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品質不良 結果共110筆

  • 為「大嬸婆」商標 劉興欽寄存證信

    喧騰一時的內灣大嬸婆商標爭議,出現轉折。漫畫家劉興欽昨天發出存證信函,要求新竹內灣製作「大嬸婆野薑花粽」的業者彭瑞雲,撤掉店內所有大嬸婆標章,因為他不滿彭瑞雲對媒體說「大嬸婆漫畫沒沒無名」,加上彭瑞雲做的粽子品質不良,還想獨占大嬸婆市場,讓他忍無可忍,決定跟彭瑞雲撕破臉。
    2006/05/10 12:48
  • 俞長壽否認性招待 檢察官聲押

    台鐵幫工程司俞長壽和徐姓包商,上午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不過俞長壽不承認接受性招待,檢察官將拿出酒店蒐證畫面與他對質,檢察官查出涉及貪瀆的八大弊案,由於施工日期延宕,造成品質不良,火車經過鐵路橋時,還必須低速通過,公共安全堪慮。
    2006/04/21 08:33
  • 買國宅最會漏 全面檢驗「便宜國宅」

    國宅品質不良,真的是常態了嗎?最近在台南以及桃園,都有國宅漏水的案例,我們的記者到現場觀察,民眾抱怨,整棟國宅,60%都會漏水!
    2006/03/31 19:07
  • 〈獨家〉台北不要的中古車 台中上路

    台中市民抱怨市公車票價全台最貴,搭乘的公車幾乎是中古車,近三分之一是10年老車,司機服務品質不佳,業者大吐苦水表示,台中市區小,發展公共運輸先天條件不良,市府也不規劃,每年虧損上千萬,難以改善,不過市政府反駁,每年補助1千萬讓業者添購新公車,業者自己不改善服務品質,當然不賺錢。
    2006/03/21 17:55
  • 雪山隧道電纜遭破壞 故意的?

    已經宣佈春節前不能全面通車的北宜高,昨天在雪山隧道演習時,無線電通訊不良,交通部長林陵三說是因為電纜線遭人剪斷,不過當地警方沒接到報案,外界質疑有內部人員知道通車品質不良,故意剪斷電纜,讓春節前通車的政策行不通。
    2006/01/18 13:31
  • 偷工減料? 北市圓環廣場常漏水

    台北市的建成圓環美食館,落成還不到2年,卻漏洞百出。地下室水管平均1個月爆管3次,每次爆管,店家不是到處提水應急,就得停業半天,店家強烈質疑,建成圓環施工品質不良,設計有嚴重瑕疵。
    2005/09/30 16:53
  • 〈獨家〉千萬豪宅鄰工地 牆裂地塌屋斜

    高雄市美術館附近重劃區,目前正是房地產市場寵兒,不過因為部分建築施工品質不良,新建工地旁邊的一整棟千萬豪宅紛紛出現牆壁龜裂,房屋傾斜的情況,住戶上午氣得聚集抗議。
    2005/06/02 12:52
  • 日本助眠機器 保證30分鐘入夢鄉

    現代人因為壓力,許多人都會有失眠或是睡眠品質不良的問題,最近日本一家廠商就推出了一套號稱可以助眠的機器,保證讓人在30分鐘內進入夢鄉。不過這樣一套讓人享有一夜好眠的機器,代價要台幣93萬元。
    2004/06/19 18:38
  • 消保官直擊! 安全座椅8成標示不全

    6月1日起兒童坐車需有安全座椅,台北縣消保官為避免品質不良安全座椅流入市面,今天到賣場作稽查,結果發現,有超過8成的安全座椅商品標示都不符合經濟部規定的標準。
    2004/05/19 18:38
  • 香檳飄異物 廠方:漏氣長黴菌

    出現不明飄浮物的香檳,是台南縣官田工業區內的廠商製造出來的,廠方說,消費者在兩個月前跟他們反應後,他們已經賠償了六箱的香檳,至於香檳為何出現疑似黴菌的飄浮物,廠商認為,可能是瓶口的彈珠品質不良,漏氣引起,他們已經決定把同一批香檳全部回收。
    2003/10/2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