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哈瑪星 結果共63筆

  • 阻止韓國瑜計畫 瘋狂綠粉號召去高雄「騷擾罵陸客」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大陸旅行社緊接著推出明年的「台灣之旅」,行程中包含這次選戰中大勝的三山地區,還安排陸客一定要吃滷肉飯,卻引來疑似綠營狂熱分子在臉書發文,集結眾人去抗議、騷擾前往高雄旅遊的陸客,強調要讓韓國瑜拚觀光的支票無法兌現。
    2018/11/28 08:35
  • 快訊/高雄輕軌車窗玻璃破 疑遭除草碎石擊中

    最新消息,高雄輕軌列車上午10點多行經C14哈瑪星站停靠時,車體的玻璃突然破裂,初步研判是一旁工人除草時彈飛的碎石撞擊導致,所幸當時車上沒有乘客,事後列車已經拖回輕軌機廠等待修復中,不影響列車行駛。
    2018/09/27 14:34
  • 夢幻!白色旋轉木馬開轉 遊客少女心噴發

    暑假去哪兒?這裡可能會讓許多人少女心噴發,高雄棧貳庫內的白色旋轉木馬開始營運,號稱是全台唯一會動的純白色旋轉木馬,超夢幻,還沒營運前就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加上一旁渡輪,棧貳庫不只串聯駁二特區、哈瑪星,還可以到旗津,老舊空間活化,成為熱門景點。
    2018/07/13 13:54
  • 高雄大雨!鐵道園區積水 哈瑪星「水岸輕軌」

    這波雨勢高雄雨下不停,新啟用的輕軌哈瑪星站也因為舊鐵軌的鐵道園區低窪處積水到腳踝,乘客民眾必須涉水而過,捷運局臨時加蓋了木棧便道,另外在進行的台鐵地下化工程鳳山段鐵軌旁邊,長達1公里的施工路段積水不退,儼然變成了一條新運河。
    2018/06/20 19:32
  • 串連觀光景點 旗津渡輪棧貳庫新航線開航

    旗津渡輪棧貳庫新航線今天首航,串連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旗津及哈瑪星觀光圈,交通部長賀陳旦、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及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等人搭乘體驗。
    2018/06/13 14:39
  • 高雄輕軌趕進度 新列車9月亮相

    高雄輕軌一階工程已行駛到哈瑪星(C14)站,二階工程加速進行,因2階段工程分包且採不同系統,市府捷運局今天表示,新列車9月亮相,將進行系統整合測試,以利延伸路段通車。
    2018/05/28 13:20
  • 種綠毒籬架高欄! 阻遊客不要命跨越輕軌

    遊客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及哈瑪星鐵道園區,是否發現一旁的輕軌變了樣?由於遊客圖方便,任意跨越軌道拍照的危險景象叢生而且屢勸不聽,高雄捷運局近來在軌道旁的水泥地上用紅色噴漆寫上一整排禁止跨越的大字,還加強種植有毒的馬纓丹,甚至架起了半人高的塑膠圍籬,捷運局說再有遊客亂闖就要依法開罰!
    2018/04/08 12:58
  • 還不了車!VBIKE鎖了車收費照跳 民眾氣炸

    除了obike,現在也有業者引進最新的VBIKE。高雄有民眾到哈瑪星租借最新的VBIKE,但要還車的時候,卻無法還車,而且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經過,收費越跳越高,讓他非常傻眼!實際比較VBIKE跟OBIKE,VBIKE押金100元;OBIKE卻要收900塊,相較之下,高雄的CITYBIKE,不僅不用押金,前半小時還免費,後半小時也只要收5元,比較過後收費最為親民。
    2017/10/18 18:11
  • 連假心酸!哈瑪星管制區 名店生意掉8成

    高雄市主辦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將哈瑪星社區列為生態交通示範區,限制燃油車輛進出,部分店家、居民抱怨不便,有麵店老闆說,生意差了至少一半!就連代天宮外的汕頭意麵、旗魚丸名店,生意也大受影響,最嚴重的一天,只賺1千塊錢,生意少了8成以上,雙十連假第1天,也不見大批遊客湧入,店家苦哈哈。
    2017/10/08 17:50
  • 挺生態交通 蔡總統盼更多城市響應

    「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今天在高雄市鼓山區哈瑪星舉行。總統蔡英文希望全台有更多城市響應生態交通,並宣示「綠色的未來就是台灣的未來」。
    2017/10/02 12:15
  • 哈瑪星住戶享福利 管制外批如二等公民

    生態交通全球盛典,今年在高雄舉辦,市府規劃哈瑪星做為示範社區,連夜淨空600輛汽機車,有住戶認為擾民,得頂著大太陽,多走15分鐘才能開車,但也有人覺得街道變整齊,還有接駁車,跟免費電動車、單車租借,就連宅配都不用錢;但不只示範區內有兩種聲音,示範區外更有住戶抱怨,明明住在同一個里在對街,卻沒有相同待遇,連車位現在都被排擠,氣得大罵一國兩制。
    2017/10/01 18:18
  • 連夜淨空600車! 哈瑪星迎國際盛典

    生態交通全球盛典今天在高雄市盛大開幕,市府規劃哈瑪星做為示範社區,連夜淨空600輛汽機車!市府交通局指出,哈瑪星示範區周邊規劃13個替代停車場,住戶停好車走回家大約5分鐘,示範區內只有低碳綠能接駁車或是徒步,汽機車禁止進入,有遊客覺得街道變得整齊乾淨,但也有居民抱怨擾民不想配合。
    2017/10/01 13:51
  • 無人駕駛車 生態盛典開放民眾體驗

