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員工證 結果共37筆

  • 要求員工主動離職? 興航寄信:繳回員工證

    復興航空解散,員工該何去何從成為關注焦點,就當勞方和資方忙著協商後續問題的同時,復興航空的人資處卻悄悄的寄出了一封信,通知員工要填寫離職單,並且繳回員工證,這個做法引起質疑,難道是在規避發放資遣費嗎?不過台北市勞工局解釋,不論是資遣或是自願離職,都需要填寫離職單手續,並不能代表是要求員工主動離職。
    2016/11/23 18:30
  • FOCUS/不是員工證! 日立集團600人掛AI裝置

    AI人工智慧應用廣泛,除了機器人、自動駕駛甚至是與棋王對戰,現在更被寄望取代人事主管的工作,提升職場效率,電器大廠日立集團,對600員工進行實驗,掛上AI裝置,根據感應進行分析給予建議,AI就提醒一位女員工,要和主管增加對話,因為平常只靠email對話,現在面對面溝通,不用5分鐘就解決事情,實驗4個月,有部門工作效率因此提升3成,另外笑臉評分系統,AI能觀察臉部表情變化,連員工想休假,甚至有辭職念頭,人工智慧都能搶先一步預告主管。員工上班前掛在脖子上,藉此偵測紀錄一整天的行動,花多少時間在坐在位子上打電腦,跟同事互動談話,全部數據化,傳送給人工智慧分析,再透過員工手機,給予改善建議。
    2016/10/07 20:31
  • 蘋果員工大爆料 「iPhone 8已經投入研發」

    很多人現在還苦等不到iPhone 7,不過蘋果明年要出iPhone 8的消息,首度由蘋果員工證實,根據蘋果員工爆料,蘋果正在以色列辦公室,研發iPhone 8的硬體設備,目前傳聞,蘋果明年可能推出3款iPhone新品,包括5.5吋OLED螢幕機種,加上iPhone 7曜石黑熱賣,機殼採用全玻璃的機率也大大提高。
    2016/09/29 19:15
  • 全球「免費」玩!上海迪士尼 重金徵才

    ▲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迪士尼預計2015年開幕,已經提前開始招兵買馬,釋出上千職缺,要找表演人員、廚師、服務人員,特別的是跟校園徵才不同,只要有高中同等學歷,都可以參加新一波的徵才,上海不少畢業生也躍躍欲試,只要應徵成功,還可以憑員工證,帶家人遊全球任何一間迪士尼,入園通通免費,而上海迪士尼也開始做足宣傳工作,讓融合中國風的花車,首度在上海旅遊節亮相。
    2014/09/14 17:15
  • 反駁領22K 群創員工再嗆是16K

    除了先前有署名「粱小花」的網友,在臉書嗆郭董群創員工只領22K,隔天又有2名員工在網路爆料本薪只有16500元,其中一位出PO薪資單、一位還公佈自己的員工證,到底合不合法,勞工局表示,只要加上經常性給予有超過19047元就不違法,因此薪資單其他津貼加起來剛好將近22K左右。
    2014/05/11 21:20
  • 【FOCUS新聞】刷卡過時、嗶嗶搞定! NFC手機錢包

    許多近期推出的新手機,都標榜搭載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場通訊技術,內建在手機裡,簡單的說,手機變成信用卡,現金、會員卡、員工證甚至是鑰匙,技術陸續普及的社會,包括歐美日韓各國,台灣金管會也通過「手機信用卡安全規範」,手機錢包在國內,從科技願景變成逐步實用的生活經驗。
    2013/05/10 21:45
  • 吳克羣戀賭王女遊馬爾地夫 傳見過父母

    吳克羣和澳門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蓮,傳了2年多的緋聞,直到現在2人的戀情才間接被證實,根據港媒報導,何超蓮在2月15日先是來到台灣,跟吳克羣補過情人節,之後再一起出發同遊馬爾地夫,這消息也被馬爾地夫度假村員工證實,而何超蓮在自己網站上的照片和回覆留言也露了餡,雖然之後照片被全數刪除,卻也讓2人戀情曝光。
    2013/02/21 12:31
  • 眾人皆知也不算 餅店少東離婚敗訴

    員工連署證明,也能成功幫老闆離婚嗎?新竹知名餅店的第五代接班人,遭妻子指控,強迫她簽下離婚協議書,否則就拿不到贍養費,雙方鬧上法院,但吳姓少東出示員工連署證明,強調妻子常到餅店鬧離婚;法官認為,連署書上簽名的2名員工證人,沒問過女子是否真心離婚,不合法律要件,最高法院判決離婚無效確定。
    2012/09/18 12:33
  • 汽油一公升20.5元? 民怨中油獨厚

    有民眾在臉書上PO上一張照片,指稱中油高雄大林煉油廠區內加油,一公升只要20.5元,和現在每公升36.3元價差4成多,質疑中油獨厚員工;但中油澄清,這台加油機是4年前淘汰的機器,現在只提供給廠區內的員工及包商的無牌公務車使用,而且採配額制,必須刷車卡及員工證,根本不需要看價格,只是沒有更改,並不是真的用這個價格來算。
    2012/08/29 12:08
  • 別上當!冒名富邦蔡明忠 偽簽名募資

    又傳出詐騙案,這次受害的是知名企業富邦集團!富邦金控最近在台灣以及香港的官網上貼出聲明,表示有人假冒董事長蔡明忠的名義,還偽造富邦香港銀行的員工證,對外募資,提醒投資人小心,不要上當;富邦表示目前還沒有人受害,但他們已經報警處理。
    2012/04/21 18:03
  • 陳幸妤抵美出關 戴華航員工證

    總統女兒陳幸妤抵達紐約,出關走的是公務門,而且還配戴華航人員識別證,服務未免太貼心,華航低調解釋強調有需要被禮遇的對象,航空公司就會協助到底。
    2006/09/18 19:01
  • 王力宏為電台慶生 獲贈員工證

    歌手王力宏昨天為一家廣播電台成立10週年慶生,還被贈送了一張免費的員工證,王力宏打趣的說,以後找不到地方上廁所,就可以用員工證刷卡,去電台好好方便。
    2005/03/11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