023/01/12 12:48
  • 王思佳「小黃瓜事件」天兵助理現身! 超ㄎㄧㄤ事蹟全曝光

    之前在《小姐不熙娣》中爆出「為小黃瓜飆罵助理」事件,王思佳在節目上勇於承認那個人就是自己引起軒然大波,近日就在同節目,天兵助理現身啦!王思佳帶著助理一起錄影,分享助理超ㄎㄧㄤ事蹟不只一件,看完真的笑翻!
    2023/01/07 15:50
  • 37歲退休、19年不工作 王祖賢曝現金有300億:花不完

    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90年代的女神代表王祖賢清冷空靈的美貌,成為上個世代的經典,至今依然無人可超越!然而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37歲的她就宣布息影,連宣傳都沒參加,遠赴溫哥華定居,長達19年沒工作,王祖賢到底多有錢?
    2023/01/07 15:30
  • 小心肥胖炸彈!這種鍋=8碗飯 「3撇步」健康吃不長肉

    冷冷冬天吃上一鍋暖呼呼的火鍋,是最幸福的事情!有菜有肉營養均衡的火鍋,不但是許多減肥人士的最愛,也深受營養師喜愛!減肥有成的小禎更大推火鍋是瘦身好夥伴!營養師宋明樺表示,火鍋吃對很以吃得很健康、吃錯卻會造成健康危害!馬上就來看看,「這種鍋」竟然=8碗飯!
    2023/01/06 14:36
  • Angelababy美秀「栗子棕捲髮」 1招蓬鬆顯臉小

    Angelababy顏值美出新高峰!剛過完聖誕節,Angelababy發出新照向粉絲們祝賀,一頭浪漫捲髮讓粉絲大讚太美了~~不得不說髮型果然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款蓬鬆微捲髮讓Angelababy看起來臉小、皮膚白還髮量倍增!馬上就來看看Angelababy新髮型的秘密!
    2022/12/2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