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哈林 結果共477筆

  • 搶除夕節目收視率 大咖主持盡出

    除夕闔家團圓,搶攻圍爐收視率,各電視台都精心推出特別節目,並請來大牌主持人,像是張小燕、哈林要對上曾國城、胡瓜,以及睽違台灣綜藝圈20年的港星曾志偉,各家使出渾身解數,希望今年能殺出重圍,也從這些主持名單中,可以看見新的一年裡,誰能夠繼續扛大局。
    2014/01/30 11:27
  • 央視春晚最後彩排 李敏鎬現身

    經過4次彩排,大陸央視春晚的節目單終於確定,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確定不在名單上,而當紅的韓國男星李敏鎬則確定和哈林一起合唱「情非得已」,不過央視對於李敏鎬的彩排畫面,保密到家,只有幾組照片流出,但儘管如此,這些照片也被網友瘋傳。
    2014/01/29 00:44
  • 踢走哈林? 華仔傳1.5億入主「好聲音」

    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還沒開始,就傳出天王劉德華將入主擔任評審,而且一季酬勞高達1.5億台幣,刷新大咖藝人擔任大陸選秀節目評審的行情,更傳出為了他,製作單位踢掉哈林,不過哈林經紀人表示,恐怕自己檔期也無法配合,製作單位雖然低調,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預計年後,劉德華就會在記者會上亮相。
    2014/01/27 12:58
  • 韓星第一人 李敏鎬登央視春晚PK哈林

    距離除夕只剩10天,每年都很受矚目的央視春晚,恐怕是受到大陸官方禁奢,大走選秀風,找來去年在大陸歌唱節目擔任導師的歌手,包括李玟、林志炫等,帶領14位選秀節目學員,接力歌唱,但為了搶收視,邀請了以韓劇《繼承者們》人氣爆紅的李敏鎬,他將和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這也是韓國明星,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
    2014/01/20 13:23
  • 搶除夕收視! 曾志偉港式幽默PK台綜藝

    為了搶除夕特別節目的收視,各電視台都祭出法寶,張小燕跟哈林請出古惑仔,還Kuso「半澤直樹」,胡瓜則是豪華歌舞秀,陽帆則搭上港星曾志偉要演出蘭陵王搞笑版,就是要讓觀眾看的捨不得轉台,就連20幾年沒在台灣主持綜藝節目的曾志偉都說,台灣新春節目很厲害,跟香港相比,精采又有趣。
    2014/01/14 19:57
  • 搶「圍爐收視」 張小燕撂「古惑仔」PK曾志偉

    搶攻除夕夜的「圍爐收視」,今年過年特別節目張小燕、哈林Kuso半澤直樹,還請出香港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等合體,PK曾國城、胡瓜,甚至還有製作單位想出奇制勝,邀曾志偉搭陽婆婆、Janet的新鮮組合,因為像是去年,豬哥亮搶到圍爐收視率破3的數字,換算有348萬人看,今年各家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能殺出重圍。
    2014/01/05 18:46
  • NBA/「哈林」分上下半場開火 火箭2分勝尼克

    效力於NBA休士頓火箭隊的林書豪,主場再和前東家尼克隊碰頭,先發上場的豪小子,手感熱得發燙,光是上半場就攻下14分,幫助火箭隊逆轉第一節落後的劣勢,只是到了下半場,林書豪得分卻繳了白卷,幸好隊友哈登上陣狂轟27分,加上火箭隊關鍵時刻加強防守奏效,終場火箭就以102比100,險勝尼克隊。
    2014/01/04 17:05
  • 2013網路夯新聞 哈林搖、自拍上榜

    回顧2013年,不少網路新聞讓人印象深刻,其中包含引起模仿風潮的哈林搖、美國阿嬤發明的「另類騎馬舞」運動,連一國元首也難以抵擋的自拍風,為了讓癌症病童一圓蝙蝠俠的夢,舊金山全體市民全力配合,透過CNN鏡頭,整理出十大網路夯新聞。
    2013/12/31 22:02
  • NBA/第四節先生! 林書豪「哈林連線」砍21分

    美國NBA球賽,火箭隊今天在主場對上鵜鶘隊,林書豪再度成為第四節先生,前三節得分掛蛋,不過第四節成功「哈林」連線,和哈登聯手狂砍21分,成了火箭隊逆轉勝的關鍵,不過連續兩場都是在第四節才找到球感,林書豪對自己的表現不是非常滿意,強調將會加強前三節的節奏,提升整體戰力。
    2013/12/29 18:27
  • 2013年YouTube最夯影片 狐狸歌奪冠

    2013年即將結束,YouTube也選出了網站上今年最夯的影片排行,挪威團體推出的跳針舞曲「狐狸歌」,因為節奏輕快簡單,歌詞不斷重複,成了全世界最新的洗腦神曲,有超過2.7億網友觀看過,登上今年熱門影片的冠軍寶座,而年初引發惡搞風潮的「哈林搖」,也有超過9千萬人次觀賞,是今年最夯影片第2名。
    2013/12/12 17:55
  • 灌籃力道過猛 灌倒籃架球員險斷頭

    NBA球場上如果有球員灌籃,通常能夠激起球迷興奮的情緒,不過在宏都拉斯一場表演賽中,以花式籃球表演聞名全球的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球員,因為將籃架灌倒,差點發生斷頭意外,相當驚險。
    2013/11/13 18:01
  • 美男子求愛影片夯 賴瑞金跟風模仿

    美國男子布洛迪邂逅美女,要到電話後,竟然拍攝一段另類的求愛影片,這段影片被PO上網,引起網友爭相模仿,被笑稱是繼哈林搖之後的新風潮,連脫口秀名嘴賴瑞金,也跟風拍影片模仿,而求愛影片原來的主角布洛迪,瞬間爆紅,還因此受邀上電視節目。
    2013/10/15 12:53
  • NBA/NBA台北賽週日開打 球星總身價38億