    「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10月1日在高雄鼓山區哈瑪星登場,區內將有多元交通工具體驗,無人駕駛車也將開放民眾試乘,時間只到10月10日,需抽號碼牌乘車。
    2017/09/27 18:22
  • 生態交通10月登場 哈瑪星示範區試行接駁

    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10月登場,高雄市鼓山區哈瑪星今天起試行3D交通,交通局已啟動計程車學生接駁,電動巡迴車穿梭示範區,服務民眾隨招隨停。
    2017/09/11 16:28
  • 生態交通盛典 哈瑪星濱線卡暢行

    「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10月在高雄登場,為了提高居民的參與,高雄市將發給哈瑪星居民「濱線卡」,持卡人享免費搭乘捷運、輕軌,必要時還有專人接駁服務。
    2017/08/14 16:39
  • 哈瑪星鹽埕雙享 補助老屋百萬修繕

    高雄市鼓山區哈瑪星、鹽埕區是昔日城市繁榮的老街市,至今仍有很多古意建築,可惜外觀破舊失修,市府鼓勵民眾修繕港濱老街屋風貌,最高補助每戶百萬元。
    2017/04/06 15:38
  • 首創!高雄引進無人巴士 10月駁二出發

    高雄市大眾運輸又有新亮點!在國外已經開始試乘的無人巴士,預計在今年10月就會在高雄駁二封路試乘,沿途除了可以欣賞駁二、哈瑪星,終點站則選在西子灣,未來將與輕軌串聯,陸路暢行外,走水路的鴨子船,也將開放敞篷式的鴨子船載客,無獨有偶新北市也推出hello kitty彩繪公車,號稱從桃園大溪到新北土城只要45分鐘,各縣市推動大眾運輸,力拼觀光財。
    2017/02/18 19:04
  • 偷工減料!高雄輕軌爆弊案 包商遭收押

    高雄輕軌建設驚爆弊案,涉嫌偷工減料的包商台洋公司,為了節省成本,在承作C14哈瑪星站與臨海新路,地盤改良工程時,被查出穩固用的攪拌樁深度不夠,檢調還查出,包商為了躲避高捷驗收將報告掉包,相當惡劣!目前陳姓負責人因涉及詐欺、背信遭到收押禁見。
    2017/01/06 20:54
  • 好科技!戴VR試駕 「無人車」台灣明年上路

    最快明年十月,就能在台灣搭到無人電動智慧巴士。地點選在高雄哈瑪星區,會特地選在行人徒步區,或是禁行區來試營運,就是因為台灣路況錯綜複雜,風險相對也高。其他車商,提供民眾賞車,也走高科技路線,VR加體感讓民眾試車。
    2016/12/19 19:22
  • 【食尚】高雄哈瑪星碗粿枝 飄香一甲子

    高雄鼓山哈瑪星,有個碗粿攤販看似平凡,不過卻是許多在地人天天報到的的老字號碗粿,位在鼓元街的哈瑪星碗粿枝,生意一做就是60年,從早期挑擔沿街叫賣到現在成為固定攤販,成為在地人從小到大的回憶,甚至有老饕一點就是3碗起跳,不難想像這碗小小的碗粿究竟有多大的魅力。
    2016/10/07 16:35
  • 回家!斷纜漁船富冠606、707拖回前鎮港

    4艘千噸漁船颱風天斷纜,海上漂泊撞上西子灣堤口,其中兩艘漁船富冠606以及富冠707,在港務公司安排之下,已經拖回前鎮漁港,但另外2艘漁船,順天606以及永興發168,因為船身嚴重翻覆,加上有漏油情形,怕油汙汙染海域更加嚴重,不能貿然拖動,港務公司表示必須先擬定抽油計畫,才能下一步動作!
    2016/09/16 21:46
  • 60年麵店 蒜頭豬油古早味晚來吃不到

    食指大動排排站,來介紹高雄哈瑪星營業一甲子的汕頭乾麵,蒜頭豬油調味的古早味乾麵,除了是當地人懷念的老味道,也吸引越來越多觀光客上門,不過內行人都知道,要吃得避開中午用餐人潮,而且也不能太晚來,因為過了一兩點食材就賣得差不多,時常不到傍晚6點,老闆娘就要收店打烊!
    2016/08/22 19:31
  • 高雄12級強風 駁二鐵道館倉庫屋頂掀

    尼伯特颱風在高雄颳起12級強風,鹽埕區一間平房屋頂被吹掀,知名觀光景點駁二特區,其中剛開幕的哈瑪星鐵道館,部分屋頂也被強風吹掀直接開天窗,室內小下雨就怕影響到存放文物,緊急用大布幔當作遮雨棚架,但似乎效果有限室內依舊滴雨。
    2016/07/08 19:14
  • 高雄駁二新亮點!全台首創迷你鐵道 小火車天天搭

    暑假到高雄去玩別忘了到駁二藝術特區走走,因為多了許多新亮點!今年年初為了民眾了解哈瑪星的百年鐵道故事,主辦單位首創全台第一條的迷你鐵道讓遊客搭乘,而即日起更開放天天都能搭,不必等到假日;高雄輕軌也將在8月中下旬開放試營運,想必又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
    2015/07/22 17:03
  • 玩樂港都/鹽埕區老屋 帶你找回高雄古早味

    說到高雄鹽埕區,你我想到的可能都是觀光客必去的駁二藝術特區,到旗津搭渡輪、哈瑪星等觀光勝地,但對鹽埕人來說,那些觀光地區完全不在他們的記憶之中,因為過去港口邊屬於管制區,很少人靠近,所以60年前的鹽埕區又是什麼樣子?一棟由阿嬤的「起家厝」所改建的住宿空間,結合鹽埕社區店家、講座、古早味體驗課程,想告訴旅客關於舊鹽埕區的美好。
    2015/05/2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