    火箭、溜馬的NBA熱身賽即將在週日開打,而這兩隊球員星光閃耀,備受球迷關注,身價當然也不凡,其中話題和戰力十足的火箭隊,哈林獸連線,魔獸霍華和哈登年薪都超過千萬美金,林書豪也有523萬美金的年薪,兩隊加起來的總薪水更是高達38.6億台幣。
    2013/10/11 14:52
  • 決戰「好聲2」 那英組蟬聯冠軍無望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2季總決賽落幕,張惠妹帶領的學員奪冠,哈林組的學員則是最早被淘汰的,而去年帶出冠軍的那英,今年徒弟在3強停步。
    2013/10/08 08:25
  • 好聲音冠軍4強出爐 網友押寶「張恆遠」

    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日前導師阿妹、哈林、那英、汪峰小組中的冠軍選手都已出爐,將在7日進行PK賽,選出最終冠軍,尤其汪峰組的「張恆遠」,因為背景及歌聲都像是去年冠軍梁博,有「小梁博」稱號,被視為奪冠大熱門,哈林組的金潤吉,以及阿妹組的李琦,雖然聲勢不如張恆遠,但也各有支持者。
    2013/10/05 19:01
  • 哈林隊晉級爆黑幕? 阿妹挨批「最差導師」

    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導師考核戰如火如荼的進行,阿妹卻先被批評,有網友說當她在考核時一直哭,焦點反而都在她身上,選手少曝光,被批評是最差導師,對於批評,阿妹在微博上留言,好的壞的她都接受,而哈林隊的考核戰進行前更爆出晉級名單提前外洩。
    2013/09/07 11:22
  • 林育羣PK落敗 那英不捨落淚!阿妹搶

    歌手那英、阿妹、哈林以及大陸歌手汪峰坐鎮的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新一集進行那英組的淘汰賽,那英除了找來蘇打綠主唱青峰擔任夢想導師,還首度出現搶人橋段,那英組的大陸參賽者PK台灣小胖林育羣,林育羣雖然落選,但卻被導師阿妹搶過去!
    2013/08/17 14:34
  • 參賽者唱張雨生「我期待」 阿妹飆淚

    大陸選秀賽制不斷創新,現在阿妹、哈林、那英等人擔任導師的選秀,還找來夢想導師,那英找青峰,阿妹請來王力宏,哈林則有台灣音樂人周治平,只剩一位夢想導師還沒曝光,除了打出新橋段搶收視,還有參賽者演唱張雨生的經典歌曲,讓阿妹感性地紅了眼眶。
    2013/08/10 19:26
  • 林育羣登陸選秀 哈林阿妹沒聽出

    在美國、日本都有知名度的台灣歌手小胖林育羣,也登上了大陸歌唱選秀,特別是擔任導師的阿妹和哈林,都聽不出他的聲音,哈林還很驚訝地說,小胖表現有些失常,最後小胖加入了那英組。
    2013/08/10 13:18
  • 限歌令禁誇大 傳「好聲音」推「搶人36計」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一窩蜂的開,不少節目為了搶收視,常導致內容過度煽情,導師表現誇張,大陸廣電總局因此祭出限歌令,要遏止歪風,傳出中國好聲音,以不變應萬變,導師們搬出別的招術,哈林那英阿妹等評審,不做秀演戲,改成搶人36計。
    2013/08/08 17:56
  • 唱哭阿妹「好聲音」 選手遭淘汰成遺珠

    由張惠妹、哈林擔任導師的大陸選秀節目,開播至今收視屢創新高,最新賽程進入初選最後階段,各導師們積極搶人,但卻有一位來自新疆哈薩克族的參賽者,以具有民族風格的唱腔讓阿妹聽了感動落淚,不過很可惜最後依舊被淘汰,成為節目遺珠。
    2013/08/03 18:16
  • 陸評選秀導師 哈林評鑑、專業度第1

    大陸歌唱選秀競爭更是激烈,最近大陸就有網站舉辦評選,邀請6位圈內人點平大陸4大歌唱比賽節目,哈林拿下最受歡迎台灣導師,阿妹只排行第8,蕭敬騰排第11名。
    2013/07/29 20:09
  • 早喬好? 前學員爆:選秀指定導師

    有阿妹那英哈林等人坐鎮的這個歌唱比賽節目,搶學員搶得兇,這時候卻有第一季學員卻跳出來爆料,導師都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對照新一季,阿妹、那英學員人數超前,相較前2集阿妹大出鋒頭,新一集反而低調許多,選手還都不約而同選擇加入學員數最少的大陸歌手汪峰組,微妙的巧合,引發關注。
    2013/07/27 18:12
  • 陸選秀PK 參賽者跳TONE導師驚艷

    由阿妹、那英、哈林以及大陸歌手汪峰擔任導師的大陸歌唱選秀,每一集都少不了導師互相搶人的激烈場面,特別是這一回還有參賽者是賣海鮮的攤販,唱的歌很特別,4位導師都沒有轉身選擇,成為第一位被淘汰的參賽者,另外還有參賽者又因為外型被討論身材,但這回那英沒把阿妹扯進去,反而是哈林毒舌開玩笑。
    2013/07/27 13:34
  • 選秀界的瓊瑤劇! 「好聲音」收視1.3億人口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繼首播創下破3的收視率後,第二集收視又告捷,突破4點多,相當於有1.3億的收視人口,最大功臣被公認為是阿妹跟哈林、那英在節目上互動搶人大作戰的精采表現,還被稱為是選秀界的瓊瑤劇。
    2013/07/2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